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滨江上城|首付低至3万起 2022年投资硬货

2022-01-11 16:16:46 和讯房产 

  2021年的经济增长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宏观杠杆持续攀升,通货膨胀来袭。在这样的大形势下,每个人的财富更应该布局在有可能跑赢通胀的投资性资产上。

  对比如股票、基金等风险极高的投资渠道可以发现,不动产依然是最安全的投资方式。在房住不炒的基调下,公寓因其“不限购不限贷”、面积小门槛低、宜商宜住、回报可观等优势,成为投资的突破口。

  最近,我们得到消息:位于南京潜力板块江宁滨江的热销公寓——龙湖滨江上城,最小面积30㎡,首付仅约3万起!成为近期市场的爆款!

  龙湖滨江上城为啥这么火?探究其背后的原因,我们不难发现:

  首先,公寓产品往往比住宅产品更加看重地段区位。

  好的地段不仅方便自住,出租、出售也不在话下。龙湖滨江上城之所以能吸引众多买房人争相购入,也是因其优越的区位条件。

  龙湖滨江上城位于江宁街道弘利路9号,处在江宁滨江核心区的“黄金圆点”。

  江宁滨江,作为南京江南主城崛起的第四滨江,是南京南主城最后一块可供大规模开发的滨江板块,将打造以高端制造新能源、电子信息通讯为主的产业高地。

  

龙湖滨江上城|首付低至3万起 2022年投资硬货

图片

  未来江宁滨江效果图

  众所周知,人流即是财富。

  江宁滨江以产业发展为主,将打造千亿级新城,国家电网、LG、烽火通讯、中兴等近300家企业加持,区域人口即将突破7万,整个片区未来长期规划超30万人!

  江宁滨江新城不仅产业多,而是都是高精尖产业,也意味着人群素质相对较高,企业管理人员占比偏多。人才优势势必会转化为发展优势,进一步产生自住、出租、办公及商务酒店等需求,像龙湖滨江上城这样的精装公寓,根本不缺租赁客户。

  

龙湖滨江上城|首付低至3万起 2022年投资硬货

图片龙湖滨江上城区位图

  即使买来自用,龙湖上城滨江的性价比优势也极其明显,可直接享受核心区的规划利好。

  从轨道交通上看,项目旁边有宁马城际S2号线地铁站。目前,宁马城际马鞍山段已经动工,南京段工程有望今年年底开工建设,计划于2025年建成通车。未来业主可从江宁滨江直达西善桥,与地铁7号线进行换乘,9站可到达河西,13站到达新街口。龙湖滨江上城预计2023年交付,也就意味着交付后两年时间就可享受轨道交通的便利性。

  从路网交通上看,由于龙湖滨江上城毗邻锦文大道,未来将连通扬子江大道和锦文路跨江大桥,可快速到达河西和江北新区。

  从生活配套上看,龙湖滨江上城自带了4.1万㎡的商业综合体旗舰,分布于项目的1-3层。汇聚生活超市、特色餐饮、夜市街、零售、美妆珠宝、娱乐休闲、大餐饮、宴会厅等多元化业态,公寓业主只要下楼就能拥有,方便程度可想而知。

  除此之外,龙湖滨江上城东南边约1公里左右还有已经建成陆续投入使用的绿地花茂。目前,中国黄金、宝庆银楼、吴良材眼镜、老乡鸡等商家已经入驻。还有集娱乐、餐饮、办公、超市为一体金宝滨江商业街、地秀商业广场、新天地街区,满足基本消费需求。

  更为重要的是,江宁滨江紧邻黄金水道长江,计划打造百里沿江风光带,布局约6.7公里樱花大道,居住环境也非常优越。板块已有鲁能、大华、新城、朗诗等多个楼盘,居住氛围越来越浓厚。

  

龙湖滨江上城|首付低至3万起 2022年投资硬货

图片区位效果图

  其次,公寓除了地段,更离不开产品的打造。

  江宁滨江板块的住宅项目不少,但公寓产品却非常稀缺,只有“龙湖滨江上城”。

  

  龙湖滨江上城是龙湖水晶郦城的公寓产品。龙湖水晶郦城整体占地面积9.3万方,总建面约46万方,将打造成一座城市级综合体项目,包含12栋精装品质住宅、4栋酒店式公寓,4.1万方商业街区,是龙湖集团在滨江新城打造的第一座综合体项目。

  

龙湖滨江上城|首付低至3万起 2022年投资硬货

  龙湖滨江上城效果图

  而且目前南京新政已经明确,酒店式公寓可分割销售的最小单元建面不得小于45㎡,而龙湖滨江上城起步为建面约30㎡,可以说是“限量版”,也是区域内唯一在售的酒店式公寓。

  建筑面积约30㎡的户型

  户型方正,客卧一体,有高效的功能架构,并且带有一个飘窗。

  

龙湖滨江上城|首付低至3万起 2022年投资硬货

龙湖滨江上城|首付低至3万起 2022年投资硬货

  图片龙湖滨江上城样板间实景图

  建筑面积60㎡的户型

  功能布局更齐全,做到客餐厅融合,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独立主卧保障私密空间。

 

龙湖滨江上城|首付低至3万起 2022年投资硬货

  所有房源为精装修交付,整体装修风格简洁清爽。

  客厅及卧室铺设地板,墙面贴有墙纸。入户门配备三合一密码锁,进门处打造了一个小厨房,操作台下方预留放洗衣机和冰箱的空间,买房人添置家具和家电即可领包入住。

 

龙湖滨江上城|首付低至3万起 2022年投资硬货

  龙湖滨江上城样板间实景图

  项目依旧延续龙湖的精工匠心品质,全景玻璃幕墙外立面搭配金属铝板,展现了高品质星级商务酒店风格。标准化星级酒店双入户大堂,单元门、入户密码锁保证了业主的品质与安全,并由龙湖物业提供管家式服务。

  最后,公寓产品的优势除了不限购、不限贷,还有其独特的三低三宜——“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宜住、宜租、宜投资”。

  据悉,龙湖滨江上城目前每天都有秒杀的特价房源和优惠活动,首付最低3万起!

  不管是自住、出租还是经营,滨江上城都是上好的选择。

  未来,具备中长线持有价值的房产才能称作为资产,否则就是库存,在南京楼市深度调控的周期内,拥有南京新兴板块一套潜力股房产,是提前布局的明智之举!

  

龙湖滨江上城|首付低至3万起 2022年投资硬货

(责任编辑:赵晓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