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大学城中TOD生活区!龙湖·新壹城标定繁华新象

2020-05-09 15:50:24 和讯房产 

  TOD是指“以公共交通站点为导向”的开发模式,有机组合商业、文化、工作等功能于一体,为空间赋能。纽约曼哈顿新世贸中心,东京六本木新城、香港九龙区均是其代表性产物,其价值形态,已成为全球创富人士的热衷之选,素有TOD所在,繁华所至的说法。坐标南京江宁,龙湖·新壹城优先抢占至珍区位,致力打造大学城中的TOD生活区,标定繁华新象。

  校区正宜营商,地铁言说价值

  龙湖·新壹城所在大学城芯,3公里范围内云集高校16所,商业半径覆盖江宁片区、南站片区两大产业核心区共26个产业园,总辐射人口约30万,消费力稳定、客群黏性高、需求频次大。项目弥补了片区内高品质商办、精品商铺的空缺,相邻的文鼎广场与龙湖·新壹城共成消费集群效应,进一步升级商业运营条件。项目无缝对接地铁一号线交院站的优势,既对自身租金起到助力作用,又可将地铁每日来往人群逐步转化吸纳为自身客群,快捷轨交实现客流消费便捷化与新生化。

  多功用现房小户,约4.8米层高难再有

  龙湖·新壹城户型的层高达到了约4.8米,这一尺度在此后同类产品中难以再寻,空间灵动。产品属性适宜商用、办公,满足多种业态需求。自用出租皆为上佳选择。即买即交付的现房特性,不仅可以减少使用等待时间,让营收更快一步,也更多了一份安心,购房者可亲至项目,验查建筑品质与对外租金,真正眼见为实。建筑面积约30-40㎡的小面积区间,不限购不限贷的低入主门槛,更让小投入撬动大机遇成为可能,繁华之中,创富脚步稳健向前。

  龙湖·新壹城贵宾热线:025 - 6873 7777,大学城·地铁上·层高约4.8米现房小户型,建筑面积约30-40㎡百变空间·全能资产,恭候致电垂询。

  

大学城中TOD生活区!龙湖·新壹城标定繁华新象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