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满血重启 方山加速度上新!

2021-09-01 10:25:03 和讯房产 

  在这漫长的一个月里,虽然江宁人的生活被疫情突然按下了暂停键,熟悉的日常被打乱,但江宁人积极生活的态度依然。有人勇敢逆行,默默服务坚守,奋斗在抗疫一线;有人宅家不出,严格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努力,为江宁打气加油!

江宁满血重启 方山加速度上新!

  ⊙示意图

  地铁停运了,没关系!乐观、积极的江宁人迅速采用行动积极应对!有公司安排居家办公、有公司包车接送;有人打车,有人骑电动车、共享单车……坚强的“苏打绿”们想尽办法去上班!

江宁满血重启 方山加速度上新!

  ⊙网络图,来源于南京吃喝玩乐官微

  娱乐场所关闭了,没关系!江宁人多彩的生活不会停摆!景枫启动平行商店,让市民们可以足不出户线上逛街,生活质量不打折!中海方山印启动了“方山生活节”,置业顾问们化身主播,每天定期进行不同主题的直播,给大家带去丰富干货和无限欢乐!

  

  如今,美好的江宁终于回来了!虽然防控依然不能松懈,但一切都正在活泼苏醒,江宁方山的重启风暴也在澎湃而来,上新推新好消息不断,即将为南京打开火热新气象!

  

江宁满血重启 方山加速度上新!

  在不确定的时代,务必盯紧确定性趋势。方山板块价值不断兑现,爆发出强劲的发展活力,前几日,方山南规划图大规模更新,几大重磅商业配套,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

江宁满血重启 方山加速度上新!

  ⊙方山南规划版图

  在最新的方山南规划版图中,沉浸式大型文旅综合体、方山南湿地休闲门户、智慧方舟·总部基地、省级生态湿地、磨盘山遗址公园等,都被详细标注了出来。社区配套商业ONE99、磨盘山遗址公园、科创社区官方效果图,首次曝光在大众眼前,同时,Costco超市效果图也有了更新,方山南部的各项配套,正在逐渐清晰。

江宁满血重启 方山加速度上新!

  ⊙ONE99效果图

江宁满血重启 方山加速度上新!

  ⊙开市客效果图

  南传北服(南瓜广场)全新升级,改造后命名为南传ING广场,增设人行桥,与南外方山分校以及周边楼盘形成无边界社区商业集中区。

江宁满血重启 方山加速度上新!

  ⊙南传ING广场户外环境概念图

  ING广场总体量1.4万方,目前已经确定引进肯德基、星巴克、必胜客、屈臣氏等知名品牌,方山南将添新的网红商业打卡地!

  一期入驻品牌名单


江宁满血重启 方山加速度上新!

  ⊙图片来源于:公众号弘景大道的明星

 

江宁满血重启 方山加速度上新!

  土地市场的热度

  是板块潜力最为直观的反映

  历经十余年的发展,资源全面迸发的方山土地市场暴热,低密、稀缺山景、丰富资源相融合的土地价值一直在被聚焦,这两年,中海地产等多家实力开发商扎推的聚集效应,也让板块价值不断攀升。

  

  据悉,8月份方山南将又有一新地块上市,方山板块活力将再次被激活!这个即将亮相的地块,容积率约为2.2,28000元/㎡的毛坯限价,意味着区域价值再次被拉伸,发展潜力更加不容小觑!

  

  同时,相对比新地块2.2的容积率来说,方山印1.3的超低容积率更显难得,在高层遍地、限墅时代的当下,它为城市人保留了可想、可梦的低密舒居机会,稀缺价值也不言而喻。

江宁满血重启 方山加速度上新!

  ⊙中海方山印鸟瞰图

江宁满血重启 方山加速度上新!

  作为方山区域唯一纯低密洋房,无论是外在稀缺价值还是内在舒居价值,方山印都首屈一指,更是南京诸多改善置业者追捧的对象。自3月首开以来,方山印就开启了高歌猛进的鳌冠之路,一月一次上新,不管是标准层洋房还是底墅产品,都逢开必疯抢,直接引爆南京的现象级热销,也获得了方山顶流红盘的美誉。

 

江宁满血重启 方山加速度上新!

  ⊙热销现场图

  由于疫情原因,方山印接待以线上为主,但热度依旧,截至目前,已线上热销1亿!标准层房源告急,诸多等待新房源的客户咨询不断。如今,南京全域低风险,美好的江宁又要回来了!方山印也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准备上新,大受欢迎的亲山悦氧组团新批次房源均位于社区优势位置,占踞着绝佳的外部山景资源、内部园林资源和臻稀产品优势,必将引发新一轮争藏!

江宁满血重启 方山加速度上新!

  ⊙中海方山印鸟瞰图

  同时,作为社区最为臻稀的存在,建筑面积约141㎡尊享户型即将迎来收官,作为改善终极之选,在约86%的得房率基础之上,四室两厅两卫,每一寸空间,每一个布局,皆经过深入精研考究。

江宁满血重启 方山加速度上新!

  ⊙中海方山印样板间实景图

  

  ▪约7.8m双联阳台

  极幕视野和奢阔尺度,将舒适度和生活美学极致融合;

  ▪LDK一体化设计

  先锋宽厅设计,汇聚家人团聚时间;

  ▪超大主卧套房

  奢阔和隐私双重拥享;罕见巨幅全景飘窗,赋予高阶生活非凡格调;

  ▪阔绰四室舒居

  容得下三世同堂,也容得下衣帽间、健身房等多重生活需求;

江宁满血重启 方山加速度上新!

  · · ·

  江宁重启,方山上新,更美好的未来值得我们共同期待。方山印也将不负久候和众望,用纯粹洋房住品,为活力焕新的江宁喝彩!臻稀房源错过不再,敬请密切关注项目动态,静候开盘!

  

  ▼往期精彩回顾▼

  方山从此横着走| 方山印横厅样板间吸睛开放!豪横帝王蟹端午横行来袭

  方山从此横着走!南京2021最惊喜板块诞生

  出手王炸!热爆金陵!印系顶流双盘加推,当日劲销15亿!

 

  注:本文所使用的包括效果图、示意图、样板间图、产品宣传片等图片,均不作为交付标准,交付以实际为准。以上内容仅为要约邀请,文中所涉文字、图片及数据等信息仅为示意说明,买卖双方的权利与义务最终以合同为准,本活动具体内容以各售楼处宣传为准。部分图文、数据来源于网络查询及网友提供数据,可能存在偏差或有误,如有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本文所涉商业、交通、教育、生态、医疗等规划项目均不属于交付标准,开发商不对项目的区位建设、开业时间、营业对象、通车时间、入学条件等做任何承诺。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