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为美好而来|新江北孔雀城,用温情守护创造美好生活

2019-08-22 18:03:03 和讯房产 

  每一个有温度的家,背后都有一群人用心的付出。服务尽心,便能传递更多幸福。为让业主体验到贴心服务的生活,新江北孔雀城物业团队始终用心付出,点滴呵护,从细节之中品得臻心,只为呈现更美好的生活。

  专研服务 全天守候

  简单的说服务就是帮助,是照顾,是贡献,是从细微处创造效益,从细微处提高质量。在市场竞争激烈的社会,作为企业要想拥有一定的良性发展空间,除了产品质量要严格把关之外,还要有一套完善的产品服务,所以培养员工的服务意识至关重要,员工的服务意识提高了,服务质量也就自然提高了。

为美好而来|新江北孔雀城,用温情守护创造美好生活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的物业服务人员还会配合其他部门共同管理公共地方,清洁维护公共卫生及养护公共设施,使管理能发挥其应有之功能,从而为客户提供舒适、优雅、整洁、安全的生活、工作环境。新江北孔雀城的物业服务人员真心付出,贴心服务,想业主所享,急业主所急,主动发现、解决问题。

  新江北孔雀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着装统一,佩戴工作牌,使用文明用语,注重与业主沟通的礼仪礼节,以高度的责任心,竭尽全力满足业主合理的服务需求,努力为业主提供温馨优雅的居住环境。统一专业化的管理,只为提供高效优质的物业服务,为新江北孔雀城的业主创造美好生活。无论四季更替,他们无惧闷热的天气,不畏严寒冷风,穿梭于新江北孔雀城社区,凭借一流的服务赢得肯定,不遗漏任何一个业主需要帮助的需求。他们与时俱进,温情付出,用优质的服务收获信任。每位物业人都身体力行地诠释着“孔雀城·创造美好生活”。

  温情守护 关怀入微

  新江北孔雀城物业服务过程中无时无刻不体现温暖,并且持之以恒。更好的人文关怀,感受到发自内心的尊重。当来访车辆距离岗台还有20米时,他们的身体会自然精准的朝车辆转向45°,并行停车手势驻车。来自距车门0.5米时的问询,指引时的30°鞠躬礼,他们用标准而自然的姿态,表达着对业主的尊重。这些风度翩翩、平均身高180cm+的礼宾,平均每天100余次敬礼,保持军姿站立超过5个小时。他们,用仪式感赋予人们对新江北孔雀城美好的第一印象。

为美好而来|新江北孔雀城,用温情守护创造美好生活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物业服务人员,作为业主的服务者与代理人,会在业主入住时解释有关设备设施的能量配比情况及供应情况,使业主有所了解,明白水电费分摊计算方法、电梯和手扶电梯的数量及使用方法、空调设备及其供应时间,加班之空调费及业主提供的物业基本设施。有关人员会解释有关签署合同条款后,将需要办理的各项手续(如交付合同押金、装修手续)及退租程序等,编制成客户手册提供给客户参考并提醒二次装修的有关规定。

  在新江北孔雀城,专业化的物业管理,无一不体现物业的细致化、人性化、高端化、品质化。我们所提供的不仅仅是一种服务,而是一种生活方式。在这里,随时拥享品质生活,随时拥享品质服务带来的美好生活!为美好而来,新江北孔雀城,用温情守护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唐经纬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