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解密!热销10亿!龙湖现象级红盘,低门槛上车机会!

2020-07-09 17:51:42 和讯房产 

  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南京范围共计开盘超240次,入市房源超3.9万套!河西、江北核心区等主场抢占头条,新房房价一度站上3-5万/㎡!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让人“高攀不起”。

  150万的总价,要么只能往龙潭、横溪等较偏远板块考虑,要么继续焦灼等待新的机会。

   

  事实上,购房者真金白银投票下,滨江新城新盘逆势突围!龙湖水晶郦城自6月20日首开以来,目前已劲销约500套,揽金约10亿,创下滨江热销爆款!

   01

  爆款解密!滨江新城上新!

  ① 新出地王!板块土地价值得到印证!滨江新城瞩目!

  今年4月29日,江宁滨江G08地块,经过43轮竞价,达到最高限价,成交楼面地价11351元/㎡,自持租赁住房面积1200㎡,创下区域新高,成为2020年南京首幅触顶成交地块!南京滨江新城成为全城焦点!板块价值看涨!

  ② 南京房价金字塔底端!新房价格“1”字头短暂停留!自住、投资入手门槛更低!

  轮到谁了?一个合理的预测是,滨江新城。同为沿江板块,江宁滨江,现在处于价格洼地,却是南京新兴价值宝地!

  宜居新城、南京千亿级先进制造业新高地!买房就是要在城市发展的红利中分到一杯羹!

  滨江新城功能定位为都市圈承东启西,向南辐射的战略性增长区域,具有综合功能、相对独立的产业新城。

  2019年,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首次对外公示了《南京江宁区滨江新城江宁组团最新控制性详细规划》。根据最新规划,滨江新城江宁组团定位是南京南翼滨江新城的城市中心区 ,未来将打造千亿级滨江制造业新高地及滨江综合服务区。

  滨江新城承接了大量的先进制造业,中兴通讯(000063,股吧),LG化学,科远自动化等优质公司纷纷入驻。产业快速集聚,势必带动板块价值上涨!

  南京下一个价值高地呼之欲出!区域3年房荒,滨江新城核心区域的新盘龙湖水晶郦城首开,成功戳中市场需求点!地缘客、在河西、城南软件谷工作的自住群体,及考虑增值保值的投资者忍不住出手!

  02

  全能户型,实现安家梦想

   

  龙湖水晶郦城将建设约46万方城市综合体,包括12栋品质高层住宅、4栋都会公寓,自带约3.8万方一站式晶铂社区。

  △实景图

   

  户型上打造建面约83-125㎡精妆三房,全明户型,居住功能性强。带地暖、中央空调、新风,总价最低只要150万!

   

  建面约83㎡户型,三室两厅一卫设计,总价150万起,三成首付仅需45万起,对于年轻的刚需客群来讲,门槛低、实用舒适。

  建面约103㎡户型,三室两厅两卫设计,双开间朝南、次卧连接阳台,客厅设计了大飘窗,主卧升级套房提升了舒适度。

  建面约125㎡户型,户型方正,约12米南向面宽,四开间朝南,南向的三间卧室均带有飘窗,主卧为套间设计,居住舒适度更高,是改善家庭的不错选择。

   

  龙湖水晶郦城居住舒适度高,不仅体现在户型打造上,在小区内部景观打造上,也发挥了长处。

  03

  配套逐步落地!宜居性爆表!

  龙湖水晶郦城择址滨江新城核心位置,板块利好逐步兑现,价值与潜力不断被释放!未来业主住上高品质的好房子,同时也能享受到滨江新城愈发成熟的生活配套。

  交通上,龙湖水晶郦城近邻滨江大道(在建中),双向10车道的滨江大道通车后将直接连通扬子江大道,自驾可直达河西等,可谓非常便捷。

  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在滨江设有设有江宁站、翔凤路站等站点,丰富滨江多维交通脉络。

  商业配套上,水晶郦城自带约3.8万方一站式晶铂街区,同时旁边绿地城市综合体绿地花茂,正在加紧建设中。未来的商业满足周边居民的需求完全不成问题。

  △滨江新城实景图

  04

  买房的其中一个逻辑,就是对性价比的追逐。总价150万起,地暖、中央空调、新风全配齐,龙湖水晶郦城建筑面积约83-125㎡的精妆新房,可以重点关注起来!

  项目地址:江宁区锦文路与景明大道交汇处VIP-LINE:025-6992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