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水晶郦城丨150万起安家南京,从此不焦虑

2020-09-25 13:18:19 和讯房产 

  “把青春献给身后那座辉煌的都市,为了这个美梦我们付出着代价。”郑钧的一句歌词,唱出了大都市漂泊人的心境。我们都想扎根河西,可以不断接触到新鲜的事物,认识有能力的年轻人,看到更明亮的未来,可是拼尽全力,或许仍会被房价“劝退”。这一次,龙湖·水晶郦城,助你安家南京,一步河西!

  大道通河西 从此不焦虑

  紧邻滨江大道(在建中)、地铁8号线(规划中),三横五纵立体路网,串联河西繁华商圈;同时借势轨交时代,得两区之利抢占未来,随心出行,即刻治愈都市霓虹里的梦。

  留驻大南京 从此不焦虑

  百万级低门槛,从此扎根大南京。爆款83㎡精妆三房,观景阳台与客厅相连,尽享阳光栖居,入户挂勾、降噪贴、双面镜、小夜灯等数十项魔鬼细节,搭配智能住宅三大件,满足三代同堂;内享龙湖五维园林,悦享全龄乐活社区,惬享诗意人生,结束这一场在城市里的「流浪」,开启龙湖式高品质生活!

  执掌滨江芯 从此不焦虑

  近日,总投资141亿元的12个重大产业、科技项目签约落户滨江。随着千亿产城融合和人居配套的完善,滨江新城正迎来全面爆发,崛起南京新主场。水晶郦城立鼎千亿滨江正核,除了坐拥交通优势,滨江新城小学/中学(在建中)、滨江医院(规划中)等一线资源环绕,执掌滨江大城生活!

  十年前错过河西,五年前错过江北核心区,这一次,占主时代先机,150万起,安家滨江,同享河西繁华!建面约83㎡精妆三居,全城火热争藏,欲购从速!更多信息:https://u.longfor.com/home/projectInfo/city/0/project/410?cid=33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