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时机!这个河西神盘才是改善硬通货!

2021-12-09 18:10:52 和讯 

  最近官方放出各种信号,暖风频出:

  央行全面降准释放1.2万亿:12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将于12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此次降准共计释放长期资金约1.2万亿元。

  合理发放地产开发贷款:据财联社12月3日报道,银保监发声表示,现阶段要重点满足首套房、改善性住房按揭需求,合理发放地产开发贷款。

  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12月6日,政治局会议强调,要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

  我们知道,伴随降准而来往往是降息,预计会带来贬值预期与购入资产的需求。种种迹象表明,房地产市场后面都很可能迎来回温。

  现在,正是改善客户买房的好时机。

  时机来临,但买房更需要谨慎,地段更好,配套更优,产品更硬核,背后房企更靠谱的产品,才值得入手。

  比如在价值硬核的河西板块,改善盘江心印就是个非常值得入手的代表性产品。

  12月4日,江心印首开大捷,在市场寒冬的大环境下,江心印依旧维持着超高的热度,成为2021年底南京楼市热点。

买房时机!这个河西神盘才是改善硬通货!

  (开盘现场图)

  为什么这么多改善群体选择江心印?

  首先,项目所处的区域地段稀贵,土地有限

  江心印位于河西江心洲,作为南京主城区域唯一的江岛,同时也是长江之上难得的位于主城地段的洲岛,江心洲地处河西新城、江北新区两大热点板块之间,兼顾城心繁华和稀缺的自然资源。

  江心洲对于土地开发的严格控制,确定了整个江心洲超过一半的土地为非建设区域,也使得整个板块可供开发的土地资源十分稀少,住宅用地更为稀缺。

  物以稀为贵,在江心洲上占据一席之地,江心印就是个很不错的机会。

  其次,江心印产品够硬核,户型140㎡起步,圈层够纯粹

  江心印,作为招商蛇口(001979,股吧)2021年的升级力作,产品足够走心,由大师团队打造,无论是品质还是颜值都超出很多人预期。

  户型设计上140㎡起步,均为改善大平层,直接奠定了整个小区的纯粹改善氛围。

  最后,招商蛇口的品牌实力

  最近开发商频频爆雷,买房时选择一个靠谱的房企尤为重要。如果购买的房屋不能按时交房,就失去了改善的前提。

  江心印由央企地产领军者招商蛇口打造,招商蛇口是百年招商局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也是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TOP10之一。一直以来,招商蛇口财务稳健,持续“三道红线”全优,值得信赖。

买房时机!这个河西神盘才是改善硬通货!

  项目鸟瞰效果图

  

  我们再来细看看产品。

  招商蛇口整合业内顶级的产品设计、建筑营销团队,将江心印打造为高端改善人居大作。

  · 建筑总设计:上海方大建筑设计集团创始人,齐方

  · 景观设计师:罗朗景观CEO,江雨龙

  · 会所设计师:日清设计创始人,宋照清

  项目外立面采采取框镜设计,充分利用光与影,营造出轻盈、灵动的设计美感,以不同于传统华宅千篇一律的面孔,形成了极具识别度的国际化建筑作品。

买房时机!这个河西神盘才是改善硬通货!

  项目效果图

  无会所,不圈层。江心印会所建面约1200㎡,目前正在建设,预计明年亮相。会所内部,从汇聚恒温泳池、有氧运动区、专业瑜伽室的度假式运动空间,到集萃茗香茶室、秦淮私宴厅、融景洽谈区沉境式功能体验,多重功能满足圈层需求。

买房时机!这个河西神盘才是改善硬通货!

  项目效果图

  在物业管理方面,江心印引入国家一级物业管理公司的招商积余,以金钥匙管家服务,从行为、形象、品质3个满意的角度让居家环境舒适度大大提升。

  户型设计上,江心印整体打造140-220㎡产品,四房起步,改善置业一步到位。

  建面约180㎡户型,打造四房两厅三卫,设计上十分出众,大开间、短进深、户型方正,迎合了南京买房人的喜好。其次,客厅尺度感、浴室飘窗设计、主卫双台盆等细节,都比较妥帖。

买房时机!这个河西神盘才是改善硬通货!

  建面约140㎡户型,打造四房两厅两卫,空间的奢阔感颠覆想象。四开间全南横向布局,尽可能保证采光与尺度感。比较惊艳的是约8.1米超大阳台,跟180㎡户型的约8.9米阳台不相上下,尺度感一下子就拉满了。

买房时机!这个河西神盘才是改善硬通货!

  对大部分的高端项目来说,室内装修是最能体现产品品质的地方。江心印的升级装修也征服了不少买房人。

  项目升级装修采用大金空调、菲斯曼地暖、松下新风系统(或同等档次品牌);客餐厅地面是连纹密拼希腊灰大理石砖;客厅背景墙是陶瓷薄板,仿天然石材纹理;厨房为西门子灶具+油烟机 +洗碗机,贝克巴斯垃圾处理器、弗兰卡水槽龙头(或同等档次品牌)。

买房时机!这个河西神盘才是改善硬通货!

买房时机!这个河西神盘才是改善硬通货!

  项目样板间实景

  更让人心动的是,江心印所处的区域内各项利好也在不断落实。

  江心洲目前最大的文旅项目生态科技岛项目雪乐园正式发布,总用地面积约340亩,总投资超过40亿元,包括梦幻海洋乐园、滑雪运动乐园、冰雪娱乐小镇、嬉水乐园、雨林动物园、活力商街等,建成后将成为覆盖南京及长三角城市群的亲子休闲度假胜地。

买房时机!这个河西神盘才是改善硬通货!

  江心洲实景图

  同时,有消息称,未来建邺将在江心洲组建金陵中学教育集团。岛北学校竣工在即、国际化学校、小学、初中正在加紧审批。江心洲,按下加速键!

买房时机!这个河西神盘才是改善硬通货!

  在建邺的十四五规划中,更是看到江心洲的发展势不可挡。华泰证券(601688,股吧)金融大数据研发中心、全球有影响力的人工智能研发设计和应用示范区、特色国际合作园区…轨道交通、学校、商业中心,还有即将落地的人工智能、产业中心等,利好纷纷向这里倾倒。

  值得关注的是,江心印单价最低仅4.2万/㎡,这样的价格在整个南京楼市豪宅圈都十分有竞争力。

  同时,依托江岛超高规划与生态环境的优势,江心洲新房房源已经成为南京改善客群买房的优选之地,二手房最高报价已经超6万元/㎡,区位优势与价格倒挂让江心印的优势更加凸显。

  据悉,江心印目前还有少量房源在售,入手就是现在。

买房时机!这个河西神盘才是改善硬通货!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