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为美好而来丨便捷路网 为大江北注入源源动力

2019-08-22 11:51:52 和讯房产 

  南京北站的设立,给来安新城带来一站北站便捷畅享都市繁华的同时,也给来安新城带来了经济的辐射。新江北孔雀城,紧邻南京北站近享都市经济辐射,同时也将优先享受到南京双主城战略逐步实现所带来的城市发展红利。

  一条地铁,足以撬动一个区域的崛起;一处高铁枢纽,势必能带来一个区域甚至一座城市的新生。城市财富聚集之地,必是公共交通通达之处。交通通达一直以来都是资深人士选择房产需要考量的重要因素之一。便捷路网为区域注入源源动力的同时,也使深处其中的人能便捷触达城市资源。

为美好而来丨便捷路网 为大江北注入源源动力

  南京北站第一站 交通畅达尽享繁华

  来安新城作为毗邻南京的重要城市,交通便捷的有效提升无疑增加了两城之间的频繁来往。其中最引热议的无非是南京北站这一重大工程——南京北站由政府规划投资约200亿,是南京重要的基础设施工程,它是集高铁、客运、城市公共交通三大主要功能为一体的交通枢纽。在国家铁道部门确定的南京铁路枢纽总图中,南京北站建成后将连通,宁滁、宁淮、宁扬等城际轨道,以及京沪、北沿江等高铁,建成之后将成为南京第三座大型枢纽火车客运站,半小时通达滁扬。

  南京北站综合客运枢纽是南京市五个铁路重要客站之一,是江北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门户,对新江北的规划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南京北站的建设工程稳步推进不仅为新江北增加了首位度的重要铁路基础设施,还具有较强的城市地标作用。以南京北站为圆心,10KM距离以内的区域,未来都大有可为。新江北孔雀城,距离南京北站仅有1站距离,不仅交通上优势明显,同时还拥有交通带来的多维城市配套:主题公园、教育医疗、繁华商业、休闲娱乐等,多重利好的加持下,无疑是南京北站原始股首选。

为美好而来丨便捷路网 为大江北注入源源动力

  滁宁城际联动双城 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滁宁城际铁路西起京沪高铁滁州站,沿洪武路、丰乐大道、西涧路、龙蟠大道、徽州路、扬子路、G104国道走行,止于正在规划建设中的新南京北站。滁宁城际作为南京都市圈的重要城际客运线,也是皖江城市带与南京联系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既承担南京与滁州及沿线地区间的城际联系功能,也发挥滁州地区内部公交骨干体系功能。

  滁宁城际的建设有利于加速推进滁宁同城化发展,加强皖江城市带与长三角联系;有利于提升滁州城市品质,推动地方及沿线经济发展;有利于构建多层次综合交通走廊,完善南京与滁州地区综合交通网络;有利于建设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现代交通,实现可持续发展。

为美好而来丨便捷路网 为大江北注入源源动力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以前瞻性的眼光布局南京都市圈中独一无二的来安新城,打造宜居品质生活。来安新城蕴藏着城市未来的新格局,北站规划,高铁来袭,新江北孔雀城手握宁滁共同发展的首波红利,随着交通以及周边配套和商业的不断升级,居住环境同步提升,正一路引吭高歌,展望未来,前景无限。

  

(责任编辑:唐经纬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