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传统租住生活,南京龙湖冠寓给你全面多栖的品质家

2021-02-04 13:23:03 和讯房产 

  近年来,在租赁住房市场的极高需求下,租赁住房迎来了极高的入住率。一方面由于流动人口越来越密集,另一方面是现代大众的居住观念有所改变。据调查,白领人群中有接近43%的人能够接受一辈子租房;同时,随着租房品质的提升,大多数人对于拥有多选择性的租房生活已渐渐习惯。租房平台下半场的争夺战,只有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注重用户居住体验感受才能从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南京龙湖冠寓一直致力于给租户一个集娱乐与服务一体的全面多栖的品质家。

  沉浸式公区体验 与美好青春不期而遇

改变传统租住生活,南京龙湖冠寓给你全面多栖的品质家

  在庞杂的租赁市场,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可谓是一门深奥的“玄学”。百平米超大复合型公区里,冠寓为租户营造了一种沉浸式的生活场景,以此探寻租住生活的全新居感。在公共健身区,跟高颜值的邻里好友同步唤醒生命活力;在厨房美食区,用新鲜食材制作一份健康餐犒劳自己;在影音娱乐区,呼朋引伴来一场专业道具的狼人杀,或激情开黑组队PK王者荣耀…

  人与人之间有温度的互动是冠寓与传统民租房的区别,冠头们不止年轻,还拥有有趣的灵魂,他们有自己的爱好,美食、旅行、养生、时尚等等。在龙湖冠寓,每个人都能遇到同路人。

  私密阳光大开间 满足租住的所有幻想

  让年轻人拥有有乐趣、有品质、有格调的生活,是龙湖冠寓的初心与目的。在空间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冠寓对生活的要求。卧室是属于租户的私密领地,热门户型阳光大开间或挑高LOFT,冠寓都在其中将空间规划努力做到极致,家居家电精挑细选,风格与颜值媲美相拥,只为打造出年轻人最喜爱的“家”。独立卫浴、空调洗衣机、高速WIFI提升生活品味,创造便捷舒适的生活体验。在冠寓,远离合租的烦恼,住的精彩,活的漂亮。

  科技智能化生活 为安心居住加持护航

  在产品品质和配套服务上,以龙湖为背书的冠寓引进代言未来的科技智能生活,智能密码门锁、人脸识别梯禁、智能家居、联网实时监控等,为租户严防死守生活的每一道安全线。 智能加持之下人情的温暖让冠寓更显与众不同,生活小能手运营官是贴心管家,安保深夜时时巡逻守卫,搬家保洁鼎力相助清扫新居,故障报事报修第一时间极速响应。冠寓高品质服务体验让年轻人在都市的钢铁森林中,找到自己安放身心的家。

  每个城市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要诉说,有人的故事是欢乐的,有人的故事是有泪的,但他们都属于昨天。南京龙湖冠寓只书写明天的美好故事。从冠寓走出的故事,没有悲伤的色彩,只有幸福的回忆。

(责任编辑:黄晓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