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为美好而来 |新江北孔雀城,用精研细琢创造美好生活

2019-08-22 18:01:08 和讯房产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客户的需求是动态的,并且在不断发展,这就意味着产品也要与时俱进,而创新的理念实际上可以预测市场变化,并在人们需要之前为他们提供解决方案。

  创新理念 卓越体系

  社会发展至今,如何提高建筑的能源利用率、显得愈发重要。

  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突破传统思维局限,利用科学规划,打造特色鲜明的社区图景;结合土地现状,尝试通过规划现有用地,形成兼具功能性与实用性的空间形态;在对外设计上,将活力积极品质的综合型城市新社区形象展示在大众面前。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以领先的建筑理念研发了太阳能路灯和LED灯带,大大减少了能源的消耗,为城市提供环保高效的绿色建筑以及健康舒适的建造环境。

为美好而来 |新江北孔雀城,用精研细琢创造美好生活

  (示意图)

  绿色筑家 健康生活

  专业、品质、实用、创新是作为”宜居住区引领者“的孔雀城的品牌核心基因。孔雀城将这些基因融入到每一个产品的细节之中。孔雀城多年深耕布局,一直在科研发力,不断丰富产品细节品质的同时,也在进一步加快品牌升级的步伐。凭借着出色的自主研发技术,新江北孔雀城向社会诠释品质住房的新概念,同时也倡导回归绿色与自然的美好生活。

为美好而来 |新江北孔雀城,用精研细琢创造美好生活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体贴业主的居住感受,在产品设计之初,便把南京的气候、业主的舒适需求考虑进去,不管是寒冬腊月还是三伏酷暑,都能给业主清新的感觉。

  新江北孔雀城将海绵城市的原理应用在社区中,最大化的的减少对资源的浪费、保护环境、减少污染、提高资源循环利用的比例。海绵城市是指城市可以像海绵一样,在适应环境变化和应对自然灾害方面具有良好的“弹性”,下雨时吸水、蓄水、净水、在需要时将储存的水“释放”并加以利用。同时,在活动场地,车行道,人行步道均采用透水结构铺装,在雨后行走在人行步道上时即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还不需要担心雨后路面湿滑带来的危险。

  品质第一 用心创造

  科技发明的终极目的,是完成对物质世界的掌控,驾驭自然的力量,使之符合人类的需求。这句对于科技的终极目标的表达,道出了一条用科技认识世界的方法。

  新江北孔雀城一直保留着匠心和独特的灵魂,坚持从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园林设计,管道设计、电气设计等全方位实现优居标准。建筑采用绿色建筑一星标准,保温结构一体化;对地域进行分析,计算出最优楼间距,更大限度保持建筑与建筑的距离,为了实现每家每户都能享受到最大的阳光面,确保采光通风两相宜。新江北用匠心打造南北通透的温馨暖宅。

为美好而来 |新江北孔雀城,用精研细琢创造美好生活

  (示意图)

  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建筑设计只有与匠心达成融合,才能够在城市中立稳根基,在未来的生活和呼吸中,激发出更多的生命力。新江北孔雀城始终把品质放在首位。为美好而来,新江北孔雀城,用精研细琢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唐经纬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