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山稀缺两叠真墅,这里才是想象中的生活!

2021-06-04 17:21:04 和讯房产 

  追溯中国建筑(601668,股吧)史,院落人居曾经在华夏大地上盛开过相当长的时期,说国人与“院落”、“合院”等人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点都没错。当时代发展至今,高楼大厦层峦迭起,快节奏的生活之中,谁又不想拥有一处风景独好的别墅院落呢?

  对于都市高净值人群而言,选择别墅不仅是面积的增加或房间的叠加,更是精神与品味的共识,墅居时代,唯有真正的私属空间,方能装下大人物的喜好与生活。

  01.

  依托老山 尽享稀缺自然景观

  纵观国际上的豪华别墅,从代表着森林别墅的比弗利山庄,到代表着高尔夫别墅的巴厘岛高尔夫别墅,这些宅区无一例外拥有不可复制的土地资源,享有极高的价值。

  对于南京而言,土地情况亦是如此,随着时代发展,城市建设的推进,紫金山、将军山、方山等板块土地资源早已开发殆尽,而限墅令的政策背景下,拥有丰富自然资源的山居别墅,更将成为难得的珍品。

  老山占地约80平方公里,整体森林覆盖率高达80%,素有“南京绿肺”之美称,宜居的生活环境令人向往不已。金隅·紫京叠院,读懂塔尖人群对于生活的美好追求,依山而建,匠著容积率仅1.6的低密墅区,搭配老山稀缺的山景风光,相得益彰。

  金隅·紫京叠院,尊崇土地的肌理,于25米高自然台地之上,引老山活水入园,打造约2800㎡全溪园境,未来居住于此,每一步皆是风景,看得见的美好。以叠山理水的造园手法,打造“紫京十景”:溪流潺潺的“芳洲叠溪”,曲径通幽的“桃溪九曲”,洞见天地的“玉樽邀月”,移步异景,大美天成。还有古色古香的“知音亭”“会客厅”等人文空间,场景丰富,文化味十足。

老山稀缺两叠真墅,这里才是想象中的生活!

  (园林实景图)

  02.

  城市别墅 繁华与静谧兼具

  曾经有专家表示,未来市场上,别墅或将难再见到其身影,由此印证了现存别墅的稀缺性,而金隅·紫京叠院不仅依托老山稀缺的自然资源,同时无缝对接江北新区CBD,以醇熟的配套发展,便捷的交通,满足更多业主的生活需求。

  交通上,项目周边呈现“三横两纵”的交通路网,为区域内的交通出行提供极大的便利,同时江北新区在政府大力引导发展下逐渐布局的道路建设,整体呈现与河西同频发展之势。

  此外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逐步完善,休闲配套傍身,汇聚购物、休闲、聚会、运动等。象山路上已拥有成熟商业街区及社区中心,均可满足金隅·紫京叠院的日常生活需求,城市属性非常成熟,周边近4万方八里路社区中心、白马生活广场构建繁华生活圈,后期约10万方的商业购物中心建成后,距离金隅·紫京叠院仅3公里左右距离,城市繁华与自然静谧兼具,可以说是理想人居的不二之选。

老山稀缺两叠真墅,这里才是想象中的生活!

  (项目实景图)

  03.

  大师手笔 品质内外兼优

  市场瞬息万变的背景下,一种新型购房趋势应时而生——未来擅长买房子的理想决策者,都不仅在意房子本身,更在意是房子之外的附加值多少,金隅深谙圈层人士的思考,集合多位国际级设计大师合作,包括李嘉诚私宅设计师——梁景华和国际设计大师——史南桥以及奥雅设计——李宝章团队等,精心打磨标杆力作。

  为业主打造健身馆、星空泳池等高阶会所,兼设有府上茶堂、府上书院、红酒吧、雪茄吧等多功能空间,绿城物业+六维生活馆双重服务体系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提升业主居住的整体幸福感及宜居度。

老山稀缺两叠真墅,这里才是想象中的生活!

  (绿城物业)

老山稀缺两叠真墅,这里才是想象中的生活!

  (健身房实景图)

  每一个关于生活的理想,都值得岁月温柔以待,当梦想照进现实,别再为错过而遗憾终身,在金隅·紫京叠院,不只是山清水秀的人间胜境,关于理想生活,还可以有更多期待。

  城市臻贵院墅,生而不同,金隅·紫京叠院以尊崇的姿态,将繁华与自然牢牢兼得,令精英人群疲于喧嚣的心灵回归生活原本的美好,奢阔空间纳藏生活逸趣,悦享生活华章。目前金隅·紫京叠院建筑面积约210-380㎡两叠真墅即将加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

  【金隅·紫京叠院】项目位于老山南麓,32万方新中式院落,1.6超低容积率,主力面积约144-170㎡瞰山大平层、210-380㎡两叠真墅取境新亚洲建筑精髓,打造低密度墅居社区。

  【金隅·紫京熙院】主力面积约100-120㎡精装洋房,目前少量房源在售。

  【金隅·紫京云筑】是金隅地产于九龙湖畔精心打造的建筑面积约120-170㎡城芯瞰湖现房大平层,精工匠品,一线临湖,周边双线交汇、醇熟商业、优质教育、生态景观等资源聚集,近揽繁华万象。

  销售动态:

  金隅南京深耕金陵,鼎著四子,分别是金隅·紫京府、金隅·紫京叠院、金隅·紫京熙院和金隅·紫京云筑。金隅·紫京府住宅目前已全部售罄。金隅·紫京叠院目前主力在售二期天境组团,户型建筑面积约144-170㎡瞰山大平层、即将加推建筑面积约210-300㎡两叠真墅!金隅紫京云筑预计6月份加推二期天筑A01、A03、A05、A06、A07#所有房源,共566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120、140、170㎡敬请期待!

  销售热线:025-8586 1888

  项目地址:中国·南京·老山·浦口区黄山岭路21号 金隅·紫京叠院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黄晓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