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国际:在生活场景中探寻产品升级之路

2021-12-09 10:00:00 和讯 

  为了结合新的消费场景不断升级产品形态,银城国际官微正式发布,12月9日起开启一年一度的“织布鸟计划”。

  “织布鸟计划”始于2018年,现已成为银城国际每年度一项重要的必选动作。每年围绕客户实际的居住体验,设置不同的调研课题,借助线上、线下、观察、座谈等多种途径,走进客户的生活,通过观察、沟通与交流,细致研究客户在居住空间中的实际居住状况。

  跨专业联合营销、设计、客服、物业等专业人员组成专项小组,沉浸式投入调研全周期工作,以期更全面地了解客户对于产品的真实反馈和需求,进而不断审视自身产品和服务,进行持续性的优化升级。

  2020年的织布鸟计划,银城与1000多位90后深入对话,从工作状态、生活场景、兴趣爱好、消费需求、价值观念等方面,多维度地了解他们的实际居住使用习惯,并向全行业发布了《新青年生活场景白皮书》。

银城国际:在生活场景中探寻产品升级之路

银城国际:在生活场景中探寻产品升级之路

  2021年房地产行业又面临新变化,“两集中”背景下,多城市发布“竞品质”和“定品质”政策,进一步对产品的打造提出更高的要求。而同时,随着时代的发展,客户也对居住产品有了更多的期待。

  今年的“织布鸟计划”,银城将目光聚焦到住宅基础之上的提升项,将邀请来自南京、无锡、杭州、徐州等多个长三角城市的客户,一起来做银城的产品官。

  本次调研将围绕“健康住宅”、“智慧智能”、“社区功能”及“颜值设计”等维度展开探讨。一方面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好的居住之所和生活方式,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另一方面为住宅品质升级,完善新产品价值体系提供科学且详实的依据。

  近三十年来,深耕长三角区域的银城,始终立足于从客户需求的角度出发,不断打磨产品,并秉承产品创新能力的时间大局观和空间大局观,不断发现、理解和顺应客户的需求及变化,为长三角区域的客户倾力打造品质人居生活体验。

  线上调研今日正式开启,扫码参与,答题有礼,一起来做银城产品官吧!

银城国际:在生活场景中探寻产品升级之路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