我已授权

注册

小孔雀夏令营丨献礼建国70周年,“大兵小将”共筑中国梦

2019-08-22 11:47:12 和讯房产 

  70年,光辉岁月弹指一挥间,7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201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即将迎来她的70华诞!

小孔雀夏令营丨献礼建国70周年,“大兵小将”共筑中国梦

  新的历史起点,孔雀城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激发少儿的爱国热情,传播国防知识,让中华民族的强国梦、强军梦扎根孩子们的心灵,孔雀城环南京分公司以小孔雀夏令营为平台,积极响应祖国70周年华诞,努力实现家园共育,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感情,锻炼少儿体质。8月20日,小孔雀夏令营全新打造国防教育课堂。携小孔雀亲子家庭来到玄武湖樱洲·樱苑南侧,开展了“大兵小将”我的中国梦,国防知识教育活动。

小孔雀夏令营丨献礼建国70周年,“大兵小将”共筑中国梦

  朴素的爱国情怀是最可宝贵的,也是永远值得珍惜的。祖国是“所有音符中最动人的音符,所有色彩中最鲜艳的色彩”,而热爱自己的祖国,乃是一个人的本分。为了树立小朋友们的爱国情怀,增强国防意识,了解军旅文化,小孔雀夏令营国防课堂将活动场景化,让小朋友有不一样的课堂体验。文化走廊参观让小朋友们学习到了八大榜样英模事件与重大战役;军品模型参观,让小朋友了解了装备知识,拓宽了视野,丰富了军事知识,激发了小朋友们对军事的爱好和兴趣;极具创意的子弹壳飞机模型DIY活动,教官们用歼10战斗机的内外结构作为“引言”,指导小朋友们用已作废的真子弹动手制作飞机模型,再通过指导小孩子进行92式手枪拆卸,进一步烘托出了活动的军事化氛围。这些活动在锻炼小朋友的动手能力的同时,逐步将孩子们的兴趣引入高潮。紧接着,1:1真枪模拟的95式步枪射击让小朋友们跃跃欲试,在教官的指导下,亲子家庭宛如一个个热血战士,纷纷履行着保家卫国的使命。

小孔雀夏令营丨献礼建国70周年,“大兵小将”共筑中国梦

  “无论我走到哪里,你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歌。”近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标识,有人用歌词跟帖留言。而通过本次小孔雀夏令营国防知识教育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还带给孩子们一场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孔雀城环南京分公司也借助该活动,助力构建友爱邻里、幸福家庭、和谐社区,为业主们搭建起一个邻里沟通、接触的平台,促进邻里间相识、相知、相助,努力营造了幸福的邻里关系,让邻里生活温情暖暖,也让社区更加活力、缤纷,还进一步增进了家长与孩子间密切的亲子关系。

小孔雀夏令营丨献礼建国70周年,“大兵小将”共筑中国梦

  做人最大的事情,“就是要知道怎么样爱国”。 小孔雀夏令营,不止是为了让孩子们在课程中体验兴趣,也是为了综合培养孩子各个方面的成长,实现长期可持续的综合教育,同时也使业主们体验到集体活动的乐趣,不仅融化了亲子温情,也升华了邻里之情。小孔雀夏令营将精彩继续,让业主感受美好亲子时光,见证孩子成长的力量。孔雀城,为创造更宜居、更有人情味的标杆级美好住区而努力。

  

(责任编辑:唐经纬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