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湖冠寓:为城市青年提供温暖而明亮的社区生活

2021-06-11 13:28:23 和讯房产 

  说到龙湖冠寓如何的与众不同,社群生活是不得不提的一大亮点。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志趣相投的年轻人自发的凑在一起,相互连接,哪怕独自租住也能不再孤单。温暖的庆生派对、节日的祝福问候、充满创意的厨艺比赛,丰富了日常生活,也让住在这的年轻人有了更多社区的场所。

南京龙湖冠寓:为城市青年提供温暖而明亮的社区生活

  以“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的节点”为使命的龙湖冠寓,正在快速兑现着这一承诺,

  客户至上一直是龙湖员工坚持的行为准则,门店的运营官除了会给客户提供暖心服务,还会日常举办丰富的门店活动,王者荣耀争霸赛、狼人杀PK、台球争霸赛……在南京龙湖冠寓,总有朋友陪你一起尽情happy。冠寓将租客从一间间孤独的房间里释放出来,为年轻人提供一个活力的舞台。冠寓的每一间门店,几乎都有一个品质感的公区,共享厨房、餐厅、影音区、健身房、会客区等,一应俱全。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区别于传统住宅的社群生活。并且公寓里创业的人很多,大家从彼此身上也能学到很多东西,这里就像一个大家庭。

南京龙湖冠寓:为城市青年提供温暖而明亮的社区生活

  “运营官”是冠寓独有的公寓运营岗位,他们是租客的益友,更是亲密的家人。截至目前,已有1000余名90~95后的年轻运营官行动在冠寓一线,与租客一同欢笑、一起生活。冠寓在以青年人视角服务青年人群体,五感(视、听、嗅、味、触)环绕的37.4℃标准化服务,围绕“温暖、明亮、爱”的核心关键词,旨在打造有温度有情感的社区链接,为租户创造“安心、颜值、友邻”的居住空间,打造“零重力、零压力”的租住体验。

  南京龙湖冠寓,为城市青年打造温暖而明亮的情感社区。

南京龙湖冠寓:为城市青年提供温暖而明亮的社区生活

(责任编辑:黄晓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