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方山印亲山全龄户型盛势加推

2021-09-15 11:28:47 和讯房产 

  城市日益稀缺的土地及自然资源,让低密洋房成为了人居奢侈品。中海方山印,兼具得天独厚的氧吧山水资源,同时作为区域唯一改善性纯低密山居洋房,已然成为抢手爆品,两开两罄奇绩不止,新方山扛鼎神盘爆红出圈!

  5月,中海方山印即将再次加推百余套全系房源,解渴南京改善市场!

  3月31日,作为新方山唯一摇号盘,方山印开盘当天2小时标准层完美售罄,热销6亿!创方山改善楼盘销售记录!

  4月30日,二次加推仅1小时即售罄,再次展现新方山流量红盘魅力!

  仅隔短短一个月,方山印两次开盘均售罄,以非凡热销态势,再次刷新楼市想象,以荣耀和奇绩鉴证中海非凡实力。

  中海方山印为何能在南京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创造两开两罄的传奇?究其原因,还是其背后全城难觅的“硬核”价值基因,让购房者为之惊艳和叹服。

  曾经“低密”是一种身份感和一种生活态度;而今,低密则成为了健康的代名词。纵观中外,从华盛顿湖区的比尔盖茨科技豪宅,到意大利科摩湖畔的克鲁尼豪华大宅;从香港深水港的李嘉诚大宅,到杭州的马云别墅区……

  | 低密度社区已成为“奢侈品”住宅

  在南京主城,难得一见的低层洋房,就是城市人居藏品级的存在。中海方山印打造34栋6-7F纯低密住宅,以1.3容积率,造就区域唯一性的臻贵亲地社区,约18-22米的建筑高度,是与地面最恰到好处的距离,也是在浮躁城市中,能让人静下来享受生活的最佳距离。

  社区内无高层、无商业规划,从规制上牢牢把握住宅生活的纯粹性;同时,最小楼间距约24米,楼间距比例最小约1:1.33,相比普通高层常见的约1:0.5楼间距比例,通风采光效果更佳,营造出无遮挡的私密居住体验,让空间更具“呼吸感”。

  洋房,是会说话的建筑,亦是一个城市一种生活的精神符号。方山印为引领人居而来,以颠覆性的革新,在“品、质”上极致投入,迭新低密居住想象。

  

  森居度假主题景观

  作为中海首个提供森居度假式的景观体验项目,方山印洞察现代都市人对景观的需求,在园区打造了约4500㎡中心度假景观花园,放入了森林书吧、共享阳光草坪、亲水平台、小王子主题儿童活动区、绿荫吧台等互动景观,让业主在不同的场景中自由转换,感受空间与环境相融带来的奇妙体验。

  无边际全景感光

  为了提升纯低密洋房带来的极致通透,方山印以大面积玻璃替代传统墙体,造就超大尺度的南向阳台和主卧近乎全面屏的飘窗,以极致窗墙比所带来超强感光与超广角视野,最大化引阳光与风景入生活。

  IMAX中央空间

  深谙现代家庭过短的家庭相处时间,以及中国式烹饪的弊端,为增加家庭成员互动、提升家庭生活的幸福感,方山印采用LDK餐厨厅一体化的通厅设计,客厅大量采用宽厅,令功能空间融为一体,在一定程度上缩短了家务动线,也让烹饪、饮食、家庭交流、个人发展融合在一个空间里。

  | 科技让生活更好

  中海方山印,细致考虑业主健康、安全居家的需求,升级智能化配套,为业主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生活。

  

  打造超高性价比精装,1500元/㎡精装升级包内含东芝空调、百朗新风、威能地暖、唯宝台盆座便器、汉斯格雅花洒、龙头、方太灶具、西门子洗碗机、贝克巴斯厨余垃圾处理器等国内外一线品牌,更在插座、灯光、收纳、智能化等方面进行推敲,尽可能满足业主更多人性化的需求。

  本次推出的房源,均位于社区优势位置,占踞着绝佳的外部山景资源、内部园林资源和臻稀产品优势,举目是山色空濛的自然盛境,下楼即可近距离享受中心景观花园带来的度假体验,自然、建筑、生活、健康在此完美融合。

 

  主力户型为约104㎡-141㎡全善双卫户型,覆盖了项目几乎全系户型,满足全龄化生活需求,各个户型均有亮点!

  

  ///

  约107㎡三房B、C户型为备受客户喜爱的抢手爆款,两种户型都是三开间朝南、双联阳台,利于获得更多采光。客餐厨一体化的设计让家居生活更温馨,同时使得家人团聚也可以有媲美大平层的IMAX级中央空间。

  

  其中,B户型是边户,具有超强采光及通透优势。近7米的奢阔双联阳台与近乎曲面屏取景的转角飘窗,带来无边际的全景观光,更将洋房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C户型在本次加推中性价比最高,也是中海在后疫情时代研制的“超级健康户型“。

 

  约127㎡户型,具有超高性价比。拥有约7.1米超长景观阳台、超大转角飘窗,解锁了自然与人居的限制,让生活场景无限延伸;同时,四房设计可以满足二胎家庭、三代同堂多种家庭结构,因其高得房率,建面约127㎡,但被看盘者称为具有媲美河西160㎡大平层的阔绰居住感,是极为稀缺的一步到位户型。

 

  约141㎡四房户型,人生进阶阔绰之选,每一寸空间,每一个布局,皆经过深入考究。

  

  ▪约7.8m双联阳台

  极幕视野和奢阔尺度,将舒适度和生活美学极致融合;

  ▪LDK一体化设计

  先锋宽厅设计,汇聚家人团聚时间;

  ▪超大主卧套房

  奢阔和隐私双重拥享;罕见巨幅全景飘窗,赋予高阶生活非凡格调。

  ▪阔绰四室舒居

  容得下三世同堂,也容得下衣帽间、健身房等多重生活需求

 

  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里,亲地而居的洋房生活愈见珍贵,成为稀缺资源与舒居生活的臻品。

  

  方山印,作为南京唯一一个别墅区里的在售洋房,踞守新方山价值高地,优享江宁大学城人文涵养,近日新方山规划效果图出炉,宏伟蓝图之上,大型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Costco(开市客)超市、高端医疗阿尔文医院、大批科教用地、商业商办综合体清晰可见。一个人文、商业、颐养、交通、产业等方面全面晋级,多元利好不断兑现的方山中央生态住区已触手可及!在这样的城市配套、山水资源兼具的潜力板块,方山印纯粹洋房住区,更显难得与稀贵。

  THE NOBLE MOUNTAIN

  中海·方山印

  奢阔尺度让生活品质提升,臻稀价值让人生从容进阶。随着不断加推热销,中海方山印房源日益稀少,占位亟需从速,绝版亲山悦氧组团房源,等身份与实力兼备的你登峰入主!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