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五桥口红盘即将开盘!实景准现房 谁能不心动?

2020-09-14 17:21:45 和讯房产 

  随着人们对居住品质要求的提升,改善置业需求越来越多,然而,面对南京楼市与日俱增的改善成本,何处才是高性价比的改善优质选择?

  让人惊喜的是, 与河西一桥之隔的五桥口红盘世茂璀璨江山即将再次加推!红盘再度来袭!

  据悉,本次项目推出将建筑面积约95-141㎡户型,多种面积可以选择,满足家庭多重改善需求,更力求居住的舒适度与较高的性价比,备受南京改善购房者青睐。

  项目位于江北新区长江五桥口,时值9月,距离年底五桥开通已经越来越近。不久的将来,住在世茂璀璨江山,既能享受到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日新月异发展的红利,也能享受到长江五桥带来的利好,未来发展可期!

  

  长江五桥口 改善正当下

  

  相比目前大热的河西板块,有眼界的购房者早已把目光投向了一桥之隔的五桥板块。

  毕竟,作为南京热门的改善板块,河西目前的置业门槛非常高。比如距离五桥非常近的葛洲坝(600068,股吧)南京中国府,均价约6.4万/㎡,户型建筑面积约230㎡起步,更要求首付约五成起,让人望而却步;再比如最近开盘的苏宁檀悦,均价约5万/㎡,首付约八成起,仍一房难求。

  高门槛加之房源稀少,致使河西的购房需求外溢,未来五桥的通车,五桥板块将成为承接河西购买力外溢的第一站,板块价值将会迅速得到提升。

  区域内红盘世茂璀璨江山,单价仅为“2字头”,更是为改善的人群打开了一扇门,也为追求生活和品质的高净值人群提供了一处优质居所。

  

重磅!五桥口红盘即将开盘!实景准现房 谁能不心动?

  (鸟瞰图)

  当然世茂璀璨江山之所以能备受买房人青睐,除了地段优势之外,还有产品自身的稀缺性。

  今年4月8日,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南京江北新区五桥沿线地区城市设计及控规调整》,文件中指出,五桥沿线不再新增居住用地,在已建居住用地与快速路之间设置商业等配套设施!

  也就是说,包括世茂璀璨江山在内的五桥板块的住宅产品将成为稀缺品。

  

重磅!五桥口红盘即将开盘!实景准现房 谁能不心动?

  此外,文件信息显示,不少此外规划的住宅用地,都调整为商业或者商住用地,未来区域内的配套将更加完善!

  

  全面积段覆盖 满足多重置业需求

  

  项目即将推出的户型建筑面积约95-141㎡,全面积段覆盖,无论你是预算有限的想单身改善客群,还是刚结婚的两口之家,亦或是想要一步到位终极改善,世茂璀璨江山,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建筑面积约95㎡三房户型

  建筑面积约95㎡三房实用户型,布局方正,三开间朝南,采光和通风俱佳,居住舒适度非常高,更匠心打造真正的三房户型,每间卧室都住的舒适,能满足单身男女或者新婚夫妻的居住需求。

  不管是日常起居,还是聚会待客,父母来访,都能得到满足,以后有孩子,三房户型也能满足日常居住需求,性价比很高。

  

重磅!五桥口红盘即将开盘!实景准现房 谁能不心动?

  (建筑面积约95㎡户型)

  建筑面积约125㎡户型

  建筑面积约125㎡户型,三开间朝南,进深约12米,南向大阳台设计,整个户型南北通透,宽敞、明亮的舒适居住体验在此呈现,既可以满足全家人的居住需求,又能省去换房的诸多烦扰,大空间,大尺度,实现一步到位的置业需求,让生活更加舒心惬意!

  

重磅!五桥口红盘即将开盘!实景准现房 谁能不心动?

  (建筑面积约125㎡户型)

  建筑面积约141㎡大户型

  建筑面积约141㎡大户型,2+2功能性改善户型,可三房可四房,伴随家庭一起“成长”,二胎家庭、三代同堂、四世同堂,人生进阶皆能满足,改善一步到位!

  约13.7M 宽采光面,室内通透明亮,扩大了活动空间,营造出宽松舒适的尺度。约 65 ㎡餐客厅活动空间,家人孩子有更宽敞活动空间。另外,整体空间布局动静分离,多人口的起居生活也能互不打扰,动线布置合理,主卧套房设计,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和私密性。

  更有灵活空间承载家人的广泛兴趣,按需求打造为书房、琴房、娱乐室……满足业主对生活的不同想象,二胎时代来临后,也可以打造为儿童房,给成长更多空间。

  

重磅!五桥口红盘即将开盘!实景准现房 谁能不心动?

  (建筑面积约141㎡户型)

  “真”现房 即买即住无需漫长等待

  

  更难得的是,项目即将推出的房源为实景现房,告别期房的漫长等待。

  为什么相比期房,世茂璀璨江山实景毛坯现房更受买房人青睐?

  现房即时交付 无需漫长等待

  实景现房已经竣工且验收合格,可以更快安排装修入住,不用漫长等待,不仅能节省时间,还能省去租房成本,更加省时省心。

  

重磅!五桥口红盘即将开盘!实景准现房 谁能不心动?

  (世茂璀璨江山实景图)

  现房实景呈现 更加直观

  由于是实景现房,购房者可以现场真实看到房屋的细节、小区绿化、楼间距、外立面等,具有较强的直观性,让人更安心。

  目前世茂璀璨江山项目已交付楼栋的单元大门的进户体验和小区内的实景景观都呈现了交付实景,楼间距、绿化等重要因素一目了然。

  

重磅!五桥口红盘即将开盘!实景准现房 谁能不心动?

  (世茂璀璨江山实景图)

  更难得的是,世茂璀璨江山即将推出的房源为毛坯交付,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装修,可以选择自己想要购买的品牌,装修标准上可以亲自把控,装修质量比较放心、有保障。

  

重磅!五桥口红盘即将开盘!实景准现房 谁能不心动?

重磅!五桥口红盘即将开盘!实景准现房 谁能不心动?

  (地下车库实景)

  

  近邻10号线雨山路站 配套完善

  

  在配套上,世茂璀璨江山距离五桥口车行约1公里,近邻10号线雨山路站,直线距离仅约800米,在建的地铁11号线庙东路站也项目周围,出行十分便利。

  除了优越的交通配套,项目周围虹悦城(建设中)、求雨山购物中心(规划中)、兰溪河滨湖商业街(规划中)、五星广场(建设中)等商业环绕,;鼓楼医院江北分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在建),未来五桥开通后,还可直达河西儿童医院、明基医院等;教育方面,项目以南分布着明道中学、汉开书院、苏杰学校等优质学校,教育氛围浓厚。

  

重磅!五桥口红盘即将开盘!实景准现房 谁能不心动?

  (项目区位图)

  作为南京稀缺的高性价比实景现房,世茂璀璨江山占据五桥口潜力地段,更有优质产品加持,自带红盘基因,趁五桥开通之前,入手一套世茂璀璨江山,机会就在眼前!

  

重磅!五桥口红盘即将开盘!实景准现房 谁能不心动?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所载全部内容仅供参考,均不构成要约,一切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规定为准。项目推广案名为世茂·璀璨江山,政府备案核准名为江山府,房地产开发企业为南京世荣置业有限公司,项目交付方式为毛坯交付。本文中所涉及相关学校信息,不应视为开发商之任何承诺。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9月14日,有效期截止至2020年10月31日。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