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南京“现象级”红盘龙湖水晶郦城热销解读

2020-07-06 18:04:00 和讯房产 

  优质潜力地段 、三房设计 、三大件品质装修、龙湖品牌、总价150万起……硬核实力加持下,这个楼盘在短时间内,迅速炼成了2020滨江新城现象级红盘,首开迄今已热销近10亿,这家楼盘就是龙湖·水晶郦城 !

  因此龙湖·水晶郦城一开盘就引发了一波热销巨浪!6月20日,项目首开推出5#、7#、8#、9#号楼,共计729套精妆房源,户型建面约83-125㎡,瞬间成为楼市焦点,人气沸腾,热度高涨,截至目前热销近10亿!

  

揭秘:南京“现象级”红盘龙湖水晶郦城热销解读

揭秘:南京“现象级”红盘龙湖水晶郦城热销解读

  ▲项目热销现场

  不仅开盘现场气氛异常火热,其实,在项目公开起,就有引发了无数网友在社交平台分享项目热点,热度持续上升,不断登上楼市热搜头条,引发全城极大的关注!

  为何龙湖·水晶郦城能迅速成为南京楼市焦点?

  1

  总价150万起 超高性价比

  龙湖·水晶郦城三房户型总价150万起,什么概念?

  要知道,随着南京高价地块频现,万人摇号重出江湖,利率持续走低、楼市已然躁动,遍地“4万+”楼盘,随处可见的千万级豪宅,不少楼盘因为价格太高,让很多置业者望而却步。

  而在龙湖·水晶郦城,三房户型总价仅需150万起步,相比目前动辄千万的总价,龙湖·水晶郦城“低总价高性价”优势显得尤为突出,配套不断升级的同时,更低总价可以有更好享受。

  更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距离项目不远处出让了一幅G08住宅地块,以楼面价11351元/㎡价格成交,自持租赁住房面积1200㎡,刷新区域价格新高,未来区域新房价格可见一斑。

  超高性价比使项目一经面市即受到热捧,如今,项目还有少量房源在售,机会稀少,手慢无!

  

揭秘:南京“现象级”红盘龙湖水晶郦城热销解读

  ▲龙湖水晶郦城项目鸟瞰示意图

  对于投资者们来说,龙湖·水晶郦城是再好不过的选择!在当下经济动荡的时局之下,不动产作为固定资产,不太会随着市场变化而大幅波动,是当下投资的热门之选。

  如龙湖·水晶郦城这样的低总价住宅产品,是当下资产保值升值的绝佳选择,随着项目所处的滨江新城百亿级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将会带来庞大的入口输入,大批人口涌入势必会催生的庞大居住需求,未来房子无论是出租还是转手,都将享受到新城发展带来的红利!

  而对于有自主需求的买房人来说,龙湖·水晶郦城绝对是个福利,一百多万起总价就能买到精妆三房户型,满足家庭生活更多重需求,更配有三大件装修,后期入住更加省时省心,还有龙湖物业为生活做保障,方方面面,都极大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 同时,随着区域配套不断成熟,出行、购物、生活都非常方便,谁能不心动?

  

揭秘:南京“现象级”红盘龙湖水晶郦城热销解读

  ▲龙湖水晶郦城项目鸟瞰示意图

  2

  江宁滨江新城 超强潜力地段

  戴高乐曾说:独到的眼光和选择,是决定未来的重要因素。的确,对于购房者们来说,购房眼光非常重要!

  通常来说,门槛更低的优质地段的房源,往往潜力越大!更何况龙湖水晶郦城所处的江宁滨江新城价值是可以预见的!

  相比鼓楼、城中这些开发趋近饱和的区域,以及河西、南部新城这些置业门槛超高的新区,亦或是远出南京城的都市圈,江宁滨江新城,显然是高性价比优质潜力地段。

  为什么这么说?简单来说,其实有2个基本原则:

  1、价值高地,需要有高规划优势。预判升值空间,最重要是看区域政策规划,高规划加持下的地段潜力也更大。

  2、价格洼地,留有大量升值空间。入手门槛低,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性价比都很高,同时上升空间大。

  按照这个逻辑,江宁滨江新城拥有巨大潜力,在超高规划加持下, 这里正在高速发展,而目前江宁滨江新城正处于价格洼地,已成为南京购房者们重点关注的区域,备受青睐。

  根据规划,江宁滨江新城北部规划区将整体形成“一轴、两心、两点、多组团”的空间布局结构,这里将打造成为“宜商、生态、宜居”的品质新城。(信息来源:南京市江宁区滨江新城江宁组团(NJNBf010)控制性详细规划(公众意见征询))

揭秘:南京“现象级”红盘龙湖水晶郦城热销解读

  ▲滨江新城城市设计空间意向图

  图源:南京市规划局

  作为江苏长江经济带建设发展的第一站,同时也是南京九大新城之一,江宁滨江开发区瞄准高端智能制造、新能源及汽车、电子信息通信、科研现代服务四大主导产业,集中力量抓高质量项目招商。

  截止目前,滨江新城已集结了中兴通讯(000063,股吧)智能制造基地、LG化学电池产业园、卡耐新能源电池、中信科烽火通信(600498,股吧)华东总部基地等行业龙头企业。此外,区域内还将迎来总投资113亿元的九大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总部基地、科技研发等产业领域,全部符合园区“3+2”主导产业定位。

  

揭秘:南京“现象级”红盘龙湖水晶郦城热销解读

  ▲“云签约”仪式现场

  图源:南京江宁滨江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官微

  3

  品牌实力 龙湖物业

  2020年南京楼市火力全开,大量新房同时上市,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购房热潮,面对如此多选择,不少精明的买家选择相信大品牌开发商,大品牌开发商拥有专业的团队与眼光,打造的产品在地段、品质、服务等方面都占据优势,产品更值得入手!

  龙湖,作为中国房企TOP10的龙湖集团,目前在南京一共拥有十三个项目,以注重产品细节和品质著称,已经成为品质的代名词!凭借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龙湖收获了一众粉丝。所到之处,也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热销佳绩。

  在龙湖水晶郦城项目打造上,亦倾注匠心,因此成就了首开热销佳绩!

  在物业服务上,龙湖水晶郦城引入龙湖智慧服务,作为国内物业行业最早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首个发布《物业标准白皮书》的企业,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龙湖智慧服务成立23年以来,其高品质的服务标准、匠心独运的服务模式为“龙民”业主们打造了“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

  2020年5月13日,在“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上,龙湖智慧服务综合实力排名第七,荣膺服务规模TOP10等九项殊荣。

  

揭秘:南京“现象级”红盘龙湖水晶郦城热销解读

揭秘:南京“现象级”红盘龙湖水晶郦城热销解读

  

  4

  三大件装修 超优品质加持

  龙湖以战略性前瞻眼光落址江宁滨江新城,将城市住宅、商业等多元化业态融合一城,打造约46万方国际大城——龙湖·水晶郦城,将为打造集商业和居住为一体的活力繁华综合体大城!

  项目本次推出的房源为户型建筑面积约83㎡(三室两厅一卫)、103㎡(三室两厅两卫)、125㎡(四室两厅两卫),带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三大件,装修标准很高!最让买房人惊喜的是项目建筑面积约83㎡户型,是目前楼市罕见的小户型三房设计,置业门槛低,非常值得入手!

  建面约83㎡三室两厅一卫

  小户型做到了三房设计,满足家庭生活更多需求,同时在户型产品打造上也倾注匠心,比如小户型也有干湿分离的卫浴;入户的挂钩,可以暂时解放业主需要开门的手;玄关柜内的靴架,让长靴也有合适的存放空间……满满的都是细节与用心。

  

揭秘:南京“现象级”红盘龙湖水晶郦城热销解读

  ▲建面约83㎡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图

  建面约103㎡三房两厅两卫

  整个户型空间设计合理,双开间朝南,精心打造主卧套房、明净双卫,居住的舒适度提高。客厅和餐厅融通,同时令人惊喜的是,客厅包含了大开间的阳台设计,大大提升了居住舒适度。

  

揭秘:南京“现象级”红盘龙湖水晶郦城热销解读

  ▲建面约103㎡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图

  建面约125㎡四室两厅两卫

  户型方正,四开间朝南,超大开间,采光和通风俱佳,每个房间都非常的明亮,独立卫生间、步入式衣帽间、瞰景飘窗,都容纳进大尺度的主卧间,居住舒适度更高!

  

揭秘:南京“现象级”红盘龙湖水晶郦城热销解读

  ▲建面约125㎡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图

揭秘:南京“现象级”红盘龙湖水晶郦城热销解读

  ▲建筑面积约83㎡三房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揭秘:南京“现象级”红盘龙湖水晶郦城热销解读

揭秘:南京“现象级”红盘龙湖水晶郦城热销解读

揭秘:南京“现象级”红盘龙湖水晶郦城热销解读

揭秘:南京“现象级”红盘龙湖水晶郦城热销解读

  ▲项目样板间实景

  可以预见,江宁滨江新城优质潜力板块,未来将成为南京下一个价值高地,区域热盘湖水晶郦城建面约83-125㎡户型,三房户型总价仅需150万起,性价比超高,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非常合适,机会就在眼前!

  点击进入U享家,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项目地址:江宁区锦文路与景明大道交汇处

  VIP咨询电话:025-69927777

  特别提示: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开发商名称:南京名宏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推广名为:“龙湖•水晶郦城”,实际批复地名为“晶铂街区”。本宣传资料印制时间为2020年7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