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运营 | 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幼儿园正式开工建设

2020-11-17 10:19:05 和讯房产 

  上午,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36号地块幼儿园开工奠基仪式圆满落幕。当天,金茂南京总经理助理兼第一事业部总经理吴艳涛、第一事业部副总经理兼一级项目公司副总经理夏军等,携南京弘正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琴、副总经理朱进,南京思圆房地产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工刘洪伟出席活动。

  奠基仪式上,金茂南京第一事业部一级项目公司副总经理王加伟、南京思圆房地产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工刘洪伟、南京弘正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琴先后为本次开工仪式致辞,共同表达了希望参建各方能够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建造,以一流的建设质量、一流的建设速度和一流的建设管控,高标准、严要求地建造出江宁区标杆幼儿园,将规划设计理念自始至终的贯彻、执行下去,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早日竣工,改善片区的学前教育环境,为片区居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礼炮声中,现场工程车辆同时启动,出席的各位领导共同为奠基石培土,一起见证了这一具有纪念性意义的时刻。

  根据规划,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36号地块将打造15班幼儿园,地上3层,地下1层,预计2021年2月竣工,9月开学。未来,占地面积高达约7000平方米的幼儿园将在这里为无数个孩子的童年增添精彩。

  (36号地块幼儿园效果图)

  入学难一直是全国范围内亟待解决的社会难题。2017年对全国学前教育调研结果显示,一些地方城镇小区有的没有配建幼儿园,有的虽然建了但没有办成公办园或委托办成普惠性民办园,这是造成城镇“入公办园难”“入普惠性民办园难”“就近入园难”的重要原因。

  金茂南京本次携手江宁区上坊建设共建36号地块幼儿园,不仅为青龙山业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更是落实国家对教育的部署,进一步增加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破解城东“入园难”“入园贵”问题,大幅度缓解了片区教育压力。

  正如金茂南京第一事业部一级项目公司副总经理王加伟在仪式上所说:“36号地块幼儿园开工奠基仪式,揭开片区第一所新建幼儿园项目的建设序幕,这也是给江宁上坊片区适龄儿童六一节最好的礼物。”

  2020年,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重点推动了上高路全线通车、36号地块幼儿园建设、过渡幼儿园建设、九高线下地、片区景观形象提升等工作。主旨思想均是围绕片区环境整治提升、配套建设。36号地块幼儿园建设作为金茂南京“城市新生计划”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区政府、教育局、已入住居民迫切希望提升及建设的项目。

  项目公司实地考察片区景观提升

  作为一家央企,金茂南京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及良好的业界口碑,一贯秉持“对政府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市民负责”的态度,在为城市升级品质人居同时,积极参与城市的运营。金茂南京一向所坚持:“所有优秀的建筑价值都是人的价值,否则没有价值。真正有价值的建筑应该是为人的生活而服务。”的价值观。用一个大企的责任与担当,为城市美好生活而服务,承担起企业的社会使命。

  多年来,金茂南京在城市向上的浪潮中,不止于参与,更在于趋势的引领、美好生活的赋新。不断解决城市发展的需求,以复合化的城市运营能力与生活场景的运营服务,展现多种维度的企业力量,为客户与城市实现美好愿景。

  在金茂南京为社会创造价值的路上,36号地幼儿园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最直接的体现,未来,金茂南京将不断探索,以丰富的产品体系与服务内容,为南京城市与生活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以科学的服务与运营,与城市发展共同迈进。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