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近500套、滨江新城抽水机!龙湖现象级爆款IP轰动全城!

2020-07-03 15:02:59 和讯房产 

  在激烈的竞争下,能突围而出的,都是爆款!以江宁为例,滨江新城纯新盘龙湖·水晶郦城,于6月20日首开,截至目前热销近500套,塑造板块现象级爆款IP!

  首开现场的人山人海,感受一下↓

  在市场趋向理性、板块冷热不均的当下,龙湖·水晶郦城是如何热销、成为滨江新城抽水机的?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我们找到了!

  总价150万起,就能在南京安家

  最近,南京开启疯狂卖房模式,河西、城东、城北、城南、江宁、江北……开盘不停歇。

  房价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让刚需“高攀不起”:河西南5.2万/㎡,城北新玄武4.5万/㎡,江北核心区3.3万/㎡……以江北核心区收官楼盘润辰府举例,项目收官房源中最小户型为110㎡,均价3.3万/㎡左右,最低3成首付,也得近110万!

  低总价在南京买房的机会,越来越少!所以,当总价150万起就能买龙湖·水晶郦城精妆三房的消息一经释放,买房人沸腾了!

  据介绍,龙湖·水晶郦城将建设约46万方城市综合体,涵盖住宅、商业、公寓等多种生活形态。自带约3.8万方一站式晶铂社区,吃喝玩乐一步即享;同时打造12栋品质高层住宅、4栋都会公寓。

  约83-125㎡全龄户型,还是精妆交付

  据悉,龙湖·水晶郦城打造了建筑面积约83㎡、103㎡、125㎡的全龄户型,精妆交付,配备新风系统、全屋地暖、中央空调三大硬件,日后交付简单布置即可入住。

  建筑面积约83㎡户型,做成了三室两厅一卫,总价150万起,三成首付仅需45万起,对于年轻的刚需客群来讲,居住功能性非常强。

  建筑面积约103㎡户型,做成了三室两厅两卫,次卧连接阳台,大飘窗横厅设计,在板块同类产品中非常亮眼。

  建筑面积约125㎡户型,约12米南向面宽,做到了四开间朝南,南向的三间卧室均带有飘窗,主卧为套间设计,是改善家庭的不错选择。

  3

  哪里有龙湖,哪里就有热销

  值得一提的是,滨江新城另一家纯新盘与水晶郦城首开时间相近,项目仅推出200多套房源,去化1成都不到。不少买房人表示:“就是要冲着龙湖买水晶郦城!”

  确实,中国房企TOP10龙湖集团,秉承着“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坚持为业主打造真正的好房子。

  深耕南京六年来,龙湖开发了龙湖春江紫宸、龙湖春江郦城、颐和九里、龙湖天钜、江与城等脍炙人口的标杆住宅产品。龙湖的房子,一方面二手房价领先板块,另一方面,新房逢开盘必热销。

  社区景观上,水晶郦城承袭了龙湖“五维造园”手法,布局“一环三轴七重境”,一步一景。社区内还有星际主题儿童乐园、全民健身场地、老人活动空间等配置,于江宁滨江塑造一座现代都会住区的园林蓝本。

  滨江新城崛起,龙湖抢占先机

  龙湖在拿地方面,也一直有战略目光,迄今已完成鼓楼滨江、江宁核心区、江北核心区、河西等潜力板块的布局。水晶郦城的布局,也同样抢占了城市先机。

  2018年底,南京2035年规划出炉,随着南京“一主一新、三副城、九新城”的城市体系确立,江宁滨江作为南京九大新城之一,是江苏长江经济带建设发展的第一站,将建设成为宜商、生态、宜居的品质新城,板块价值与潜力不断被释放。

  去年,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首次对外公示了《南京江宁区滨江新城江宁组团最新控制性详细规划》 。根据最新规划,滨江新城江宁组团定位是南京南翼滨江新城的城市中心区 ,未来将打造千亿级滨江制造业新高地及滨江综合服务区。

  看到了政府红利下板块发展先机,龙湖于去年择址滨江新城核心位置,为板块带来稀缺的城市综合体,焕新人居格局。

  同样,买房人购房战略性的眼光,带来的回报是丰厚的。以低总价入主水晶郦城后,业主不光能住上高品质的好房子,也能享受到滨江新城愈发成熟的生活配套。

  对于大家最为重要的交通配套,滨江新城双向10车道的滨江大道通车后直接连通扬子江大道,自驾可直达河西,非常便捷。此外,板块内有“三横五纵”大交通路网建设,另外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在滨江设有设有江宁站、翔凤路站等站点,将终结板块没有地铁的局面。

  日常教育配套,滨江新城内规划有23所学校,重磅教育资源莫过于苏州外国语学校滨江分校的落地,该学校已于去年9月开学,双语双轨制的高品质校区为教育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板块内已有江苏省人民医院滨江分院签约落户,看病就医将非常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水晶郦城自带约3.8万方的商业综合体,未来业主下楼就能满足日常的消费需求。加上在建中的绿地缤纷会,整个滨江新城的商业格局被焕新。

  后疫情时代,“房住不炒”的理念深入人心,买房人在实际购房过程中愈发看重开发商品牌、房屋质量、户型设计、物业服务等要素,同时,小区周边的生活配套也很重要。

  对于想在南京安家的刚需客群而言,总价150万起,就能买到全能的好房子,龙湖·水晶郦城建筑面积约83-125㎡的精妆新房,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营销中心了解项目的更多细节与亮点。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