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节气将至,南京龙湖智慧服务温暖上线

2020-11-06 16:29:08 和讯房产 

  周末即将迎来立冬节气,据气象局信息显示,南京将有两股冷空气陆续来袭。作为社区的“守护者”,龙湖智慧服务的“暖冬”行动,从11月开始温暖上线。在南京龙湖多个社区,早上暖意融融的奶茶,是给业主一天最早的问候。

  今天一大早,李女士在社区门口又收到了管家递上的奶茶,热腾腾冒着热气,“甜滋滋的,拿在手里也特别暖”,李女士说,从11月2日开始,每天早上在社区门口都会收到这样的一杯暖饮。“我们采购了食材,一早就开始冲泡、熬煮“春江郦城管家小刘说,每一年根据天气情况,都会为业主安排上这样的热茶、热粥,让业主可以感受到其中的温暖。

  在刚刚过去的霜降节气,龙湖智慧服务的工作人员还为业主们准备了柿子,迎合霜降吃柿子的习俗,提前为业主“暖胃”。

  在龙湖社区,标准的品质服务之外,南京龙湖智慧服务的温度服务为业主带来了满意之外的更多“惊喜”,端午节的粽子、寒冷天气里的姜茶、拉近邻里和睦的百家宴、爱家焕颜活动......在每一个日常,从环境、品质、友邻、服务等方面带给每一位业主舒心的体验,待业主像家人、朋友一样相处,这是龙湖“善待你一生”的文化使然。

  深耕住宅物业市场23年,“满意+惊喜”的服务是龙湖智慧服务深入人心的标签,服务于全国118个城市,334余万户业主,物业服务满意度连续11年保持90%以上。龙湖智慧服务始终持善待初心,以行动践行,让“龙湖式幸福”真正成为业主们发自内心的认同。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