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时代来袭,千江凌云府揭开全新改善观

2021-06-02 14:05:51 和讯房产 

  在改善型置业需求成为主流的当下,真正的改善成为人们追求的重点。然而,所谓改善,不止定义于房屋的面积,更在于生活品质和居住条件的提升。什么样的居所,才能称为真正的改善?

  或许金茂旭辉|千江凌云府能给你答案!

改善时代来袭,千江凌云府揭开全新改善观

  效果图

  地段,是改善生活的入场券

  对于很多渴望换房的人而言,第一考虑的改善关键点无疑是地段的选择。从近郊到城芯,只有地段的晋升,才代表生活的真正提升。地段价值、生活配套、交通情况、教育资源等,都是和未来生活品质息息相关的。

  金茂旭辉|千江凌云府远见南京发展朝向,择址江北核心,汇聚一城繁盛,树立全新的时代坐标。毗邻CBD商圈、总部大道商圈、研创园商圈三大商圈(在建),家门口旗舰级商业,举步之间尽揽丰盈;毗邻地铁(规划中)、隧道等立体路网,快速畅达全域;项目周边规划诸多国际名校,书香氤氲,护航孩子成长;约3km内享三甲级医疗,全时健康呵护。

  (*以上配套设施信息均为板块内规划资源介绍,不属于交付标准,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开发商不对具体设施的区位建设、营业对象、入学时间与入学条件等做任何承诺,具体交付标准以实物、实际开业状况、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教育部门相关政策、学校招生公告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环境,是入场后的首要考量点

  在城芯地段占有一席之后,对人居环境的选择自然便被提上了日程。

  金茂旭辉|千江凌云府针对动静功能,设计沉浸式全龄景观,1环3区3园,从多个维度出发划分全龄活动区、景观会客模块、活力能量跑道三大场景。闲暇的周末,将工作抛之脑后,轻装踏上一条活力能量跑道,或在景观会客区与好友小坐畅谈,亦或者陪孩子在园区玩耍,在漫延的绿意里,热情地去参与生活,享受生活的美好。

  产品,是改善生活的重中之重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未来的人居需求,已不再局限于安放身心,更在于人生高度和身份标签的彰显,而要实现生活和精神的双重需求,唯有大户型方可满足。

  千江凌云府以宽为尺,考究精工造诣,打造约7.2米阔景宽厅,空间更大化利用,合理动静分区,匹配主人不凡身份;朗阔空间尺度,藏纳阳光与清风,启幕奢适高阶人生,是只为少数人臻藏。

  (备注:7.2米是指建筑面积约143㎡户型南向全景阳台轴线尺寸 )

改善时代来袭,千江凌云府揭开全新改善观

  建筑面积约143㎡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在如今改善需求为主流的当下,房子成为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载体。千江凌云府以高阶品质,迭映改善时代的人居新想象。

  热领江核 众望将启

  千江凌云府

  建筑面积约108-143㎡高阶人居著品

  建筑面积约143㎡样板示范单位现已倾城公开

  争藏预约:025-86719999

  扫码了解更多

改善时代来袭,千江凌云府揭开全新改善观

  (广告)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邀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际交付、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项目推广名为千江凌云府,实际备案名为长江凌云府。旭辉全国服务监督热线: 400-080-0884。旭辉集团客户投诉邮箱: tousu@cifi.com.cn。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6月。开发公司:南京旭茂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晓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