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为美好而来丨通达则盛,新江北繁华可期

2019-08-23 18:18:12 和讯房产 

  对于房企而言,建筑创新的目的,是使建筑更顺应人们对居住的需求,满足人们对幸福生活的构想,从而用新的体制、新的产品,为居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正所谓: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通达之地,富之聚集。城市发展,交通先行,交通推动城市化进程早已被奉为金科玉律,来安的发展亦是如此。

  南京北站 江北繁华枢纽

  来安最大的特点就是区位优势明显,是安徽省距六朝古都南京最近的一个县,属南京都市圈的核心层,是南京的江北门户。身处南京都市圈沿江产业带与苏滁产业园的结合部,来安更是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的第一站,是滁州市融入长三角的先导区。随着东部地区产业和资本加速向中西部转移,来安的区位、交通、资源、环境、产业配套等优势将更加凸显,特别是自国家加快长江经济带建设和南京市实施江北新区开发战略以来,来安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加速发展的机遇。

  2019年1月3日,南京北站综合客运枢纽站南路工程总承包已经成功招标,项目总投资5168万元。2019年2月,南京市政府公布《南京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计划》。南京北站有新消息:北站集疏运道路系统已进入前期手续办理阶段。根据《南京铁路枢纽总图规划》和北沿江高铁、宁淮城际铁路等项目前期研究成果及建设计划,南京北站配套基础设施今年开始建设,并且预计将在2025年实现通车。

为美好而来丨通达则盛,新江北繁华可期

  滁州跨区合作 双城联动成果满满

  坐落于苏州工业园的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从2018年开始向外扩张,将首个生产基地选在了安徽滁州。不到一年时间,滁州星恒实现了一期项目投产,产品订单已经排到了今年底。

  在滁州,类似星恒这样的长三角跨区域合作案例比比皆是。“近年来,滁州市实施东向发展战略,把长三角地区作为招商引资主攻方向,积极参与产业分工,全力承接产业转移,谋划了苏滁现代产业园、来安产业新城、南谯高教科创城、滁州经开区原创科技城‘一园三城’为主体的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吸引了很多沪苏浙企业和高校创业人才。”滁州市市长许继伟说。近10年来,沪苏浙地区在滁州投资占该市利用外资比重的50%以上。2018年,滁州市市外亿元以上项目新签约446个、新开工291个、新投产166个,其中沪苏浙项目分别达238个、164个、80个。

为美好而来丨通达则盛,新江北繁华可期

  (示意图)

  企业引进来,还要留得住、发展好。滁州市注意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以长三角区域率先开展通关一体化改革为契机,共用一套通关模式,大大提高了通关效率。滁州各工业园区专门设立企业帮扶帮办中心,为企业落地及生产运营提供“保姆式”服务。

  新江北孔雀城在来安产业新城的核心位置,位于汊河桥头堡优越地理位置,与江北新区一河之隔,距离规划中的南京北站约8公里,可以实现上午到达南京,欣赏完紫金山,领略过夫子庙的乐趣及中山陵的宏伟后,晚上回到新江北孔雀城温馨的家中结束美好的一天。

  一座城市的中心交通枢纽,就是一座城市的灵魂。新江北孔雀城,入驻来安新城,坐享五维立体交通路网,一刻南京,通达全城,交通汇聚助力时代提速,为美好而来!

  

(责任编辑:唐经纬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