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银四小阳春?南京楼市传来这些信号

2021-03-02 17:01:45 和讯房产 

  “金三银四”购房小阳春一直是楼市约定成俗的时段,2020年疫情使得楼市受到一定的冲击影响。然而从2021年,春节非必需返乡开始,一些信号已在暗示,南京楼市将迎来一波全新热潮。从宏观政策和当下楼市现象两方面来看:

  宏观政策利好背书

  近期南京落户新政颁布,对于人才具有极大引力,这意味着未来住房需求也将逐步提升。南京都市圈规划得到国家认证,南京在长三角城市群中的领头作用受到官方背书,南京的城市价值及地位再一次擢升,这让无数购房者更加坚定对城市未来的信心。时代趋势所向,未来南京的发展只会越来越好,关于人才和资源的争夺战只会越演越烈。

  南京楼市现象启示

  春节期间,南京各大楼盘不打烊,看房人潮只增不减,相比去年楼市遇冷一反常态。近日,节后的第一场土拍,南京推出5幅宅地,引起广泛关注,其中城南两桥、禄口新城、正方新城宅地,未来毛坯限价都比此前出让的地块上涨,土拍当日5幅宅地,皆触顶摇号。此外,南京诸多热门楼盘欲将首付从3成提升至5-8成,可见一房难求的热势。

  “金三银四”小阳春南京楼市回暖,是可预见的趋势。在不少火爆楼盘蓄势涨价的当下,同为人气红盘的滨江雅园于1月底加推3#4#楼,建筑面积约88-127㎡,396套爆款房源。现精选一批总价仅166万元起的优质房源,正是抄底的好时机。

  区位优势:江北新区 南京热点板块

  高速发展的江北新区,国务院批复设立,第13个国家级新区,江苏省唯一一个国家级新区。项目位于国家级江北新区的桥北片区,商圈环伺,居住氛围浓郁,更有新区利好政策加持,潜力无限。

金三银四小阳春?南京楼市传来这些信号

  主城一环:南京核心 超高资源性价比

  南京主城“一环”随浦仪公路和长江五桥的通车闭合成环。“一环”内,荟萃城市精粹资源。而在当前一环内,本项目总价166万起,同地段享受更优惠的价格,同价格享受更优阔的居住空间,以超高性价比,助力城市精英安家南京。

金三银四小阳春?南京楼市传来这些信号

  便捷交通:地铁红盘 生活通勤两不误

  地铁交通是诸多城市精英置业的重要关注点。项目临近地铁3号线,1站即达鼓楼区,9站抵达新街口商圈。距离地铁11号线(预计2021年6月开建)浦州路站约800米,直达江北核心区,且串联3、S8、10、S3、4号线二期等多条过江线路。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通勤上班,瞬息接驳全城,减少诸多堵车烦忧。

金三银四小阳春?南京楼市传来这些信号

  配套优势:咫尺繁华 醇熟居住氛围

  醇熟的商业及教育资源,浓郁的生活氛围是置业引力的又一重要要素。项目周边有苏宁天润广场、苏宁环球(000718,股吧)大酒店、天悦城、印象汇、弘阳广场、大洋百货等大型商业环绕;社区底商与超市等各项配套设施齐全,更有南京29分校及琅小北外滩水城分校,双品牌名校加持,一站式全优教育,护航菁英未来。

金三银四小阳春?南京楼市传来这些信号

金三银四小阳春?南京楼市传来这些信号

  细节雕琢:五大品质提升 匠造舒适理想家

  生活处处见风景,细节处处鉴匠心。滨江雅园从建筑外立面、入户大堂、电梯、入户体验、园林景观等方面进行全面品质提升,旨在打造新一代滨江宜居生态社区。

  在外立面方面,外墙采用基座高级石材、主体高级真石漆的建造方式,从美观到质感都有质的飞跃;在公共入户门厅方面,入口处增设造型景墙,提升装修质感及美观度;在电梯桥厢配置上,采用更阔绰的轿厢尺寸,增加梯控智能化系统,极大地提升乘梯的安全性与便捷性;在居住体验方面,采用更高端的钢木进户门,升极四合一(指纹、刷卡、密码、机械钥匙)的高档智能门锁;在园林绿化上,从园林设计、景观布局、组团层次、名贵树种、植被选择、小品搭配、休闲设施等各方面做精心研究与甄选。

金三银四小阳春?南京楼市传来这些信号

  滨江C位:拥江时代下 宜居性价比之王

  一线滨江C位,尽显品质居住风范。项目打造主城“一环”内最具有性价比、醇熟滨江生态宜居社区。南京系统规划长江两岸国土开发格局,江北新区迅速响应,加速构建长江岸线生态廊道,全面展现长江岸线风貌。滨江雅园东与长江一路之隔,拥揽3200米江岸线,一线江景、新湿地公园、市政文化公园、桥北滨江公园等,构筑桥北最美滨江风光带。

金三银四小阳春?南京楼市传来这些信号

  项目精心打造建筑面积约88-127㎡瞰江美宅,以超高得房率,绽放城市居住理想。目前,滨江雅园3#4#楼,建筑面积约88-127㎡,火爆热销中。

金三银四小阳春?南京楼市传来这些信号

   格局方正,三面采光大气敞亮

   干湿、动静分离,空间互不干扰

   双卧室朝南,沐浴更多清风阳光

   客厅连接观景阳台,收藏滨江美景

   通透大开间,横厅阳台享一线滨江美景

金三银四小阳春?南京楼市传来这些信号

   主、次卧相邻,方便家人关怀照料

   主卧套房设计,休闲起居互不干扰

   L型厨房邻餐厅,美味出炉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黄晓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