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好铺 | 2020要一起抢占商机路吗

2020-09-17 17:19:40 和讯房产 

  随着人们理财意识的不断提高,眼光长远的投资客,选择投资一些区位合适、具备发展潜力的商铺,经营得当的商铺后期租金甚至能够呈现倍数增长,居于句容城芯的四季商铺商铺便是一个好选择。

  乐居句容城芯,体验四季优质生活圈,乐享临街准现铺,买一套铺即可收租,实实在在每一年的房租都可以尽在手中,双赢收益高。

四季好铺 | 2020要一起抢占商机路吗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品牌好铺 聚集人潮流量优选

  中骏集团,历经32载50余城,开发涵盖了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产业地产、住宅地产,项目遍布上海、北京、深圳、重庆、天津、杭州、南京、厦门等城市,为30万+业主带来品质幸福生活。用品牌的实力证明自己,保证产品价值。历经多年经验积累,正带领各个城市的每一个项目走向华丽蜕变。好的品牌会用自己的口碑人气带动项目的发展,甚至引领区域的繁华发展。

四季好铺 | 2020要一起抢占商机路吗

  项目实景图

  醇熟配套 吸引稳定消费人群

  除实力房企以外,优质名校也为中骏四季阳光的商铺,带来稳定的消费力。区域内有3所学校、3家医院,可优先享受的品质教育卫生资源都渐趋完整。这样日趋成熟的生活系统也为社区商铺带来非常可观的消费人潮,学校附近除了以学生主力军的群体外,再加上平日里还有老师、家长的往来,人潮就是商机。周边还拥有中央商场(600280,股吧)、大润发超市、五星开元大酒店等商超配套,只要把握周边投资商铺的风险也会逐渐平稳。为商铺带来稳定需求的同时,收益自然也会变得稳定。

四季好铺 | 2020要一起抢占商机路吗

  项目实景图

  立体交通 畅连城际商业流量

  除了周边配套设施吸聚相当多的流量之外,发达的交通也为商铺输送了相当可观的机遇,周围四维交通立体呈现,一直以来不论租房、买房,交通和生活配套都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而四季阳光周边预计2023年开通S6号线(建设中)黄金坝、句容站,13站到马群只需半小时,在生活配套方面的问题更不需要过多担心。依靠轨道交通与公共交通的换乘,轻松接驳主城各大地铁专线,让商铺轻松优享交通红利。

  四季阳光的社区周边也有许多住宅区,四五个小区兼容一万多的人流量,小区大门直面四季的商铺,敞开大门迎客来,除去吃喝玩乐更多元业态也可以生根发芽,户型方正,百变灵活,买一间得两层,实为难得的好铺。中骏四季阳光建筑面积约60-78㎡的商铺,打造灵活业态,满足不同人群的生活所需,也追求商铺的经营模式更加多元。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