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主城的宽居时代,人生当往宽处享

2020-11-16 13:54:23 和讯房产 

  古往今来,人们一直崇尚以宽阔的尺度,致敬人生的高度。

  居住之宽,浓缩一城风景于室内,阳光丈量的不仅仅是空间的尺度,更是独特的生活方式。

  龙湖深耕南京6载,匠心精铸13盘,更懂南京名仕对于空间尺度的追求。此次在龙湖·春江悦茗的打造上,匠心规制建面约118㎡的品质三房,成就江北改善的人居进阶。

  龙湖·春江悦茗,以同等面积中难得一见的户型设计、空间规格,致敬南京名仕的不凡气度,开启江北的宽居时代。

  U型厨房

  盛满了精湛厨艺,装载了浓浓温情

  大院自有新“享”法,龙湖·春江悦茗以突破尺度的U型厨房、让居者拥有超凡的生活体验,居住品质不彰自显。

  烹饪不是食材的拼凑,而是一种艺术的传递。因此厨房绝对不能将就,一个优雅敞亮的料理空间,能赋予内心强烈的幸福感。在春江悦茗建面约118㎡的奢阔户型里,突破常规的U型厨房,以高规格的尺度享受,让让米油盐酱醋茶都有了舒适的位置,江北名仕的私人家宴,往大了享。

  敞阔宽厅

  别人家的小单间,我们家的会客厅

  客厅与餐厅作为家中的公共空间,是一所房子的公关担当。龙湖·春江悦茗以餐客双厅一体化的设计,打造了一个宽绰十足的公共空间,这里不仅是一家人的欢聚场,更是孩子的游玩天地。

  宽奢客厅揽尽满室风华,名门风范不彰自显;阔绰餐厅记录每次舌尖盛宴,从容享受美味人生。客厅与餐厅一体相连,偌大空间足够铭记欢聚时刻,以震撼尺度,将阔绰享受延续。

  瞰景阳台

  双开间的尺度,宽境超乎想象

  阳台,是宽境生活里的另一道风景,一处瞰景阳台,无限延伸人生的宽度。龙湖·春江悦茗,精研约6.5米的南向双开间阳台,让生活更“宽”,为生活谱写万千风情。

  闲暇时,可置一方躺椅,与阳光对谈;品茗乐赏间,尽揽四季流转与城市风华,以IMAX级非凡视野,串联宽境生活和诗般风情,演绎生活中的精致时刻。

  龙湖·春江悦茗大三房,以不凡的尺度,为江北再塑阔府人生。建面约118㎡收官热销,席位分秒递减,敬请把握。

  VIP:025-6831 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