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触“三道红线” 华宇集团行稳致远 以匠心铸精品

2020-09-14 16:42:19 和讯房产 

  作为中国房地产界公认的“稳健实力派”,华宇集团,已经连续6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绩效10强,其稳健的财务结构,让华宇集团在激流中保持了持续平稳健康的发展势态。

  日前,监管部门控制开发商有息债务增长,对房地产融资管理的“三条红线”迅速成为行业热点,并成为悬在众多房企头顶的一把剑。

  而对财务稳健、竞争优势显著的房企来说,却迎来了“春天”。因此,那些“绿色档”房企走到了聚光灯下,其中“三道红线”指标均为触及的华宇集团,运营稳健,表现亮眼。

  从华宇集团发布的中期业绩报告可以看出,华宇几项经营指标与“三道红线”均保持健康距离:

  ● 红线一:剔除预收账款的资产负债率不得大于70%。

  华宇:截至2020年6月30日,剔除预收账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为59%。

  ● 红线二:净负债率不得大于100%。

  华宇:截至2020年6月30日,净负债率为77%。

  ● 红线三:现金短债比不得小于1倍。

  华宇:截至2020年6月30日,现金短债比为1.12倍。

  作为长期稳健主义坚守者,华宇一条红线不踩,在于集团严控负债,优化负债结构,多年来华宇集团的负债率一直维持在健康合理平稳的水平。

  据悉,在华宇集团内部长期设有“四道防线”:1、资产负债率不高于70%;2、存贷比不低于30%;3、拿地原则:二线城市、核心地段;4、净利润率不低于10%。

  对房企而言,负债结构可以说是安全指标,因此,拥有强大资金管理能力,并且能稳步发展的高质量企业,才是未来行业内有竞争力的企业。

  华宇集团行稳致远、聚焦品质,将有质量的持续增长作为战略目标,实现经营规模稳步提升。

  

未触“三道红线” 华宇集团行稳致远 以匠心铸精品

  凭借其在房地产市场中的综合实力和优秀表现,在2020年9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中,华宇集团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品牌影响力,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荣誉。

未触“三道红线” 华宇集团行稳致远 以匠心铸精品

  布局全国25城 稳中求进变革创新

  秉承一贯的“行稳致远”的发展理念,华宇集团稳健的发展观,使其在市场挑战下,依旧稳步迈上新的台阶。

  截至目前,华宇集团已经形成以房地产为主,集地产集团、华宇优家智慧服务生活集团、建设集团、金控集团的多元化集团。从高端人居、酒店标杆、商业运营到主题娱乐等诸多产业赋能加持,多元齐发,形成了华宇集团的“循环产业圈”。

  

未触“三道红线” 华宇集团行稳致远 以匠心铸精品

  截至2020年9月,华宇集团累计开发楼盘219个,遍布全国26个城市及北美市场,服务业主超68万人,回馈社会慈善捐款近2.5亿元。

  37载光阴,219盘沉淀,68万业主,华宇集团稳健笃定迈好每一步前进的步伐。

  现如今的华宇,不论是规模、资金实力还是运行能力不容小觑,品牌接受度和客户忠诚度正逐年增加,正朝着最具竞争力的全球多元化综合性运营集团的目标稳步迈进。

  

未触“三道红线” 华宇集团行稳致远 以匠心铸精品

  匠心铸精品 坚守品质与服务

  

  区别于很多房企急功近利式的扩张模式,华宇在产品打造上坚守品质与服务,从住宅、商业到商办多元,多年淬炼下,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口碑精品。

  华宇地产洞察城市每一寸土地,择址城市核芯或城市未来发展高地,以极致的土地价值,成就极致的产品价值。精心打造四大住宅产品系——“御璟系、锦绣系、时代系、林语系”,进一步细化客户需求,重新定义住宅标准,引领城市发展方向。

  其中“锦绣系”以品质改善引领城市居住梦想,以城市资源与自然资源的融合和创造,打造致敬城市的改善之作,成就既能享受配套便捷,也能享受安逸宁静的居住环境。

  在南京,华宇集团联合东原集团和绿都地产,择址当下极具发展潜力的江北新区自贸中央生活区,打造“锦绣系”精品住宅——锦绣樾江府,项目打造为景观花园住区,包含有11栋精装高层住宅和约2.8万方的主题商业街区,项目凭借国际化的审美、配套,为居者带来不一样的高端体验。

  

未触“三道红线” 华宇集团行稳致远 以匠心铸精品

  (项目实景图)

  自贸中央生活区 高起点、高能级、高投入

  锦绣樾江府位于江北新区自贸中央生活区(CLD),自贸中央生活区自面市起,便以高起点、高能级、高投入的三高规划,发展潜力巨大。

  在目前南京“拥江发展”战略布局之下,沿江区域成为了新的城市发展主轴,自贸中央生活区正位于沿江位置,优势正逐步凸显,沿江优势叠加江北新区利好,这里将成为生态宜居的品质新城。

未触“三道红线” 华宇集团行稳致远 以匠心铸精品

  

  (示意图)

  据悉,自贸中央生活区周边云集约88块科研用地,如科创总部大厦、自贸区大厦(已动工)等,将吸纳超百万高端人才就业,为自贸中央生活区的住宅与商业提供强有力的需求驱动,未来高素质人口将在这里聚集,所带来的是居住文化的共融与社群素质的改善。

  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南京发布了重磅文件《南京江北新区五桥沿线城市设计及规控调整》,文件指出:五桥沿线不再新增居住用地。这意味着五桥周边的住宅将会越来越少,与之相邻的自贸中央住区将承接五桥周围的居住需求,成为下一个价值高地!

  

未触“三道红线” 华宇集团行稳致远 以匠心铸精品

  (示意图)

  坐享优质配套 优势尽显

  在国家级新区和自贸区的政策倾斜下,区域发展迎来新的机遇,区域配套也在不断升级。

  交通配套上,自贸中央生活区将无缝连接市重点工程“1.5环线”,全面串联起河西、软件谷、南部新城与紫东新区,出行十分便利。

  项目周围包含地铁10号(延长线)、11号线绿水湾站和石塘公园站(规划中)、15号线(规划中),通达全城。

  此外,区域内过江通道除了已经通车的长江三桥,还有正在建设中的长江五桥,五桥全长约10.3公里,是南京第7条过江通道、第4条免费过江通道,连接着河西CBD和江北新区,长江五桥预计将于2020年底开通!

  教育配套上,锦绣樾江府项目楼盘的西侧规划有幼儿园、小学、中学的教育用地,周边还有苏杰小学、行知小学、汉开书院等学校,教育资源丰富。

  生态环境方面,老山国家森林公园、绿水湾公园等五大城市级公园环绕左右,自然环境优美,宜居宜住。

  医疗配套上,板块西侧3公里即为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浦珠路附近还将建成一家高品质基础医院和国际化专科医院,北边还有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分院。

  

未触“三道红线” 华宇集团行稳致远 以匠心铸精品

  (项目区位示意图)

  品质至上 国际化视野定义人居

  产品打造上,锦绣樾江府项目凭借国际化的审美、配套,为居住带来不一样的高端体验,在外立面的打造上,锦绣樾江府运用国际化立面设计,运用玻璃与石材的完美搭配,打造出符合自贸中央生活区的极简立面。

  锦绣樾江府在园林的设计上,以新加坡园林为特色,打造约4.7万方的景观,其中有约250米中央景观轴&约1200㎡曲意水景,让归家之路与美景相陪,与繁花共舞,带来城市花园般生活享受。

  

未触“三道红线” 华宇集团行稳致远 以匠心铸精品

  (项目社区景观效果示意图)

  锦绣樾江府带来的不仅是国际化的视野,更有国际化的生活体验:童梦童享,成就孩童的快乐成长;约600米健康跑道,悦动活动青春;乐享康体设施,长者们自己的老年“朋友圈”;艺术客厅、共享花园,成就友邻和睦交流。

  

未触“三道红线” 华宇集团行稳致远 以匠心铸精品

  (项目社区内部实景)

  在产品内部,锦绣樾江府精选美的中央空调、摩恩、老板厨卫、科勒卫浴等一线精装品牌,定制门锁、安全报警装置等精细化设计,将生活提升到享受的境界。

  

未触“三道红线” 华宇集团行稳致远 以匠心铸精品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目前,锦绣樾江府建筑面积约89-128㎡精装三房火爆热销中目前正在热销中,首付仅约66万起,性价比超高,值得入手!

  建面约128㎡四房改善户型,三开间朝南,全明户型,约6.5米长大横厅设计,整个户型足足有5个飘窗,每一间卧室都宽敞明亮,满足家庭生活各种功能需求的同时还不显得局促,舒适度超高。性价比非常高,是当下改善型家庭的明智选择!

  

未触“三道红线” 华宇集团行稳致远 以匠心铸精品

  (建筑面积约128㎡户型)

  建筑面积约112㎡户型,大开间朝南,短进深,更有5个飘窗,整个户型全明通透,更有约6米大横厅设计,舒适度远超市场同类型产品,甚至能比肩大平层般的生活享受。

  

未触“三道红线” 华宇集团行稳致远 以匠心铸精品

  (建筑面积约112㎡户型)

  建筑面积约89㎡户型,匠心精著真正的三房户型,每间卧室都能满足居住需求,让每一位家人都能住得舒适。户型非常方正,三开间朝南,采光和通风俱佳,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未触“三道红线” 华宇集团行稳致远 以匠心铸精品

  (建筑面积约89㎡户型)

  锦绣樾江府

  目前1、3、5号楼基本售罄

  2号楼房源正在热销中

  建面约89㎡、113㎡精装房

  建面约128㎡全新户型即将面市

  房源有限,不要错过!

未触“三道红线” 华宇集团行稳致远 以匠心铸精品

  (项目鸟瞰图)

  抢购热线:025-5875 6999

  地址:江北自贸区·研新路与园特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