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来了!刷新南京豪宅新高度的隐奢岛居大宅|今日销许已领,即将开盘

2021-01-29 16:52:13 和讯房产 

  河西土豪们又要开始出手了

  这次的动手对象,是南京豪宅封面-璞境

  刚刚得到消息,该项目销许已领,报名时间为2021年1月30日上午9:00-2021年2月1日上午12:00,首付5成,验资350万,报名方式线上报名。

  此次首开推出7号楼,房源共计100套,建筑面积约143㎡-166㎡

  首开均价50257元/㎡+3500元/㎡精装升级包。

  在南京楼市全面“豪宅化”的背景下,购房者对产品的预期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挑剔”的买家不仅拘泥于品牌、地段等优势,对于产品本身也有了颠覆性的标准线。

  近期,备受瞩目的璞境项目已经亮相南京。隐奢精研实验室见证非凡品质,得到客户及媒体的广大认可,不仅在南京引起了超高的反响,更吸引了杭州等其他城市客户市场和业界相关人士参观学习,品质比肩杭州豪宅。这样的品质与美誉,也令璞境一跃成为江心洲的价值标签。

  在「璞境」隐奢精研实验室中,璞境对每一个房间,每一个面宽,进行精确的计算,奢阔尺度对比同期其他楼盘产品更具优势。甄选世界各地、品质考究的奢雅材质;联合三菱地所打造的收纳系统;引用德系精工体系,在品牌上采用了国际一线品牌。更斥重金和阿里深入合作,打造了极具科技现代化,且区别于市面上普通智能化系统的定制级的智能控制系统......诸多细节展现了璞境非凡的产品力,刷新南京豪宅高标准。

  可以说,璞境融合了更多关于人、生活、空间的思考,已然成为传统豪宅的“破局者”。

  超凡产品力、成熟配套、核心地段.....终极改善之路绝非一种层面的突破,标准线之上的豪宅也绝不会以产品力的成熟掩盖地段的缺失,在璞境,“中心论”依旧是不变的原则。

  NO. 1|壹

  在南京,金鹰CBD是繁华正核

  中心对于城市而言绝非简单的地理位置,而是一个城市真正的灵魂和驱动力所在。中心聚集了城市的精华元素,好的商业、旺盛的人气和财气聚变效应,使城市也获得了向上成长的力量。

  在南京,金鹰CBD便是这样的中心所在。

  20多年前,南京第一家金鹰商场坐落于具有“中华第一商圈”美誉的南京新街口,其214米之超然高度成为南京城市现代化首推之标志性建筑。火热的人气和超高的营业额以及多样的业态,也使之成为一个时代的潮流风向标。

  20年后的今天,南京第二座金鹰世界落址河西。突破传统,创造了“全球最高的三塔连体建筑”“首创独一无二的空中城市”“360°的城市景观”等众多“世界之最”,形成一个百亿超级购物中心,两个吉尼斯世界级商业地标城市综合体,成为了南京市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的“网红”新地标。

  商场开业当日,客流量高达36.8万,轰动整个南京城。这座50万的全生活中心,汇聚400多个国际品牌,站在零售制高点上,为南京呈现了一个全新的生活、社交、娱乐、服务为一体的生活空间。助推河西商贸产业提档升级,并承担起服务全市和辐射南京都市圈的重任,使周边区域渐成南京繁华无双的置业热土。

  可以说,河西真正的CBD核心便是金鹰天地。

  如果以金鹰世界为圆点,4公里为半径,勾勒一个圆圈,我们将会发现,该范围覆盖了南京多个商业办公集群,包含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小米集团华东总部等大型高薪企业。众多高净值人群在此生活,奔波于工作与家庭之间。同时他们也事业有成,拥有丰厚的物质基础。因此关于居住改善的需求也颇为强烈。

  然而经过调查我们发现,以金鹰世界为核心的4公里范围内,大多区域地段嘈杂且遍布5-10年的二手房,产品力远远达不到高净值人群需求。

  我们发现,因此产品力和资源上的升级,成为了终极改善楼盘必须考量的问题核心。

  NO. 2|贰

  河西终极改善板块,江心洲未来可期

  高端改善对板块的选择,除了眼前,更要着眼于未来。

  在金鹰4公里生活圈的覆盖下,河西南区域配套尚未呈现,在生活便捷性上较为缺失,未来如何还需考证;河西中配套成熟,环境颇为嘈杂,从发展前景来看,未来可塑性不大;除此之外,视野向西延展,我们便可看到还有一处特别的存在——江心洲。

  繁华而不喧闹,静谧而不荒芜。从河西CBD至江心洲,夹江约200米的距离,江心洲更具备优越的自然资质与花园城市的质感,也形成了夹江两岸截然不同的区域特征。这样的岛屿哪怕是整个中国版图都屈指可数。

  约70%绿地覆盖率,10大公园环伺

  约6793公里的长江之上,唯有江心洲,是位于南京主城范围内的江上洲岛。难以复制的自然资源,是河西其他区域无法比肩的优势。全岛的绿地覆盖率达70%左右,拥有滨江公园带、体育主题公园、青奥森林公园、生态涵养园及洲头公园等10大公园环境,堪称城市天然氧吧。

  近邻城市CBD,繁华静谧自由切换

  江心洲四面环水,东侧是南京城建发展集大成者——河西新城,西侧是“最近的未来”——江北新区,串联起南京发展的核心,与南京主城河西CBD之间仅隔了一条宽约200米的夹江,形成不可复制的“离尘不离城”的生活体验。

  处于江心洲核心地段的璞境,正是适合天赋豪宅扎根的热土,注定生而不凡。

  不在新加坡,胜却新加坡花园城市

  作为南京与新加坡政府联合打造的项目,江心洲复刻新加坡“花园城市”质感,将原生自然大境与城市交融。其中商品房开发总面积仅有约270万方,居住用地仅占全岛土地的14%,现已出让近三分之二。全岛11万人口,仅有约1 %的南京人拥有居住机会。

  在改变世界的地方,执掌世界未来

  江心洲在打造之初被定位为“生态科技城,低碳智慧岛”,目前岛上已经形成了“生态+科技”双产业齐驱的产业格局,现有13家行业巨头企业及产业园区落位岛上;同时,江心洲还是中国首个AI岛,全国领先的人工智能产业基地。

  另一方面,璞境处在江心洲正核心位置,相对于江心洲大面积的原生态自然,璞境所处的周边岛心建设早已成熟,拥有繁华的城市感。

  岛上的约20万方商业综合体紧邻项目,可满足日常各种购物需求。项目周边还汇集了南京目前高标准的市政配套资源包括奥体中心、青奥体育公园、江苏大剧院、金陵图书馆、绿博园高尔夫会所等文体资源。未来规划引进全市优质的中小学进岛办学,护航家庭未来。在江心洲,完善丰厚的配套资源,比肩世界岛居生活。

  “江心洲岛心”这种“繁华中有静谧,静谧与繁华伴生”的土地状态,注定了「璞境」将给南京的高净值人群带来一种“颠覆”的人居生活方式——“隐”身浮华,感受“奢”雅,重新寻回生活的质璞与本真。

  NO. 3|叁

  岛内岛外,难得一见的价值发现

  纵观河西,金鹰世界商圈辐射范围内的二手楼盘价格均已达到6W+,年龄多在5-10年之间。

  居住于此的高净值人群如若寻求改善,更多关注的是资源和产品力的迭代。宁静惬意的自然环境,科学灵动的室内空间,私人定制的高端会所,这些高净值人群颇为关注的生活体验,在如今几乎土地断供的河西中难以实现。

  距离金鹰世界约3.6公里的江心洲在享受商圈辐射的同时,不仅拥有更独特的自然质地,金陵中学的引入到国际化配套的落地,更是其他板块不可比肩的。这样的雄厚的综合实力下,江心洲显而易见更适合自住。且目前政府限价仅5w,在政策红利下,成为主城难得一见的价格机会。

  自然环境无可比拟,繁华咫尺之间,加之璞境的整体规划和营造也更有先进性,以及江心洲限价给到的机会,璞境是入驻金鹰CBD辐射区域内的不二之选。

  NO. 4|肆

  隐奢精研实验室,见证非一般的产品力

  作为璞境系高端人居的开篇之作,此次我们特邀3位不同领域的业内顶级设计大师亲自执笔,历经数十次的打磨和反复推敲,以“隐奢”为出发点,融汇对建筑外观、内部空间和景观的思考,迭代南京华宅美学。

  大围合式布局,约10000平花园景观

  江心洲上的大围合布局规划,让璞境享受内外皆公园的质地;形成近10000㎡中央公园系统,最大尺度释放社区内部空间,打造内含大景观空间的花园格局,静谧境界浑然天成。

  三相五园十二境,从繁华回归自然

  项目以内部的园林体系完成与洲岛的整体呼应,从城市回归璞境,通过“三相、五园、十二境”的整体景观营造,完成繁华与静谧的状态切换,搭建出园区内安宁又惬意的生活体验,构建出繁华中的静逸领域。

  德系精工体系,甄选国际奢雅大牌

  璞境采用了德系的领先精工技艺,甄选每一项入户的建材品质,把关每一方空间的细节设计。电器、厨卫洁具、五金等主材严选国际一线品牌。在施工工艺上,结合国内的客观条件制定出多项严格的工艺标准,节能环保,安全实用。匠心打造人性化奢居。

  隐奢圈层之道,打造静谧质感的隐奢生活

  宁静并非寂静,面对本项目面对的高端人群,社交与配套的功能性与高端性仍然是璞境营造的核心,在静谧的质感下享受丰富的生活,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

  璞境为高净值人群专属打造“璞心会The Massive”。依托对当代高净值人群生活兴趣与追求的大数据分析,甄选中南旗下及高端合作方资源,首创璞境系专属标签。向以璞境业主为核心的高端客户群体,提供更具定制感与圈层性的服务及社交平台,让会员得以享受同维世界的高端圈层体验。

  在社交空间营造中,璞境深度洞察南京高净值圈层的社交需求,用现代手法展现空间与自然表现的高度统一,处处彰显空间的宁静与高雅,满足塔尖人群的“隐奢”生活方式追求。

  作为璞境社交场所的核心,会所的建筑造型优美,功能齐备,运动、娱乐,一应俱全。

  配备恒温泳池,年水温保持在24°C-28°C之间,自在畅游,尽享舒适生活。

  业主还可同步享受会所私宴厅,既可家人团圆欢聚,也可礼宴宾朋;满足业主家庭聚会和丰富社交圈、拓展人脉的圈层体验。

  会所内的瑜伽室未来将是女士们最爱的场所,舒适的练习场地簇拥园区自然景致,在自然中,用瑜伽进入宁静的净心世界。

  写在最后:

  这是一个产品不断迭代的时代,批量复制、雷同的产品,早已失去高净值人士的目光。

  同时,这也是一个亟待变革的时代,在世界潮流审美下,房企交付的是不只是混凝土堆砌的房子,而是一份超值的馈赠,一种令人向往的隐奢生活。

  在这个当口,璞境带着诚意踏浪而来,不惜重金打造颠覆传统的世界岛居范本。河西中·建筑面积约143-166㎡隐奢岛居大宅,今日销许已领,即将开盘!

  报名时间:

  2021年1月30日上午12:00-2月1日上午12:00

  报名方式:线上报名(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它来了!刷新南京豪宅新高度的隐奢岛居大宅|今日销许已领,即将开盘

  相关信息:

  首付5成,验资350万

  首开7号楼,房源共计100套

  建筑面积约143㎡、166㎡两大户型

(责任编辑:黄晓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