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水晶郦城丨双11热销1亿!加送金条,HIGH购持续狂欢!

2020-11-16 14:15:23 和讯房产 

  龙湖·水晶郦城特推双11七重狂欢壕利,首付15万起、安家三重礼、1元购1㎡、好房一口价、HIGH购超市、超级品牌日、超级秒杀日,一时之间捷报频频,再掀置业狂潮,双11期间劲销1亿,澎湃南京,成为当之无愧的“爆款担当”!

  双11剁手不过瘾,HIGH购持续升温!即日起,在现有购房优惠之上,成功认购,立赠价值约2500元金条一根,狂欢加码,持续至本周末(11月15日)!龙湖·水晶郦城,以超凡实力多次登峰,全城受捧,一切闪耀辉煌的背后,皆有水到渠成的必然因素,优质的板块潜力,首当其冲!

  双千亿产城 锚定南京未来主场

  产业先行,是区域发展的必需。诸如上海浦东新区与深圳特区,都是通过产城融合成为国家经济中心、智慧城市,滨江新城,南京千亿级智造高地、千亿级电子通讯产业集群加速形成,两大千亿产城融合,提速“滨江新城时代”!

  龙头集聚 重塑时代格局

  真正的价值地段,必将赢得全球目光,中兴通讯(000063,股吧)、中信科烽火通信(600498,股吧)华东总部,韩国LG等龙头名企云集,为“滨江力量”发声代言。产业驱动高新人才集聚,实现产、城、人的完美融合,宜居宜业的氛围,也将成为滨江板块发展的持续动力!

  产业聚力 撬动板块腾飞

  预测未来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创造未来。总投资近800亿元的12个新基建项目正向前推进,积极站上国家新基建风口,激发板块澎湃动能,2月份,总投资113亿元项目落户滨江新城;6月23日,总投资超110亿元的16个5G创新项目落户;9月9日,总投资141亿元的12个重大科技项目签约……滨江新城,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提档升级,创领生活未来!

  置业需跟着城市规划走,例如河西,就是实现华丽蜕变的精彩案例,而具备了天赋基因的滨江新城,无疑成为了南京新一站机遇热土!

  龙湖·水晶郦城,立于千亿滨江新城正核,近邻滨江大道(在建中)、S2号线(规划中),畅达全城各境,一江三湖三公园环绕,惬享山水谧境,江苏省人民医院分院(规划中)、滨江小学/中学、等优质资源汇集,抒写人居新标杆!更多信息:https://u.longfor.com/home/projectInfo/city/0/project/410?cid=33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