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至美紫郡府

2020-09-21 16:01:18 和讯房产 

  “当我们称赞一栋房子时,其实是在认可这栋房子所暗示的生活方式。”

  葛洲坝(600068,股吧)融创·紫郡府建筑面积约124㎡科技高层新品自入市到首开,便以科学合理的空间规划、难得的科技精工实力赢得了客户的喜爱。承载城市厚望,近期新品即将上新,以建筑面积约124-140㎡的宽居户型进阶空间尺度匹配城市进阶菁英。

人生至美紫郡府

  张弛有度的空间渐入宽境人生

  真正的舒居能藏尽春去秋来的芳华,与寒来暑往的变换,借着空间的情感延伸,诉说着生活的艺术。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建筑面积约140㎡四房双厅双卫设计,四开间朝南,全明通透,以恰好的面积配置,实践空间功能与生活品位的完美权衡,于舒朗空间中浓缩细节关照,既考虑到亲情的融合,又各有隐私的空间,将家人身心妥帖安放,一幕幕美好的生活场景,在此拉开帷幕。

人生至美紫郡府

  容纳生活的黄金三角 温情脉脉流转

  客厅、餐厅、阳台,是居家生活里最生动的风景线。葛洲坝融创·紫郡府以阔尺宽厅,瞰景阳台与双厅联动设计,减少了墙面阻隔、模糊了空间界限以后,视野变得更为开阔疏朗,通风与采光也有了极大的提升。

  充分拓宽公区的活动空间,更牵引出一条内涵丰富的生活脉络,孩子欢乐嬉闹,家人谈笑风生,亲友休憩娱乐,视线之内,满溢情感和亲密交流,其乐融融间,感知大家庭生活的温度。

人生至美紫郡府

  四开间朝南 看远山含黛近水如烟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深谙房子的生长需要,拥有更宽广的视野,拥抱更多的清风与阳光,恰因此,建面约140㎡四房户型做到了南向四开间大格局,客厅、主次卧三室全朝南,将景观面与采光面扩至最大化,让空间与自然视野交织,阳光穿透无阻,视野通透澄明,环幕之间光影流转,远处方山连绵起伏,近处云台山河烟波流淌,映见山水城林诗意,生活的境界悦然而出。

人生至美紫郡府

  科技赋能宽境 至臻至美人生佳境

  一方尺度宽阔的大境,带来的不止是空间赋予的享受,更是进阶生活的礼遇。真正好的居所,不在于物质的繁复堆砌,而在于深入的人居洞察之后,以匠心与科技,先人一步将未来呈现在眼前。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从健康户型到绿色生活,以创新研发的“5G科技”为生活空间注入人文关怀。以地源热泵系统与毛细管网系统让恒温变成日常,无惧气候的变化困扰,一条薄被,安心过四季;24H全置换新风系统,让挪威森林的空气不再是奢望,全天不间断空气置换,有效过滤PM2.5,每一次呼吸都清新畅快。同层排水系统、隔音降噪系统……看得见的是细节,看不见的是匠心,以人为本,真正做到毫厘间的悉心考究,以科技的力量让居者回归生活的本质。

人生至美紫郡府

  有一种非凡叫不喧哗,自有声

  有一种实力叫不言最,已登峰

  以国匠精神和人文情怀,雕琢城市改善人居

  致敬渐入人生宽境的你

  敬献一城厚爱

  建筑面积约124-140㎡5G科技高层即将上新

  臻品房源 全城竞藏

  VIP LINE:8653 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