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会风华舒居大三房户型驾到!上车吗?

2021-06-16 12:03:24 和讯房产 

  楼市受限购的影响,许多家庭愿意踮一踮脚,入手一套舒适度高的改善面积段户型,以减少未来大换小的等待时间和购房成本。至此,超百方大三房两卫户型在市场中悄然走红。

  都会风华苑样板示范单位开放精彩推新的三个“王炸户型”中,建面约108㎡大三房便列席优质改善产品之类,其功能性与舒适尺度,堪称“教科书”级。

  一体化餐客厅,美好生活就该畅通无阻

  客厅在延续传统的会客功能之外,更代表着一个家庭的门面、格调,透露出主人的品味和气度。而与客厅紧密相连的餐厅,作为家人欢聚一堂的美味乐园,也是待人接客的主要场所。

  都会风华苑建面约108㎡大三房,以大尺度奢阔餐客一体化,滋养美好生活新场景。在阳光明媚的午后,泡上一壶好茶,约三两好友相聚,闲聊雅趣人生。闲暇时,与闺蜜动手制作甜点,节假日,与家人共享美食闲话家常,生日趴、与亲友举杯共祝生活的美好。

都会风华舒居大三房户型驾到!上车吗?

  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 非交标

  宽景双阳台,一半风景一半生活

  阳台成了连接生活与自然的通道。

  当我们身处室内时,阳台是风景的一部分;当我们站在阳台上时,自己也会融进美妙的风景里。一方阳台,是盛放诗意的雅境,亦是归类生活的功能空间。

  建面约108㎡大三房户型,宽景双阳台,为生活带来更多可能。沐阳光、听风吟、看美景、赏天地……生活的品味与格调,见于阳台。同时,居者也可根据生活需求分离出家政区、晾晒区,容纳日常生活所需。

  套房式主卧,将空间还给私密

  无套房,不主卧。套房式主卧生活设备齐全,趋于“小家化”,保障居者独处时间的品质。

  都会风华苑建面约108㎡大三房,主卧大套房尺度阔绰,独立宽敞的自由格局集飘窗、大衣柜、卫浴等于一体,随心自在领地,打造恰到好处的人居体验,给予居者舒适与尊崇。

  飘窗是给居者的一份礼物。清晨时光,推窗即览四季美景;慵懒午后,煮一壶热茶,捧一本书细细品读,岁月在字里行间流淌;傍晚时分,与爱人靠坐在飘窗前,一杯红酒,几分慵懒,日子过得如诗般浪漫。

都会风华舒居大三房户型驾到!上车吗?

  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 非交标

  宽绰独立卫浴间,干湿分离,不仅使用起来心情舒畅,还能保持卫浴间的干燥和卫生,舒适、雅洁,有效提高生活效率。

  双次卧设计,成全彼此的温馨时刻

  出于生活舒适度考量,整个户型一南一北两个次卧设计采用了平衡之道,面积差距较小,在保证居者生活惬意的前提下,让家庭成员都有足够的私密空间,让长大的孩子,藏得下更多的心事,为来访的好友,准备好更多的乐趣,让操劳的父母,留得住更多的年华。

都会风华舒居大三房户型驾到!上车吗?

  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 非交标

  体验中心地址:南门转盘西 雄州西路与雄州南路交汇处

  VIP:025-83229888

都会风华舒居大三房户型驾到!上车吗?

  免责声明

  1、具体交付标准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补充协议为准;

  2、本资料系对不特定人群要约邀请,所有信息及文字仅供参考识别之用,部分图片曾以电脑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随时更新、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公司只告知信息,不对此提供保证。

  3、项目核准地名:都会风华苑。开发商:南京龙合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4、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6月,有效期3个月。

(责任编辑:黄晓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