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滨江上城|首付3万的公寓也有一张“明星脸”

2021-12-31 14:11:40 和讯房产 

  NO. 1|壹

  年关将近,楼市多空搏弈!

  迷茫中,许多人不是捂牢钱袋,而是更疯狂地把子弹打出去!

  但是,想再买房“保卫财富”,要么首付太少,要么没关系,或者干脆没有购房资格。

  所以,很多人涌向了公寓市场,毕竟总价低、不限购。但是,如果闷着头乱买,一样有可能把自己绕进去。

  的确,这一轮南京楼市升浪,一些优质公寓不仅租金猛涨,房价也几近翻番,让许多专家大跌眼镜。但也还有不少类似产品,房价仍停在原地。

  如果投资住宅是“入门课”的话,买公寓至少也是一门“大学教程”。

  住宅市场的产品存在价差主要受到区域规划、生活配套尤其教育资源等因素影响,而公寓产品的最大的优势主要体现在轨道交通、商圈、产业资源层面上。

  那普通人嫌分析供求、租金等太过复杂,怎么办?策略不妨粗暴一点,就认准公寓的“明星脸”下单。

  简单说,“明星公寓”有三大特征:地铁、Shopping Mall和产业。

  我想了想,南京有此配套又基本成型的地段,江宁滨江新城算一个

  江宁滨江有宁马城际S2号线在建,南京段工程有望今年年底开工建设,计划于2025年建成通车,以及龙湖在建的4.1万㎡商业综合体、绿地花茂等商业配套。

  江宁滨江虽然住宅不少,但公寓产品却非常稀缺。只有“龙湖滨江上城”,龙湖在江宁滨江打造的项目——龙湖水晶郦城的公寓产品。

  NO. 2|贰

  江宁滨江,无疑是近年南京楼市的热点区域之一。

  作为南京江南主城崛起的第四滨江,是南京南主城最后一块可供大规模开发的滨江板块,将打造以高端制造新能源、电子信息通讯为主的产业高地。

龙湖滨江上城|首付3万的公寓也有一张“明星脸”未来江宁滨江效果图

  一般而言,江宁滨江新城,北至江宁河、南至锦文路、东至景明大街、西至长江,总面积约 1070 公顷,分为核心区、核心区周边及外围滨江地区三部分。

  从区位上和资源上来看看,江宁滨江核心区处于江宁西边,紧靠长江,有一线江景,龙湖滨江上城正处于江宁滨江核心地带,周边已聚集了鲁能、大华、新城、朗诗等多个楼盘,居住氛围越来越浓厚。

  龙湖滨江上城作为江宁滨江核心区的“黄金圆点”,未来可直接享受核心区的规划利好。

  同时它所在的龙湖水晶郦城,整体占地面积9.3万方,总建面约46万方,将打造成一座城市级综合体项目,包含12栋精装品质住宅、4栋酒店式公寓,4.1万方商业街区,是龙湖集团在滨江新城打造的第一座综合体项目。

龙湖滨江上城|首付3万的公寓也有一张“明星脸”龙湖滨江上城效果图

  龙湖滨江上城作为水晶郦城的公寓产品,非常引人注目,最小面积约30㎡。据悉,目前项目推出年终钜惠,每天都有限时秒杀的房源,首付仅3万起,就可拥有一套具有明星脸的精装公寓!

  NO. 3|叁

  这样一个低首付的资产,享受的是什么资源呢?

  首先,从轨道交通上看,项目旁边有宁马城际S2号线地铁站。目前,宁马城际马鞍山段已经动工,南京段工程有望今年年底开工建设,计划于2025年建成通车。未来业主可从江宁滨江直达西善桥,与地铁7号线进行换乘,9站可到达河西,13站到达新街口。龙湖滨江上城预计2023年交付,也就意味着交付后两年时间就可享受轨道交通的便利性。

  从路网交通上看,由于龙湖滨江上城毗邻锦文大道,未来将连通扬子江大道和锦文路跨江大桥,可快速到达河西和江北新区。

  再就是,龙湖滨江上城自带了4.1万㎡的商业综合体旗舰,分布于项目的1-3层。汇聚生活超市、特色餐饮、夜市街、零售、美妆珠宝、娱乐休闲、大餐饮、宴会厅等多元化业态,颇具网红打卡属性,而公寓业主只要下个楼就能拥有,方便程度可想而知。而未来在租赁市场上,自带商业配套也是个加分项。

  除了自带的商业之外,龙湖滨江上城东南边约1公里左右还有已经建成陆续投入使用的绿地花茂。目前,中国黄金、宝庆银楼、吴良材眼镜、老乡鸡等商家已经入驻。还有集娱乐、餐饮、办公、超市为一体金宝滨江商业街、地秀商业广场、新天地街区,满足基本消费需求。

  就在上个月,江宁滨江新挂一幅商业地块,商业配套再次升级了。

龙湖滨江上城|首付3万的公寓也有一张“明星脸”

  更为重要的是,江宁滨江紧邻黄金水道长江,计划打造百里沿江风光带,布局约6.7公里樱花大道,板块内的居住环境也非常舒适。

龙湖滨江上城|首付3万的公寓也有一张“明星脸”图片区位效果图

  所以,龙湖滨江上城一亮相,许多龙湖的老业主就冲过来,开口就要一套两套。

 

  NO. 4| 肆  

    按照对“明星脸”的定义,龙湖上城滨江附近的产业如何呢?

  众所周知,江宁滨江以产业发展为主,将打造千亿级新城,国家电网、LG、烽火通讯、中兴等近300家企业加持,区域人口即将突破7万,整个片区未来长期规划超30万人!

  江宁滨江新城不仅产业多,而是都是高精尖产业,也意味着人群素质相对较高,企业管理人员占比偏多。人才优势势必会转化为发展优势,进一步产生自住、出租、办公及商务酒店等需求,像龙湖滨江上城这样的精装公寓,根本不缺租赁客户。

龙湖滨江上城|首付3万的公寓也有一张“明星脸”龙湖滨江上城区位图

   即使买来自用,龙湖上城滨江的性价比优势也极其明显。

  一个年轻人在城市里的大部分需求,这里都能满足:恋爱、休憩、创业,甚至只是夜里舔舐一下伤口,第二天重装上阵……

  而且目前南京新政已经明确,酒店式公寓可分割销售的最小单元建面不得小于45㎡,而龙湖滨江上城起步为建面约30㎡,可以说是“限量版”,也是区域内唯一在售的酒店式公寓。

  建筑面积约30㎡的户型

  户型方正,客卧一体,有高效的功能架构,并且带有一个飘窗。

龙湖滨江上城|首付3万的公寓也有一张“明星脸”

龙湖滨江上城|首付3万的公寓也有一张“明星脸”龙湖滨江上城样板间实景图

  建筑面积60㎡的户型

  功能布局更齐全,做到客餐厅融合,卫生间为干湿分离设计,独立主卧最大化保障私密空间。

龙湖滨江上城|首付3万的公寓也有一张“明星脸”  

    所有房源为精装修交付,整体装修风格简洁清爽。

  客厅及卧室铺设地板,墙面贴有墙纸。入户门配备三合一密码锁,进门处打造了一个小厨房,操作台下方预留了放洗衣机和冰箱的空间。交付后买房人添置些家具和家电即可领包入住。

  龙湖滨江上城|首付3万的公寓也有一张“明星脸”龙湖滨江上城样板间实景图

  项目依旧延续龙湖的精工匠心品质,全景玻璃幕墙外立面搭配金属铝板,展现了高品质星级商务酒店风格。标准化星级酒店双入户大堂,单元门、入户密码锁保证了业主的品质与安全,并由龙湖物业提供管家式服务。

龙湖滨江上城|首付3万的公寓也有一张“明星脸”龙湖滨江上城效果图

    未来,具备中长线持有价值的房产才能称作为资产,否则就是库存,在南京楼市深度调控的周期内,拥有南京新兴板块一套潜力股房产,是提前布局的明智之举!

  目前,该楼盘推出了年末钜惠,首付低至3万起,实在是令人心动!龙湖滨江上城,欲购从速!

龙湖滨江上城|首付3万的公寓也有一张“明星脸”

(责任编辑:赵晓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