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升级!交通壁垒破除,滨江热势指日可待

2021-03-05 15:53:28 和讯房产 

  正值女神节之际,鲁能硅谷公馆开启女神的盛宴,礼遇优雅时光!到访可参与体验女神美甲DIY,品鉴粉色ins风主题茶歇,更有纽西之谜面膜、充电宝、运动水杯、护手霜等精美奖品宠爱不停!凡当天成功认购的客户,享阿玛尼香水或萝卜丁口红专属礼一份,仅限2个名额,先到先得!3月7日,快来公馆赴一场女神惊喜约惠!

  交通规划落定,一脉河西大势

  近日南京地铁便官宣:宁芜铁路外绕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并启动工程建设。宁马城际S2号线(南京段)顺利打通壁垒,江宁滨江喜迎首条地铁,重磅交通利好落地,板块价值全面升级,抢占滨江新城臻席成为刚需、刚改置业的不二之选!江宁滨江新城,规划打造千亿级宜居宜业新城,以地铁8号线(规划中)串联河西新城,成为承接河西外溢人口的居住主阵地。

  身踞繁华热土,坐享醇熟生活

  鲁能硅谷公馆择址规划的滨江新城中心区,直距百里长江风光带仅约1.8km,茶余饭后散步休闲胜地;约1km即达绿地缤纷荟商业综合体(建设中,预计七月份开业),大型商综就在家门口;项目自建约3700㎡幼儿园(现已开学),直距苏州外国语学校滨江分校约600m,滨江新城小学、滨江新城第二小学(规划建设中)在侧,优质教育筑梦未来,醇熟生活举步即享!

加速升级!交通壁垒破除,滨江热势指日可待

  【区位图】

  17-18F低密宜居,南北通透无连廊

  鲁能硅谷公馆精筑18栋低密住区,区域内难得的全17-18F产品,南北通透,清风穿堂;无高层连廊设计,告别雨雪天湿滑困扰;高得房率,低公摊面积,居住更加奢适轩敞;尊荣两梯两户设计,等同于一梯一户的尊崇享受,独立电梯厅,舒适梯户比,改善居住从低密宜居开始!

加速升级!交通壁垒破除,滨江热势指日可待

  【实景图】

  绿色建筑打造,精致实景可见

  社区实景已呈,轩敞楼间距,约40%社区绿化率,引入绿建三星、海绵城市两大绿色建筑规划理念,匠筑“三园两庭十二苑”的中式园林景观。贴心打造人脸识别系统、同层排水、智能密码门锁、精妆双大堂、等120项考究细节,新风、地暖、中央空调三大件齐全,科勒、东芝、博世、伊莱克斯等国际家装品牌,精致生活面面俱到!

加速升级!交通壁垒破除,滨江热势指日可待

  【实景图】

  四房宽适臻户,滨江改善性价比

  江宁滨江新城流量臻户担当——建面约115㎡轩阔四房。以同于市场三房的产品面积,设计打造了四房的功能空间,无论是二胎时代、三代同堂的居住空间,还是书房、钢琴房、玩具房、瑜伽室等志趣空间,随心打造应有尽有。整体布局方正,三开朝南尺度,阳光洒落惬意时光;豪华主卧套房设计,入户对景玄关,主人的尊崇生活标配,滨江真正改善性价比臻户!

加速升级!交通壁垒破除,滨江热势指日可待

加速升级!交通壁垒破除,滨江热势指日可待

  【实景图】

加速升级!交通壁垒破除,滨江热势指日可待

  【扫描关注鲁能硅谷公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项目动态:鲁能硅谷公馆,建面约89-128㎡智慧潮奢精装现房,全城热销中!

  项目地址:江宁滨江新城 · 锦文大道与弘利路交汇处

  VIP-LINE:025 – 8699 9777

  特别提醒: 本项目核准名为“弘利名邸”,推广名为“鲁能硅谷公馆”。本宣传资料仅供参考,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备案证号:20212005号。

(责任编辑:黄晓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