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水晶郦城丨同步世界的天赋不凡,成就国际级都会生活

2020-11-13 11:39:29 和讯房产 

  引领,抑或被引领;定义,抑或被定义;成就,抑或被成就,龙湖·水晶郦城,向来都是前者。

  1丨生活大城 热土之上的度身考量

  秉承“地段为尊”的理念,择址滨江新城正核,占据产城黄金轴点;一江三湖三公园,邂逅城市弥足珍贵的风光,外揽绿地城市综合体(绿地花茂,在建中)等繁华商圈,自带约3.8万㎡晶铂街区,国际潮流应季上新,滨江大道(在建中)、S2号线(规划中)纵横交织,将远方送至眼前,搭建起对话世界的舞台!

  2丨闻香入境 生活旷达而从容

  袭承龙湖“五维造园”手法,以“交融”为底,打造约一环三轴七重境,构筑全龄乐活社区,让匆忙的脚步放缓,还原纯粹的自然美境,实现建筑、自然、人居三者的高度融合,宛如身处美国悠闲的西海岸,赋予更加当代的生活!

  3丨品质舒居 进阶人生新境界

  龙湖·水晶郦城,将多重空间考量融于一室,建面约125㎡奢阔大四房,三代同堂,共享天伦之乐,约12米南向面宽,客餐厅一体,尽显气派风范;建面约83㎡精致三室雅居,实用性与功能性兼具,温馨主卧带南向飘窗,抬眼即是满目风光,将理想的居家生活,照进现实!

  这是向往的世界,亦是久期终至的生活,龙湖·水晶郦城精心提纯,以同步世界的天赋不凡,成就滨江新城国际级都会生活,正如此,水晶郦城首开一举热销10亿,实力冠领江宁区第三季度成交套数&成交面积双冠王!

  11月7日-11月15日,双十一超级狂欢周 FUN肆嗨购,首付15万起,助你安家南京!全城火热争藏,欲购从速!VIP:6992 7777

  更多信息:https://u.longfor.com/home/projectInfo/city/0/project/410?cid=33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