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湖智慧服务|追求细致服务,引领幸福美好生活

2020-09-15 16:48:15 和讯房产 

  龙湖智慧服务作为业内有口皆碑的高品质生活服务提供者,致力于在更广阔的空间提供有温度的服务。龙湖智慧服务入皖三载,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驱动,在城市空间及服务探索的道路上,一直坚守品质,致敬美好。

  细节彰显服务

  善待是龙湖的底色,细节之处彰显服务。龙湖智慧服务近3000条服务标准全方位呵护业主,“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已经是龙湖指挥服务最深入人心的标签。在龙民社区,你可以见到45°的敬礼,90°的举手,180°的伸展、180°的弯腰以及360°的无死角清洁,只位给为业主提供至美的享受。龙湖智慧服务的管家们以一点一滴的行动写满了一本“善待”的生动“教科书”,“满意+惊喜”的温度服务是其最深入人心的标签,连续十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成绩让其成为业界标杆。

  承包生活全方位

  白天会议不断,晚上出差谈判,当工作上的大事小情把生活包裹成米其林,240万户龙民选择省心服务后援会,从租房买房、装修改造、房屋保险、搬家保洁到购物旅游……龙湖多元服务承包生活全方位,为职场精英减负,让琐事带来的烦恼压力先瘦下去。

  龙湖业主官方APP龙湖U享家在2019年7月官宣上线!服务办事“零跑路,优选生活不出”圈“,龙湖福利轻松”拿“,业主权益有尊”享“……一键键即达的便捷,让乐宅族实现轻松随性:拒绝被迫营业,生活也可以躺赢。

  善赋美好生活

  南京龙湖智慧服务,旨在坚守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利用敏锐的客户洞察力、精细入微的服务设计以及内生“善待”基因的服务团队,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物业服务理念及模式,为龙湖业主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尊贵又温暖服务,用服务点亮生活。

  2020年,龙湖继续深耕南京,落子更多区域板块,为更多南京市民提供选择龙湖的可能。新一年里,南京龙湖将更加深度地客户需求研究,因地制宜的改进计划也会全面铺开。日以继夜的服务优化,只为让每一个选择龙湖的人,感受到“善待你一生”的初心。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