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中豪宅领证待售 最小面积459平,起售价5.8万/㎡

2021-12-14 10:27:32 和讯 

  扬子晚报网12月14日讯(记者 马祚波)关心豪宅市场的不少买房人发现,南京又有一家城中豪宅产品悄悄领取了预售证。地处秦淮河畔的越城天地12月13日新领59套房源销许,面积最小的459平方米,均价在5.8万-7.8万/㎡。

  豪宅产品在年终领证入市已是常规“动作”,如上周开盘的河西长江华府,还有“地王盘”葛洲坝(600068,股吧)南京中国府,均选在元旦之前推出新房。网上房地产的公开信息显示,越城天地于12月13日领取了2-12、15-19幢的销许,房源数量共计59套,面积在459平方米-780平方米之间,销许均价为5.8万-7.8万/㎡左右,属于现房销售、毛坯交付。值得一提的是,59套房源中包括12套人才房,以及18套无房家庭保障房,将提供给符合条件的买家。记者注意到,该楼盘已于12月14日上午9时开启报名通道,意向客户可以通过南京新房报名统一平台“宁小通”直接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上午9时。

  市场人士介绍,南京的高端置业购买力长期“在线”,而适合的产品却并不多见,与此同时,开发企业对房价的预期与相关部门的限价“红线”始终处于博弈状态,导致楼盘上市数量与频率受到影响,高端盘往往拖至年尾才推向市场。而要缓解这一窘境,加大土地供应或许是破解手段之一,尤其是热门地段的住宅用地,以期稳定市场预期。对于高端项目的置业者来说,针对年末豪宅扎堆入市应有心理预期,提前做好资金、购房资格等方面的准备,避免楼盘开盘时措手不及。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