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居住价值 回归住宅本质

2020-09-02 15:09:10 和讯房产 

  一波又一波的房地产热潮,在不断拓展城市边界的同时,也是对城市居住版图的重塑。

  自江北新区批复以来,江北核心区立刻成为南京楼市大热区域。江北核心区理想规划中,将打造为类似上海陆家嘴(600663,股吧)的城市中心;可实际上,江北核心区目前处于大面积建设中,各类生活配套匮乏,翘首以盼的华润万象城、江北地下城等建设周期约10年……

探寻居住价值 回归住宅本质

  (示意图)

  在江北核心区热度飙升的同时,对于大多数自住客户群体来说,购房究竟是为“热度”买单,还是为舒适的居住生活买单?当日常的生活采购需要开车前往附近的社区底商,偶尔的社交娱乐需要开车过江,这样的居住状况已经远远背离住宅的本质。

  除此之外,今年的7月28日南京出台了最新“摇号新政”,规定:南京商品房开盘,30%房源优先供给人才,30%房源优先供给南京户籍无房家庭。而江北核心区主要楼盘推货量有限,摇号中签率普遍低于5%,普通购房人的购房机会究竟在哪里?

探寻居住价值 回归住宅本质

  (效果图)

  德盈龙华国际广场位于江北新区城市中心,一江两岸,南京又一“河西中”板块;虽然与江北核心区存在一街之隔,但是拥有完善的交通、商业、医疗等生活配套。在拥抱当下美好舒适生活的同时,也可享受未来规划。

  交通便捷 通达全城

  28条过江通道形成江南、江北两个中心城区,加速打造“两城一中心”的核心载体;从项目出发,通过长江隧道,十五分钟直达河西CBD。

  地铁10线龙华路站,距离项目约300米,举步即达,5站直达河西。

探寻居住价值 回归住宅本质

  (示意图)

  江北虹悦城 精彩加倍

  2019年,德盈进军江北,打造涵盖:商业、住宅、酒店式公寓、办公、五星级酒店于一体的又一座城市地标。总建面积为38万方,投资35亿。

探寻居住价值 回归住宅本质

  (效果图)

  这一次对标城南虹悦城,将南京地标性综合体的开发成功经验,升级优化至江北主城,成功引入众多知名商家,覆盖服饰、餐饮、娱乐等多个方向,满足业主众多生活需求。目前,幸福蓝海(300528,股吧)影院、海底捞、盒马鲜生等已确定招商入驻,海底捞、盒马鲜生均为江浦首家门店。

探寻居住价值 回归住宅本质

  (示意图)

  虹悦城的开业,不仅可以直接提升周边板块的消费升级,更将辐射核心区、雨山路等板块;同时,项目邻近南京工业大学,将引入源源不断的人流,也将为项目可持续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

  精工品质 人居范本

  德盈龙华国际广场于上周首开,推出3号楼,涵盖建筑面积约100㎡三房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21㎡三房两厅两卫两种户型产品。

  建筑面积约100㎡三房两厅两卫户型,经典三方设计,户型方正,动线合理;罕见双卫设计,功能完善,使用方便;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双阳台配置,可改造为延展空间,给予生活更多美好可能。

  建筑面积约121㎡三房两厅两卫户型,舒适三房,尺寸优渥,功能齐全;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双卫设计,干湿分离,洗漱互不干扰。

  产品配有新风系统、地暖,采用杜拉维特、威能、科勒、TOTO等知名品牌,打造精致生活家。

探寻居住价值 回归住宅本质

  (户型图 实景图)

探寻居住价值 回归住宅本质

  (户型图 实景图)

  德盈龙华国际广场的外立面全部采用金属铝板,高强度,轻巧平整,不易变形,经久耐用,打造全新外立面形象;门窗采用的YKK品牌系统窗,可以隔绝32-35分贝以内的声音,同时还有隔热功能,超高性能的保温、抗风等。

探寻居住价值 回归住宅本质

  (效果图)

  区域热度时时刻刻都在发生变化,但是住宅的本质归根结底是居住,是生活。

  即使随着时代的发展,生活方式的变革,对于住宅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个性化,但舒适、便捷始终都是最简单、最根本的幸福。

  德盈·龙华国际广场

  建筑面积约100-121㎡地铁三房 全城销售

  接待中心地址:南京市浦口区龙华路18号(浦口中等专业学校旁)

  热线:84463333

探寻居住价值 回归住宅本质

  (项目区位简图)

(责任编辑:唐经纬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