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著风华·5H生长体系|High-standard可历久的匠心解读

2021-12-03 16:01:57 和讯 

  于寻常中找需求,需求中寻智慧

  在人性中求匠心,匠心中寻长久

  一处理想的港湾,在家里,更在家外。它有融入科技的设计,也有准确生动的关怀。铭著风华在“家外”社区内设置智慧安防体系、共享生活体系、便民体系,于“家里”空间中实现品牌高标化、智能科技化、细节人性化,将科技感和品质感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铭著风华·5H生长体系|High-standard可历久的匠心解读

  效果图

铭著风华·5H生长体系|High-standard可历久的匠心解读

  社区智慧安防体系

  涵盖梯控系统、电子巡更、楼宇对讲等,相当于在新城悦物业基础上,加持一重全新防护网,即使在深夜归家,也可忘却时间,因为它既不干扰业主生活,又随时保障居者安全。

 

  社区共享生活体系

  有一种安全感,叫随时有电。社区里的户外快充,让生活享受“不断电”的畅快感。同时,诸如共享洗手点、室外音乐此类不动声色的小贴心,在“森动CLUB”森系城市会客厅、“奇幻森之旅”亲子口袋乐园等全龄互动场所中也是随处可见。

  社区便民生活体系

  铭著风华最大化适合业主的习惯,于社区入口、社区门厅等处设有人脸识别、便捷储物柜、快递驿站。上下班高峰期,刷脸即可快速进出;雨天手提重物,刷脸即可“无接触”回家;下班先取快递然后回家……

  网络示意图

  亲切、智慧化、无处不在的社区关怀,让居者不被烦杂不安所扰,有更多时间和心情享受生活。

  

铭著风华·5H生长体系|High-standard可历久的匠心解读

  品牌高标化

  铭著风华重视功能、品质与专业度,选用各个细分领域中行业龙头品牌,为居者呈现更高质量的居住体验。

  厨房:摩恩/奥普/西门子或同档次品牌

  卫生间:杜拉维特/高仪/摩恩或同等档次品牌

  中央空调:日立或同档次品牌

  地暖:博世或同档次品牌

  网络示意图

  智能科技化

  铭著风华引入智能化开关(除凉霸、浴霸外)、全屋智能灯光、玄关智能监控,客厅主卧智能电动窗帘、客厅语音助手等智慧家居,非常符合现代化快节奏的生活标准。解放出双手,可以干更多有意义的事。

  网络示意图

  细节人性化

  玄关是归家的第一道风景线,铭著风华贴心设置入户挂钩、玄关柜、全身镜、活动式层板、隐藏感应式灯带、底座预留插座等,将业主的习惯隐秘融于细节之中。深入各生活区,防雾卫浴镜、圆滑台面、全屋插座预留等设计也无处不在,让品质生活更加实在、耐久。

  网络示意图

  *以上为升级精装包内容,涉及的各类设备、材料品牌仅供参考,不作为实际交付衡量之基准。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铭著风华·5H生长体系|High-standard可历久的匠心解读

  素以“工科生”般严谨而著称的新城,认为对于居者而言,功能性和舒适度兼备,利用率高的方正户型才是心之所向,才能经得起岁月考验。

  铭著风华建面约97㎡、约115㎡、约125㎡、约136㎡可生长户型,拥有三大优势:

  1、高实用性——三室以上、两卫起步

  2、高利用率——格局阔绰,充足收纳

  3、高适应性——空间丰富好升级

  高实用性:每个户型不仅占据最好的景观面,客厅、主卧、次卧全部朝南,南北通透、大飘窗保证了采光性。两卫起步,提高了房间的功能性。各房间的面积匀称且较为方正,大大提高实用性。

  高利用率:每户皆方正,减少空间浪费;餐客厅一体,空间互相借用,就餐聚会可同时容纳8-10人,客厅外接阳台景致,雅趣颇多。而玄关、卧室、书房和封闭式阳台等处,都可置入顶天立地柜体,大大增加了储物空间。

  高适应性:每个户型最少有一个房间可设计成书房+卧室共用的多功能房间,满足父母或朋友偶尔过来小住的需求。也可根据需求,创变为婴儿房、游戏室、储藏室、衣帽间等;一步解决不断增长的人居所需。

  网络示意图

  高实用性+高利用率+高适应性的风华户型,充分契合家庭成长每个阶段的不同需求,获得更好居住体验的同时减少换房成本,真正经得起岁月考验。建筑面积约97-136㎡精工美宅,全城热销中,欢迎品鉴。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