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璟宸|荣耀收官,致谢金陵325位业主的厚爱!

2022-01-10 11:45:47 和讯 

  岁月履新,征程再启,值此新年伊始之际,时光璟宸再创辉煌!2022年1月6日,时光璟宸载誉开盘,1#景观C位共计72套房源也如约而至,短短几小时 ,所有房源全部售罄,时光璟宸再一次以火爆态势成就佳绩!至此,项目璀璨收官,红动金陵!

  回溯过往 热销绝非偶然

  岁月荏苒,在时光璟宸,与你有关的日子里,每一页皆是骄傲。

  2021年10月5日,时光璟宸联袂艺术家段革新老师,打造的时光璟宸x我是布达IP主题艺术示范区,以沉浸式秀场将自然元素与灯光、背景融合,巧妙利用视觉语言让美好新生,迎来千人共赴的盛况。而门前的漂浮盒子也以“小而美”的惊艳之态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唤醒着属于这座城市的自然天性,并以城东前所未见之势,颠覆着时代的公园人居想象。

  同日,在江苏交响乐团的盛装演奏中,时光璟宸营销中心也拉开了神秘的面纱。当各位殿堂级音乐大师,奏鸣穿越世纪的史诗乐章,一场同步维也纳金色大厅的艺术盛宴,就此拉开了帷幕。这场开放盛典更像是一次划时代的作品展览,更多地在于为大家呈现未来的生活场景,让人身临其境,将脑海中对于未来生活的美好想象付诸现实。

  “建筑也许是灵魂不朽这一执拗梦想的最明显体现;或者说,“体验超验”才是建筑的功能原型。”时光璟宸自建立之初就洞察时代人物生活圈层,通过结合自然共性对标精英客户的人居需求,近距离优享约300万方麒麟中央公园,并以建筑坐标呼应城市崛起进程,打造立于时代之上的生活方式。经过匠心的打造与雕琢,时光璟宸实景样板间也于10月5日在一城热望中公开面世,现场超千人共同见证了它的华丽绽放。

  而样板间本身也承袭着现代美学设计理念,将简约大气与风雅韵致有机糅合,以精工品质雕琢每一个细节,创造城市封面经典之作。此次建筑面积约142㎡精奢样板间的开放,也满足了人们对品质改善人居的想象。实用与美观兼备的装修风格,受到参观者的高度评价,而全系横厅的创新规制,也让客户对家的憧憬更加热切。

  2021年11月25日,时光璟宸以首开告罄的战绩,书写璀璨人居篇章。其升级精妆的严苛细节,更是刷新了紫东科创板块的品质标杆新高度。后续,深受市场热捧的时光璟宸,更是一次又一次用实力和品质赢得了客户对项目的认可与信赖。

  以不凡佳绩成就热销奇迹。1月6日,时光璟宸,祗此72席景观C位压轴加推,客户情绪高涨摇号买房,一举创下了其“即开即罄”的现象级热销传奇,至此,项目325套房源全部售罄,在此感谢这段时间以来所有客户的耐心等待,以及对项目的支持和厚爱。

  住宅房源告罄,但我们的品质服务仍在继续,此次收官并不代表着时光璟宸服务的结束,而是美好生活画卷的开篇,未来项目交付后将以优质的社区回馈业主们的青睐,不负一城所期。

  致谢有你 从现在到未来

  洞悉时代人居需求,时光璟宸誉满全城、荣耀收官,一路相伴,致谢有你。未来于此,时光璟宸与你一起进阶品质生活。

  家,从来不是冰冷的钢筋水泥,而是寄托着幸福与理想的港湾。时光璟宸,匠筑城市品质人居,遵循客户逻辑,深挖业主需求,营造全龄乐活空间,在不断打磨产品品质的同时,更致力于人居体验的迭代升级。

  未来在这里,时光璟宸希冀,你所拥有的都是城市理想生活的珍藏。

        地址:江宁区麒麟街道星辉路111号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