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山脚下稀缺山居别墅,即将加推!

2021-06-09 14:18:16 和讯房产 

  古往今来,人们总是偏爱山居。古有高人喜好隐居山林之中,现有高质人群于城市忙碌之中,依旧怀揣山居的梦想。纵观历史来看,南京本就是建在山头上的城市,公元前333年楚威王熊商欲借长江天堑为屏障以图谋天下,遂在峭立江边的“石头”建城,置金陵邑,紫金山、三山、牛首山等皆在其中。

  而随着城市发展的进程在不断推进,承载大众山居梦想的山景资源在日益减少,素有“南京绿肺”美誉的老山,成为接棒紫金山、江宁三山之后的第三代低密山居优选之地。金隅·紫京叠院选址老山南麓,为大众诠释全新城市(300778,股吧)墅质生活范本。

  01.

  宜居改善优选 城市山居体验

  2021年南京城市发展速度远超出想象,当下的河西、城东、城中、南部新城等区域豪宅排队进场,但是市场上低密产品越来越少的趋势已不可逆转。当市域面积呈现有限的状态时,高楼高密度建筑便成为城市发展的选择,我们站在城市的高处,已经很难看清脚下这片土地的样子。

  许多高净值的人群虽居住在城市中心的大平层以及叠加别墅之中,但是心中寻觅有山有水诗意栖居的梦想并没有消失。金隅·紫京叠院读懂塔尖人群所追求的梦想,择址老山,依山而建,为大众呈现一幅城市山居的画卷。

  老山国家森林公园横贯浦口区,素有“江北明珠”之美誉,作为江苏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整体森林覆盖率超过80%,空气中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是主城的500倍,

  金隅·紫京叠院于此匠著容积率仅1.6的低密墅区,搭配老山稀缺的山景风光,相得益彰。

  金隅·紫京叠院于25米高自然台地之上,引老山活水入园,打造约2800㎡全溪园境,以叠山理水的造园手法,打造“紫京十景”:溪流潺潺的“芳洲叠溪”,曲径通幽的“桃溪九曲”,洞见天地的“玉樽邀月”,移步异景,大美天成。还有古色古香的“知音亭”“会客厅”等人文空间,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自然受到市场的青睐,生活于此,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迎接鲜氧清新的美好山居时代。

老山脚下稀缺山居别墅,即将加推!

  (园林实景图)

  02.

  时代浪尖 与城市共成长

  如今的老山,被称作是“江北新区的老山”,随着时间的推移,江北新区正以迎头赶超的姿态蓬勃发展,金隅·紫京叠院无缝对接江北新区CBD,坐在时代浪尖,与新区共鉴未来。

  项目周边呈现“三横两纵”的交通路网,为区域内的交通出行提供极大的便利,同时江北新区在政府大力引导发展下逐渐布局的道路建设,整体呈现与河西同频发展之势。

  此外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逐步完善,休闲配套傍身,汇聚购物、休闲、聚会、运动等。象山路上已拥有成熟商业街区及社区中心,均可满足金隅·紫京叠院的日常生活需求,城市属性非常成熟,周边近4万方八里路社区中心、白马生活广场构建繁华生活圈,后期约10万方的商业购物中心建成后,距离金隅·紫京叠院仅3公里左右距离,入住金隅·紫京叠院,置身于高端圈层之中,享受自然盛境与城市无界繁华,

老山脚下稀缺山居别墅,即将加推!

  (项目实景图)

  03.

  双重礼遇 奢级生活范本

  金隅从“资源、人文、礼序、健康、精工、服务”六大维度解读现代人居,为不同圈层的业主打造志趣相投的人文社区。打造专属高阶会所,配备星空游泳池、西餐吧、健身房等多功能空间,为高端人士匹配奢级生活体验。

  此外,社区物业的服务水准直接决定了未来业主的生活质量。金隅·紫京叠院与绿城物业强强联手,旨在为业主提供贴心,全能管家式服务,为业主的生活创造更多幸福感。

老山脚下稀缺山居别墅,即将加推!

  (绿城物业)

老山脚下稀缺山居别墅,即将加推!

  (健身房实景图)

  古往今来,无数文人雅士隐逸于山水,寄才情于秋风明月,被传为美谈。如今,对于久居城市生活中的人们来说,一处可以望得见山,看得见水,并能为生活带来愉悦,洗涤心灵的居所,逐渐成为人心之所向。

  地处国家级江北新区,于老山脚下,繁华与宁静共享,金隅·紫京叠院使自然、风和阳光最大限度地参与人地生活,呈现城市山居所持有地自然之美。目前金隅·紫京叠院建筑面积约210-380㎡两叠真墅即将加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

  【金隅·紫京叠院】项目位于老山南麓,32万方新中式院落,1.6超低容积率,主力面积约144-170㎡瞰山大平层、210-380㎡两叠真墅取境新亚洲建筑精髓,打造低密度墅居社区。

  【金隅·紫京熙院】主力面积约100-120㎡精装洋房,目前少量房源在售。

  【金隅·紫京云筑】是金隅地产于九龙湖畔精心打造的建筑面积约120-170㎡城芯瞰湖现房大平层,精工匠品,一线临湖,周边双线交汇、醇熟商业、优质教育、生态景观等资源聚集,近揽繁华万象。

  销售动态:

  金隅南京深耕金陵,鼎著四子,分别是金隅·紫京府、金隅·紫京叠院、金隅·紫京熙院和金隅·紫京云筑。金隅·紫京府住宅目前已全部售罄。金隅·紫京叠院目前主力在售二期天境组团,户型建筑面积约144-170㎡瞰山大平层、即将加推建筑面积约210-300㎡两叠真墅!金隅紫京云筑预计6月份加推二期天筑A01、A03、A05、A06、A07#所有房源,共566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120、140、170㎡敬请期待!

  销售热线:025-8586 1888

  项目地址:中国·南京·老山·浦口区黄山岭路21号 金隅·紫京叠院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黄晓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