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26万起 南京墅居理想由此实现

2021-09-10 10:31:41 和讯房产 

  林语堂曾说过:“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花园里。”一语道破中国人对低密住宅的向往。

  现代城市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空间不断被挤压,就愈发渴望拥有更广阔、更舒适的居住环境。于是,进则繁华、退则宁静的低密人居成为人们的居住梦想。

  然而,随着城市土地资源逐渐稀缺、人口密度越来越大,市场上的低密社区愈发稀贵。

  比如最近南京即将集中出让的53块宅地中,容积率普遍偏高,其中容积率小于1.5的地块仅有5幅,一些纯住宅用地的容积率甚至接近3.0。

  低密人居成为了南京楼市现阶段难得一见的产品,于是当容积率仅1.4,首付仅需26万起的固城湖·金茂逸墅一出场,就成为了热点,关注度居高不下。

  容积率仅约1.4 南京稀缺低密墅居

  百年来,低密墅居不仅是一席身份代言,更有优雅生活姿态,受无数名仕追捧。

  选择低密度人居,意味着可以享受低密、舒适、静谧的生活。

  容积率低的社区,以牺牲建筑用地为代价打造的低密高绿化率社区。社区内部拥有更阔尺的楼间距,有更多空间来打造园林景观。同时也意味着可以给居者提供更多自主的空间,更为私密的生活空间,更能保证生活的尊崇感和身份感。

  而在城市飞速发展之际,城市越是繁华,喧嚣与拥挤就越趋于常态,低密生活只能被少数人拥有。

  尤其是最近南京市出台了《南京市规划资源局低多层居住建筑项目规划管理规则》,明确严禁审批独栋、双拼和联排户型,严禁将低多层居住建筑户型潜伏设计或变相设计成“别墅”。

  自此,低密墅居进入收藏时代。

  固城湖·金茂逸墅整体容积率仅约1.4,城市稀缺墅居生活,将由此开启。

首付26万起  南京墅居理想由此实现

  固城湖·金茂逸墅效果图

  前瞻眼界 择址潜力地段

  中国金茂稳健发展至今,总是带着前瞻的判断、超前的规划,选择具有发展潜力的地段,建造时代的未来。

  在南京,无论是玄武湖畔,还是河西鱼嘴,抑或是江北核心区,中国金茂对土地与城市的远见和判断,总是能够与城市的发展风向相契合,成为板块价值跃升的驱动力。

  正是秉承着这样优越的“择址观”,中国金茂择址高淳滨湖核心区,以固城湖·金茂逸墅塑造区域人居封面。

  今年2月,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发布《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实施方案的复函》,原则同意江苏宁锡常接合片区等11个试验区方案。其中,高淳区被列入江苏宁锡常接合片区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

  作为高淳重点打造的高品质生态居住区,高淳滨湖核心区将建设集跨贸、研发、医美、办公、国际教育、文化旅游、休闲娱乐、商贸餐饮为一体的产业融合新城区,未来发展极具潜力,区域利好更是接踵而至。

  交通方面,随着地铁S9号线的开通运营,乘坐S9号线一小时直通禄口机场,极大地拉近了高淳和南京主城区的距离。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2021-2023年全省交通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三年滚动推进计划》,宁宣铁路项目将力争在2022年开工。未来,高淳与南京各区交通的时间将大大缩减。

  此外, 高淳通用机场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工,机场建设的同时将打造高淳通航产业园,依托高淳通用机场,建设机场核心区、智能制造区、运营服务区、休闲旅游区、生活配套区等5个功能片区。

  教育方面,项目周围分布有武家嘴实验学校、宝塔幼儿园、拉萨路小学宝塔分校、淳辉高级中学、高淳区第一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

  今年4月,高淳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等14所高等院校签订合作协议,计划打造10-15万人的南京南部“大学城”。

  景观资源方面,滨湖核心区,坐拥石固河景观带、固城湖国家湿地公园、濑渚洲公园、宝塔公园“三园一带”景观资源。同时项目紧邻高淳体育中心、双湖广场、武家嘴文化公园。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自建有4.2万方社区商业配套之外,周围还有红太阳(000525,股吧)财智广场街区,八佰伴圈层,富克斯商圈,生活极为便利。

首付26万起  南京墅居理想由此实现

  固城湖·金茂逸墅区位示意图

  质感非凡 基因天赋高贵

  100多年前,中国第一代叠墅来到上海,当时兴起的花园叠墅,是针对少数阶层的稀缺性住宅产品。而在现代,城市叠墅依旧受到市场高度热捧,在繁华都市中,叠墅生活代表着内敛和优雅,是高净值人群的理想居所。

  当然,叠墅产品也最能显现出开发商功底,金茂逸墅打造的叠墅产品,集合了洋房和别墅的双重优势,不仅有着天生高贵的基因,还不断突破和创新,在空间感、功能性、居住体验等层面都有了质的飞跃。

  景观打造上,金茂逸墅力求四季有景,四季有绿。

  社区内部重点打造院落式的多重园林景观,融入高淳八景、老街记忆等人文情怀,为景观注入灵魂。根据地理特征及空间性质,搭配不同植物品种,塑造社区公园般自然景色,营造四季皆景的享受。

  为了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居者需求,社区内还打造了健身环道、老人活动空间、健身活动空间、景观会客厅、邻里交流空间等,更有健身慢跑道,全龄化场地等人性化休闲场所。

首付26万起  南京墅居理想由此实现

  固城湖·金茂逸墅效果图

  户型设计上,固城湖·金茂逸墅打造建筑面积约90-142㎡墅质洋房,建筑面积约132-225㎡臻品叠墅,多重面积段可供选择。

首付26万起  南京墅居理想由此实现

  建筑面积约90㎡三房两厅两卫↑

首付26万起  南京墅居理想由此实现

  建筑面积约115㎡三房两厅两卫↑

首付26万起  南京墅居理想由此实现

  建筑面积约118㎡四房两厅两卫↑

首付26万起  南京墅居理想由此实现

  建筑面积约128㎡四房两厅两卫↑

  精装方面,地暖及中央空调、同层排水系统,主卧带有恒温花洒 、电视机背景墙为精装交付,更有智能门锁、一键灯控设置、厨房凉霸、紧急警报SOS等贴心设计,生活舒适度更高。

首付26万起  南京墅居理想由此实现

  建筑面积约90㎡样板间实景照片↑

首付26万起  南京墅居理想由此实现

  建筑面积约115㎡样板间实景照片↑

首付26万起  南京墅居理想由此实现

  建筑面积约128㎡样板间实景照片↑

  目前南京房价居高不下,置业门槛越来越高。固城湖·金茂逸墅,作为南京罕见的低密墅居产品,首付26万起,更对南京户口不限购,值得收藏。

  据悉,建面约90-142㎡精装洋房,建面约132-225㎡珍稀叠墅,全城热销中,性价比超高,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