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消防安全月,南京龙湖各社区展开安全消防活动

2020-11-13 11:40:45 和讯房产 

  11月为全国消防安全月,不仅因为11月9日的日月数与我国火警电话号码119相同,更是基于秋冬季风干物燥,是火情的高发期的因素。

  在龙湖,安全是社区服务工作的重中之中,为了保障业主安全,增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救护技能,在全国各城市的龙湖智慧服务项目团队在11月陆续启动了2020年第四季度消防安全演练。

  在南京龙湖春江郦城社区,消防演习是此次安全消防演练的重要组成部分。演习当天,在社区模拟真实火场,而项目工作人员在消防指挥员的指引下被分为灭火行动组、通信联络组、人员疏散组、设备保障组及防护救护组。火警一响,各组分别展开行动——疏散组织楼层人员捂住口鼻迅速有序撤离,灭火组技术扑灭火源,救护组成功将伤员运出,并现场实施紧急救治。演习结束后,各服务部门员工进行了专项的灭火器使用方法培训。

  今年安全消防月的主题为“关注安全,生命至上”,龙湖智慧服务要求需要具备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即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的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的能力,以此才能更好地降低火情隐患,保护业主人身及财产安全。

  除了消防安全月,龙湖智慧服务在每个社区也会定期举办各类消防安全演习、培训、应急逃生演练等等,不仅员工需要具备基本的安全技能,也邀请业主参加,提升社区的整体安全意识。关注社区安全的每个细节,龙湖智慧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善待你一生”的承诺。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