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新时代 | 为什么南京龙湖冠寓越来越受年轻人的欢迎?

2020-09-24 15:47:54 和讯房产 

  伴随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年轻人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对于租房品质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因此颜值高、服务好的租赁住房,更受年轻群体的欢迎。龙湖冠寓,龙湖旗下品质租赁住房,凭借着优质的居住环境,贴心的服务,也越来越受年轻人的欢迎。

  租房大品牌,首选龙湖冠寓

  纵观租赁住房市场,品牌众多,质量参差不齐,装修不合格,中途歇业倒闭,屡见不鲜,因此对当下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租房一族来说,选择尤为重要。龙湖集团旗下品质租赁住房——龙湖冠寓,借力龙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等众多优势,门店布局全国30余城,大品牌的加持保障,更值得您选择和信赖。

  冠寓实景

  租住高品质,理想生活保证

  为青年打造舒适、安全、便捷、时尚、有特色的社群、有温度的智能社区。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租房不仅仅是一处简单的安身之所,南京龙湖冠寓,高档装修、配套设施、统一管理,都让租住体验有了质的飞跃。根据年轻人的审美风格所打造的房间舒适而不失美丽,从家电到家具,皆选择高端一线品牌,走进每一套房,都是满满的家的氛围。

  冠寓实拍图

  以20~35岁年轻人作为主流人群,冠寓还传达了一种流行、时尚、独立又有活力的生活理念。超大娱乐休闲公区,让租客之间无距离交流,健身房、公用厨房,桌游影音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公寓即是社交圈。

  服务高品格,日常妥帖守护

  与此同时,冠寓优质的服务,也是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体现。入住南京龙湖冠寓,即可享有专业保洁、保修服务,每天按时巡检打扫,洁净舒心;公寓24H安保巡逻,智能门禁、梯禁系统,带给租客更多的安全感;除此之外,贴心细致的运营官服务,总能在你遇到问题时,及时提供帮助,解决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状况”。从衣食住行的细细关切,到朋友间的暖心问候,如果你住在冠寓这样的家,会每天都迫不及待的想早点回家。一间好的房子,不但沉淀了炊烟热饭的味道,更记录着为梦想打拼的勇气。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