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26席!南站2400m²超5A级整层办公写字楼限量发售

2021-02-01 16:05:43 和讯房产 

  在当前投资大环境下,各类资产表现不尽人意,尤其是住宅限购政策不断加码,嗅觉敏锐的投资者早已把目光转向了写字楼,在地产大咖的角逐之下,优质写字楼成为了投资风口!

  商业地产被称为经济复苏的“风向标”,其中高端写字楼被称为城市经济发展的“晴雨表”。

  当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和投资客将视野转向南京的写字楼市场,谁才是代表未来南京写字楼的风向标?

  聚焦南京楼市,南部新城南站枢纽片区的绿地南京城际空间站已获得极高的关注度,131米新高地标,说成是南站封面级写字楼也不为过!

仅26席!南站2400m²超5A级整层办公写字楼限量发售

  项目效果图

  

  作为南京主城区最后一块可供整体开发利用的宝地,与城市开发空间有限的新街口相比,南部新城有将近10平方公里的核心区可供开发;与充满国际现代化的河西新城相比,南部新城的开发更加突出历史感与现代感的交融,成为其一无二的发展特质。

  南部新城地处南京主城腹地,规划建设范围为19.8平方公里,主要包括核心区大校场机场片区和“亚洲第一”、京沪高速铁路5大始发站之一的南站枢纽片区, “3年拉开框架、5年初见形象,8-10年基本建成,10-15年全面繁荣”,南部新城正以“高铁速度”迈向全面繁荣,成为南京面向世界展示的窗口!

  南部新城的交通地段优势不仅仅如此,地铁1号线、3号线、S1号线、S3号线汇集于此,还规划有地铁5号线、6号线、10号线二期、13号线、16号线等多条地铁线路,城市内外循环都围绕着南站。

仅26席!南站2400m²超5A级整层办公写字楼限量发售

  示意图

  而南京南站独特的优势在于“地铁+高铁”的双铁经济模式,4条地铁+18条公交线+4大客运中心+S1机场线,可1小时直达长三角省会同城;2小时可达华东六省5.5万亿GDP圈;3小时可达环渤海长三角、触摸全国东部核心城市;8小时可达23个省会城市,这里吸引了巨大的人流!

  

  贰

  人流就是财富,这里汇聚全国顶尖人才:华为、中兴、IBM、1000+高新企业、15万员工、9大龙头产业集群、40万常驻人口。

  南京城际空间站·擎峰左手南站、右手大校场,背后软件谷,堪称南京的“生活中心”、“枢纽中心”、“资源中心”。

  城际空间站自身的体量和复合业态,确保了项目本身就是一个产业大城,集最优资源于一体。未来的城市布局,除了传统的市政中心,很可能会围绕着高铁站成就城市的商业文化中心。

  项目距离南京南站仅约500米,将来直接从南站出发,步行也能直达项目。项目还靠近地铁1号线花神庙站、地铁3号线明发广场站、S1、S3号线以及规划中的6号线。

仅26席!南站2400m²超5A级整层办公写字楼限量发售

  区位示意图

  

  有了优秀的外部环境,绿地南京城际空间站还通过空间与场景的契合、精心构思的人性化办公设计,助力企业效能升级。

  作为南京南站的地标建筑,绿地南京城际空间站总建面约90万方,总投资达200亿元,核心打造企业总部办公、高级商务写字楼、定制化高端办公产品。同时品牌绿地OFFICE+智慧办公与系列增值服务塑造绿地形象新标杆,刷新业内办公新高度。

  绿地南京城际空间站·擎峰是一座超5A甲级写字楼,既是城际空间站的楼王,也是南站的总部楼王!它的出现,不仅为南京树立了一座俯瞰全城的地标建筑,更带来与国际同步的高端商务办公环境。

仅26席!南站2400m²超5A级整层办公写字楼限量发售

  项目效果图

  双层挑高大堂;全玻璃幕墙;VRV中央空调;国际一流电梯品牌,设置高、低两个独立侯梯门厅,并根据不同楼层设置分区专属电梯;额外还设立了独立的总裁专属电梯,等等优势营造了一流的办公环境。

  最为关键的是,项目右侧就是直接连接南京南站的1万方景观连廊,因为绿地的出现,未来南站各种景观连廊、购物中心都会叠映纷呈,极具“国际感”。

  绿地南京城际空间站对外是华东中枢商贸往来的世界窗口,对内是城市核心枢纽,拥揽城市顶级资源之集大成者。

  绿地南京城际空间站·擎峰超5A级整层办公写字楼,一共26层,每层2400m²,一层一户,只有26户。对标世界的超甲级办公,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南京城际空间站·擎峰

  峰藏城市封面

  地址:雨花台区江南路与诚信街交汇处以北

  等你来锁定

(责任编辑:黄晓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