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一步到位的优选生活,引爆南京改善置业!

2020-11-20 16:31:15 和讯房产 

  随着人们对于品质生活追求的不断升级,我们对于家有了更多的期待。尤其对于有二胎计划或者想要和家里老人同住的家庭,一步到位的大户型设计更受青睐。

  改善置业不仅要考虑“大一些面积,多一点房间”等问题,对于地段交通、生活配套、物业服务等综合价值也都有着更高的考量。龙湖·春江悦茗,出身高端地产践行者龙湖之手,开盘以来热销不断,值此臻品收官之际,更是成为南京改善置业的优选。

  城芯生活 繁华一步到位

  买房想要一步到位,那么优质的地段、醇熟的配套总是放在首位的因素。

  龙湖·春江悦茗,深谙人们的居住需求,择定江北主城直管区核心商圈,与约22万方的龙湖江北天街为邻,周边教育、文化、交通、交通等综合功能汇聚,精粹城市全维度的优质资源,在满足生活多元需求的同时,繁华未来随心可见。

  用速度连接城市繁华,才能让生活从容有致。龙湖·春江悦茗紧邻地铁3号线、地铁S8号线和地铁15号线(规划),三线地铁畅达全城,同时多条城市动脉纵横交织,瞬息通达江南主城繁华,尽享都会便捷生活。

  舒享生活 品质一步到位

  龙湖物业作为全国TOP10的品牌物业,秉持“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打造“满意+惊喜”的龙湖式生活,点点滴滴的服务,让业主感受到诚心与善待。

  龙湖·春江悦茗优享龙湖物业全天候的保驾护航,以近3000条服务细则为业主带来高品质人居呵护。同时智能科技的融入,让几乎所有问题都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并迅速得到解决,共同见证美好生活的持续营造和不断兑现。

  另外龙湖·春江悦茗采用龙湖升级版的五维园林匠心打造,倾力构筑全龄乐活之境,让不同年龄的人都可以在这里汇聚、交流、休憩、玩耍,充分舒展并释放自己,得到身心的自由与松弛,在繁忙的都市中舒享属于自己的慢生活。

  宽境生活 美好一步到位

  凭借市场公认的龙湖品质,龙湖·春江悦茗建面约118㎡的三室两厅,凭借方正的户型设计,超高的空间利用,宽奢的居住尺度,满足了一步到位的置业需求。不论是二胎家庭,还是三代同堂,都能够让一家人其乐融融,实现真正的一步到位。

  约6.5米的宽景阳台,双开间阳台尺度(次卧+客厅),扩大居室空间感,视野开阔,更多风景融入生活。另外朝南主卧套房设计,多功能瞰景飘窗,独立卫浴、L型衣帽间,采光优良,舒适优雅。另外精妆三大件的高标配置,让在家的每一刻都舒适无比。

  与此同时,无论是贴心关怀的入户挂钩,还是的24时守护的千丁可视对讲,再或者具有强降噪功能的静音门锁,龙湖·春江悦茗,以见微知著的精工细节,高定打磨,让每一位观者预见美好生活的模样。

  江北芯,地铁旁,龙湖·春江悦茗,改善进阶优选,当红热势难挡。目前龙湖·春江悦茗建面约118㎡臻席热销,少量席位分秒递减,敬请把握。VIP:025-6831 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