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主城红盘不容迟疑!龙湖·天钜火爆预约中

2019-08-23 17:00:20 和讯房产 

  作为主城难得的人居力作,龙湖·天钜自亮相以来,项目的每一个重大动态,都吸引着全城高度瞩目。营销中心及园林示范区盛放、天幕宽境瞰景高层样板公开、首批475套珍稀房源献市,无不收获南京人的满满热忱,自营销中心开放以来,据不完全统计已有超15000人莅临亲鉴。

  日前,项目首批房源荣耀售罄,二批次观景楼座即将加推的消息,再次强势锁定金陵楼市头条,随后营销中心单日接访量即突破千人,火爆人气彰显,主城珍稀席位的紧俏程度。

  主城罕有,龙湖南京首呈大都会建筑

  龙湖•天钜总占地约6万方,住宅总建面16.8万方,由13栋高层住宅组成,楼宇立面采用大都会风格。这是龙湖在南京首座大都会风格建筑,该风格主城范围内亦属少有。针对传统高层社区约40米的楼间距,天钜进行了升级拓展,带来更豁达的景观视野与更充沛的日照条件。社区内无底商产品,体现高品质住区特性,放弃商业的巨大利润,保证园区纯粹完整。

  近得地利,直线距离河西约2公里

  项目位居雨花核心,距离河西CBD约2公里,地铁1站速抵,即享优厚城市配套,河西是国家东部地区的金融服务中心,更集总部、会展、文体、商贸于一体,凝聚城市发展动能,标定置业黄金目的地,龙湖·天钜立于板块之内,坐揽璀璨繁华与上行大势。

  便捷轨交,地铁S3号线举步即达

  家门直线距离贾西站仅约400米,1站至河西,4站南京南站,迅抵新街口;可就近便捷换乘1、2、10号线;更有龙翔大道及机场二通道(在建),2大主干强势助力,未来一线直达禄口国际机场。94路、94路高峰、Y35路、186路、867路、D16路、贾西社区巴士,7条公交线,为业主提供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

  四心合一,荟聚主城优质生活资源

  龙湖·天钜处于主城黄金区位,紧邻城市四大核心区域,金融商务中心——河西CBD,近在咫尺,商业中心——新街口,迅速直抵,交通中心——南京南站,4站即达,,产业中心——软件谷,触手可及,可谓“四芯合一”。同时,荟聚雨花客厅、世茂52+、楚翘城等大型商业体,地铁领衔多维交通网络,畅达全域。软件谷驱动城市腾飞,推进区域配套完善。

  园林盛境,五大维度呈现公园私邸

  占地约6万方,建面约5. 2万方的园林景观,秉承5大维度营造,绿植覆盖率约90%,旨在奉献大公园式的唯美私邸,结合阔绰楼间距,打造九大主题分区,楼宇的景观效果各有不同,使每栋楼皆享“楼王”视界;更有约1300米健身环道、非标足球场、主题儿童乐园、科普广场、宠物天地等设施,全龄全知全时乐享生活。

  主城难得,建面约90㎡宽境三房

  龙湖·天钜建面约90-136㎡的天幕宽境高层,设计了主城罕见的建面约90㎡三房户型,可满足二孩家庭和三代聚居的需求,为了更大程度的引入阳光,被设定为南向三面宽。建面约136㎡的四房户型,形成了约6米宽的餐客一体横厅,和近30平方的会客阔绰空间。项目的全部户型,均设有南向飘窗,和大尺度的观景阳台。

  1、4、9、10号瞰景楼座加推在即,敬请全城期待!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