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内单体最大商业项目营业 打造理想生活新主场

2020-09-21 09:33:09 和讯房产  现代快报

  食、饮、买、玩、逛、趣、享,江北人多了一种新的生活打开方式。9月19日,“理想生活新主场,江北消费新浪潮”主题活动举行,新区内单体最大商业项目龙湖南京江北天街开门迎客。据介绍,江北天街率先落地5G应用,成为南京首个真正意义上的5G全覆盖商场,这里将通过5G平台创造更多的消费场景。

江北新区内单体最大商业项目营业  打造理想生活新主场

  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出席活动。据介绍,一直以来,新区加速“幸福新主城”建设,城市功能品质显著提升,消费环境大幅改善。新区一方面对传统商业项目提档升级,另一方面加速启动新兴商业项目,同时,新区积极探索消费新模式、新热点,举办多种消费新业态活动,使消费市场更加繁荣、多元。随着江北商业圈的不断崛起,江北人民的消费信心和消费满意度显著提高,正在逐步实现消费不出江北。

江北新区内单体最大商业项目营业  打造理想生活新主场

  江北天街项目商业部分包括地下一层地上六层,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是目前江北新区内单体最大商业项目,涵盖了购物中心、公寓、写字楼、户外商业街区等业态。

江北新区内单体最大商业项目营业  打造理想生活新主场

  记者了解到,自《江北新区培育新消费行动计划》正式出台以来,新区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各类商业综合体、知名餐饮门店等结合线上线下开展形式多样、不间断促销活动,激发消费潜力。

  (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唐经纬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