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尚居-华宇南京首子迎来交付 美好如约幸福一生

2021-09-15 11:26:16 和讯房产 

  肩负着“责任筑造理想家”的崇高使命,华宇集团从2018年拓耕金陵,匠心精研城市的理想生活方式,深谙生活进阶要义,以品质和温度回应时代热望,钜献6座现象级人居范本,为南京起笔一幅,至美未来生活蓝图。

  9月11日,翡翠尚居迎来首次交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交付采取限量限流的方式,分批进行。作为华宇集团在南京的第一个交付项目,团队提前半年着手准备,向业主们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

翡翠尚居-华宇南京首子迎来交付 美好如约幸福一生

翡翠尚居-华宇南京首子迎来交付 美好如约幸福一生

  提前交付,项目打造七个主题花园景观

  交付现场以蓝色为主色调,从正门进入,大堂外摆上了“欢迎回家”的标语。仔细观察便能发现,小区每一处的鲜花都采用了不同的品种和造型,每家大门都贴上了横幅,此外,还贴心地为业主准备了伴手礼和砸金蛋活动,同时,凡在9月过生日的业主,我们都会送上鲜花及祝福,于细节处,造就与众不同的服务体验,提升居者幸福感受。

  

翡翠尚居-华宇南京首子迎来交付 美好如约幸福一生

翡翠尚居-华宇南京首子迎来交付 美好如约幸福一生

  “本以为疫情会延期交付,没想到突然收到了拿房通知。”张先生表示,很开心房屋可以按时交付,迫不及待就想住进去了。在房屋内,华宇物业为业主准备了定制可乐及感谢卡,感谢业主的信任与认可。

  “房子离河西很近,这下上班方便多了。”在河西上班的黄女士表示,一直等着交付,楼盘的位置很好,既可享受雨花的醇熟配套,又能便捷直达河西CBD,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体验举步即享。

  据悉,翡翠尚居小区共14幢,主体造型采用了现代主义手法,外立面基座采用石材。横向的金属线脚与一通到底的竖向装饰壁柱,打造精致,硬朗简洁的现代化形象。通过现代的设计理念、高品质的要求,将时代宜居气质落实到真正的建筑,呈现人居生活的高阶体验。以精工品质,打造精致细腻、简洁大气的经典作品。据华宇地产公司南京设计部负责人介绍,项目营造七个主题花园景观,规划一环、七个花园空间,更有智能景观,为家庭成长需求提供多样的解决方案。此外,华宇物业保安全天候巡逻,全方位保障业主安全。

翡翠尚居-华宇南京首子迎来交付 美好如约幸福一生

  提前半年准备,采取分批交付

  “组建团队、准备物资、客户熟悉……”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华宇集团半年前便开始了准备工作。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南京负责人表示,翡翠尚居是华宇集团在南京的第一个交付项目,在交付前期,华宇便成立了专项服务团队,深度了解每位业主的诉求,为其量身定制交付方案。

  “交付需要限量限流,我们采取了预约制度。”华宇的物业负责人表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每天只接待60-70户业主办理拿房手续。摒弃让业主走动办理手续流程的传统交付方式,每个手续的办理环节均由专业人员一对一服务,让业主轻松地完成各种手续的办理。同时,华宇物业客服管家1对1专人接待,及时为业主解决一切烦恼。在业主验房时了解并记录交房过程中每一个细节,提供周到的服务和专业的答疑解惑。

  值得一提的是,在交付前一个月,华宇集团还开展了线上开放日活动,活动采用线上一对一视频直播的形式,6名维保服务工程师与业主透过手机面对面,对业主房屋进行现场体验式直播和讲解,给疫情期间的业主们带了惊喜和温暖

  此外,华宇物业负责人表示,未来,要将翡翠尚居打造华宇在南京的标杆项目,并作为品牌推广基地,为小区业主生活提供最大的便捷。

  人生有很多场旅行,但无论走的再远,“家”是你永恒的归宿。暖心相伴,美好终不负久候,华宇集团在金陵热土之上秉持“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品牌理念,不断以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始终如一地兑现着城市的期许,让更多的美好落地生长!

  

翡翠尚居-华宇南京首子迎来交付 美好如约幸福一生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