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水晶郦城丨首付15万起 置业南京无压力!

2020-11-06 16:28:01 和讯房产 

  岁末最强盛惠,抢住南京正当时!又是一年狂欢季,各式花式打折、津贴接连不断,BUT!购物是一个人的孤单,买房才是全家人的狂欢!这一次,龙湖·水晶郦城搞大事「无压力南京置业计划」,首付15万起+四重巅峰钜惠,不玩套路不烧脑,助你圆梦大南京!

  1丨四重豪惠 狂欢放送

  一重买就减丨认购即享购房专属优惠;二重砸金蛋丨成交享砸金蛋一次(中奖率100%);三重一口价丨优选一口价特惠好房,限时放价;四重老带新丨推荐新客户到访,新老客户均可获得价值111元精美礼品一份;推荐新客户成交,新老业主均可获得价值1111元家电礼包一份。

  2丨全维交通 执掌繁华

  城市丰富的交通动脉,不仅优化城市功能空间布局,方便居民日常出行,对板块的价值赋能也日益明朗。龙湖·水晶郦城,占位滨江主干道交汇的咽喉位置,周边滨江大道、S2号线等轨道在建,在都市的快节奏中,尽享从容自在。

  一轨 串联全城

  9月29日,S2号线(宁马城际铁路)正式招标,开工在即,南京段全长38.1公里,共设12站车站,其中便包括江宁站。未来S2号线还可与7号线换乘,串联各大商圈,从容畅达整个南京,滨江城市格局势必提振,板块价值大幅高涨!(信息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官网)

  一道 直抵河西

  拥江发展时代,滨江地带登上中心舞台,滨江大道正以南京新主轴之姿,承接城市向南扩张之势,径向城市未来。水晶郦城近邻滨江大道(在建),将接驳扬子江大道,一路通揽奥体、南京眼等城市级地标,无缝对接主城,同频河西CBD精粹!(信息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官网)

  三横五纵 通达四方

  水晶郦城扼守交通主动脉,锦文大道、景明大道、宁芜大道等在旁,占位三横五纵路网核心,实现半小时生活圈,转瞬间通达城市各处,接驳城市繁华,不仅提升工作效率,更有时间陪伴家人!

  海陆空交融 接轨全球

  居于水晶郦城,更享世界级璀璨。西邻黄金水道长江,多座码头环绕于此,纳入长三角交通脉络,快捷通达周边城市;禄口国际机场、马鞍国际机场双机场环伺,实现和全球的无缝接轨,人在家中说走就走!

  一座超级大城,一部城市革新史。龙湖·水晶郦城,约46万方大城宏图,立鼎滨江正核,不仅将城市核心资源尽皆揽入怀中,更是乘上了城市发展的“快速列车”,稳坐城市固定红利!

  「无压力南京 置业计划」,一次超乎想象的巅峰钜惠,拒绝观望,停止犹豫,置业抢先一步,幸福快人一步,房源分秒递减,竞藏正当时,首付15万起,置业南京无压力!

  更多信息:https://u.longfor.com/home/projectInfo/city/0/project/410?cid=33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