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境已成,美好交付,理想生活全新悦启

2021-06-08 15:00:16 和讯房产 

  一个家,交付一个未来。万物勃发的时节,葛洲坝(600068,股吧)融创·紫郡府迎来第二批温暖交付,无限的期许与憧憬在此成真!它承载着中国葛洲坝地产对这座城市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将揭开未来生活的新篇章。

  当理想中的家园出现在眼前,幸福也变得近在咫尺,此刻,我们怀着感恩的心,致谢每一位家人的选择和信任,用即将交付的美好镜头,开启一次至美家境的如约相逢。

  温暖归家,不负期许

家境已成,美好交付,理想生活全新悦启

  回家,开启一生相约的美好陪伴。家,是每个人心底最后的归宿,一座实景已绽的紫郡府,让我们看见曾经埋下的生活种子,已经美好成型。

  从入府开始,紫郡府便以五重礼序匠心营造每一处空间,“府、堂、园、庭、厅”次第铺陈。进入府门,幸福的生活轨迹慢慢显现,园区干净的花间小径,静谧悠长,精心栽植的草木花卉,筑就一座诗意盎然的四季园林,移步异景,悦目悦心,一花一草,一树一叶,都以优美姿态奏响一曲欢快的畅想曲,恭迎家人们幸福归家。

  理想为笔,书写家境

  更好的家,给更好的你。从一纸蓝图到美好交付,从造梦生活到向往居所,历经忖度巧思与精工细琢,终成一幅理想人居图景,这其间积淀着紫郡府无数的匠心和日日夜夜的品质坚守。

  上秦淮的天际下,紫郡府新中式的建筑立面,用建筑语言的恒久与隽永,抒写着历久弥新的建筑之美;缤纷多彩的社区配套,丰富着平凡生活的日常,和着美满的人情温度,裂变出生活的诸多美好。在时间沉淀下,葛洲坝融创·紫郡府从昔日愿景变成现实美景,如此美好家境,期待您幸福归家。

家境已成,美好交付,理想生活全新悦启

  匠心琢筑,幸福生活

  一个家的交付,是对美好的践行,更是品质生活的开端。 延续葛洲坝地产精工品质,紫郡府从户型尺度、居住功能、空间灵变、考工精装、5G科技等予以生活全维度升级,为业主带来美好的居住体验。

  为保证交付的最终品质,紫郡府经历数次交付前的风险排查,以及内部细节的问题排查,全面确保交付品质,守护业主未来的美好生活,不负每一位家人对于葛洲坝地产品质的认可和期待。在中国葛洲坝地产的打磨中,从入户贴心挂钩、卫生间防水涂层到墙面拉毛处理……紫郡府始终在看不见的细节之中,将极致用心、以人为本的观念贯彻到底,让业主家人真实感受到淳淳匠心。

  人生,是一场不停辗转的旅程,家是最好的依靠。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美好交付的背后,是对“品质深耕”的体现,也是为家人镌写更丰盛美好的生活图景,未来紫郡府将继续秉持匠心兑现美好的承诺,以兼具舒适感、诗意感的人居产品,将家人们的期许,藏纳进生活的每段岁月,圆满理想生活。

  目前,紫郡府剩余少量科技院墅,实景呈鉴

  当夏日的清风与归家的喜悦相逢,葛洲坝融创·紫郡府建面约308㎡科技院墅也在酝酿着美好。作为区域内仅有在售的5G科技院墅,葛洲坝融创·紫郡府以实景现房呈现,让金陵人物可以亲鉴触手可及的品质及幸福。

家境已成,美好交付,理想生活全新悦启

  四层立体空间,不仅实现别墅真正的“亲地”属性,更保障了居者的舒适感,餐客双厅、U型厨房一线铺排;宽奢主卧套房,尽显主人风范;多功能地下空间,盛载生活志趣......

  在空间营造上,紫郡府建面约308㎡科技院墅以新中式情怀为基,匠造低密墅境,敬献金陵人物。四层立体空间,不仅实现了别墅真正的“亲地”本能,更保障了居住的舒适感和私密性;南向阔景庭院,写意风月鸟鸣;专属电梯入户,礼遇宽境人生;超大面宽,让敞阔气派登堂入室;多层私趣空间,赋予了每位家人专属生活领域。

  葛洲坝紫郡府的科技院墅已经是现房状态,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现在南京现房卖一家少一家,必须珍惜!

  而且这批实景院墅有葛洲坝地产“5G科技”核心系统加持,从温度、空气、声音、水等多维技术考量,引入地源热泵系统、毛细管网系统、全置换式新风系统、外墙保温、隔音降噪等系统,使居住更舒适。

  一家人生活于此、欢聚于此,让幸福温馨的时光发生。

  建筑面积约308㎡“5G科技”院墅

  仅余少量珍席,限量臻藏

  Vipline:025-8653 7777

  项目地址:上秦淮湿地公园西侧

  (双龙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黄晓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