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南北区新盘规划公示 仅402套房源

2020-07-09 09:45:53 新浪网 

  6月29日,徐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徐州丁万河南C地块建设项目规划公示

徐州中南北区新盘规划公示  仅402套房源

  2020年4月份中南拿下该地块,成交楼面价7814.3元/㎡,溢价率42.19%。

徐州中南北区新盘规划公示  仅402套房源

  地块出让面积为30764.0㎡,容积率1.5,建筑密度:25.02%,总建筑面积67713.38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46146.0平方米。

  根据公示内容可以看出,该项目容积率较低,共规划建设13住宅,4栋8层、9栋9层,总套数为402户。

徐州中南北区新盘规划公示  仅402套房源

  隔壁就是世茂新盘璀璨江山,也是洋房,不远的海洋馆(新城云境、鼓楼映樾)、龟山板块(新盛地块)都规划了不少洋房。

  可以说,北区接下来将会迎来洋房集中上市潮,房价不会便宜,毕竟再向北一点的地铁高层万科中山都会首开都卖到了13500元/㎡。

(责任编辑:唐经纬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